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Good Night(8)

入学俩星期,刘志宏才知道铃兰居然有分班考试。

虽然对于成绩他有足够的信心,可是…

实在不想再去火箭班尖子班什么的了。

刘志宏把他的烦恼给易烊千玺一说,易烊千玺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事儿,小孩儿,你就去吧,我保证很好玩儿的。”

“不懂。” 刘志宏咬着吸管支着脑袋,手里写着单粒子薛定谔的数学表达形式,一页崭新的纸给他写的密密麻麻的。

“主要是,我弟弟估计也会去火箭班,我想你去帮我看着他。我怕他惹事。”

刘志宏马上一脸严肃的停下笔。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易烊千玺捏捏他的脸颊,“很重要吗?”

刘志宏盯着他,“你——”

“怎么了?”

刘志宏别开脸。 “很重要。”

“啊?”

“没事了,我走了。”刘志宏把半杯奶茶推到易烊千玺面前,“那么大杯奶茶,喝不完啊,你是不是故意的。”

“喂,刘志宏。”易烊千玺眼带笑意,“我听见了。”

刘志宏看他一眼,“又不是不想让你听见。我真走了,明天就考试了,我还是回去看书吧。”

“随便看看得了,别太累。” 易烊千玺把刘志宏写方程式的草稿纸折好,放进了口袋里。

“知道了,拜拜。”


易烊千玺回到家就看到自家弟弟坐在客厅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把包挂在架子上,顺手过去摸了一把弟弟的头毛,他亲切问候道,“明儿考试加油啊。”

易楠点点头。

“哥你快做饭,饿死了。”

“得,想吃什么?”

“随便啦。”

“那就炒两个荤菜,一个素菜。成吗?”

“嗯嗯嗯。” 易烊千玺看着专注的盯着屏幕上的纪录片的弟弟,欣慰的又摸了一把弟弟的软头毛。

“楠楠吃饭。”

“噢。” 易楠打了饭,扒拉了一点菜到碗里,又想跑去客厅里看电视,易烊千玺拉住他。

“哎又去客厅吃啊?”

“嗯…”易楠眼睛看着客厅,流露出几分着急。

“那我把菜端出去,咱们一起吃,我顺便跟你说点事。”

“好。” 易烊千玺在客厅的茶几上垫好报纸,再把菜端上去,易楠把电饭锅端出来搁在边上,俩人这才算正式开饭。

易楠把台换好,电视上瞬间就跳出了三个小男孩,蹦蹦跳跳的在唱着“你要身体还是钞票”。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电视,“糖分少年?你什么时候开始萌小男孩了?”

“…”易楠摸摸头,“我也不知道,就觉得他们唱的歌挺嗨的。”

“喜欢哪个?”

易楠脸红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很害羞很可爱的笑容,“就,王原。”

“……”没见过自家弟弟这么笑过的弟控千瞬间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原原他唱歌很好听啊,长的也很甜。”

“你哥要是出道估计也这么厉害。”

易楠瞅他一眼。“你啊?你跟凯哥源哥?战斗男孩?”

“嘿你什么意思,看不起练过的是不,看你的原原吧!”

“哦…诶你不是说要跟我说事儿吗,什么事儿?”

易烊千玺这才想起正题,“就,你哥谈恋爱这事儿,知道了没?”

易楠盯着电视上蹦蹦跳跳的王原,笑出了小酒窝。

“嗯?对象哪个?”他顿了顿,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我源哥?”

“……想什么呢。”

“不是就成。”易楠头也没回。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该跟弟弟探讨一下关于早恋的事了。

不过他只是叹了口气。

“算了,明天你就知道了。” 易楠也叹口气,“我没意见,你喜欢就成。”

听得易烊千玺高兴的又给他夹了一筷子肉。

第二天易烊千玺到公车站跟刘志宏会合的时候,发现刘志宏往自己身后好奇地看了两眼。

“找什么?”

“找你弟。”

“楠楠他不爱早到学校,你到时候就看到他了,别紧张。”

刘志宏咬了一下下唇,“要不要给他准备礼物…”

“那就给他个糖分男孩里的王原的签名吧。”易烊千玺笑眯眯的逗他。

“啊?他喜欢王原啊?”

“可不是,我昨天才知道。心碎了。”易烊千玺弯下身蹭了蹭刘志宏的肩膀,刘志宏笑着拍了拍他。

“我喜欢里边的杨浅溪。”

“啊?”易烊千玺抬起头,然后委屈的扁嘴,“骗人。你明明喜欢易烊千玺。”

“哈哈哈是是是,喜欢易烊千玺。”

刘志宏捏着他的耳朵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忽然发现你还挺可爱,特别是…比我矮的时候。”

易烊千玺立马严肃的直起腰。“那我还是不可爱好了。”

“就你高。”刘志宏好笑的拍拍他的背。


更完继续看书…

  98 5
评论(5)
热度(9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