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Good Night(9)

09

  刘志宏跟易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是一个意外。

 

  刘志宏平时在学校里没什么人愿意跟他打交道,他也对其他人保持应有的礼貌和冷漠。本来是没什么意外的,就是参加分班考试的时候发生了点意外。

  他边上的哥们在开考的时候一直朝他投掷纸条,刘志宏光顾着写题就没在意,等他写完卷儿才发现桌子上堆着一堆纸条,看了一眼讲台上的监考官,他面无表情的把纸条扫下了桌子。

  旁边的哥们不死心,继续投掷纸条。这个时候,一只手伸过来把刘志宏桌上的纸条扔在了地上,还调侃道,“玩儿弹弓挺厉害啊。”

  刘志宏瞥了那人一眼,发现自己对他没什么印象,但莫名觉得眼熟。他没多想,朝那人点点头表示谢意,就拿起卷子准备去交。

  易楠看他反正也要交卷,就把卷子递给他,“帮忙交交。谢啦。”

  等刘志宏接过卷子,易楠又拍了拍扔纸条那哥们儿的肩膀,“改去当体育生吧,有前途。”

  那哥们气愤的瞪他一眼,苦逼的继续埋头做卷子了

  易楠拿出耳机塞进耳朵,边看手机边走出了教室。

  刘志宏交了卷子才忽然想起来,刚刚那个人写在试卷上的名字好像是易楠?他的记忆力挺好,应该没记错…易烊千玺好像今早叫他弟什么来着…楠楠?

  刘志宏十分确定自己遇上男票弟弟本尊了,于是他考完试就马上给一个人打了电话。

  易烊千玺在门口等着刘志宏考完试出来,不过刘志宏好像很赶的样子,跟他说有事要先回家就匆匆的跑了。易烊千玺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不过也没多问,揪着小孩亲了一口才放他走。

刘志宏回到家,换了鞋就看到一个男孩在客厅里晃来晃去,怀里还抱着他哥养的哈士奇。

  看到他回来,男孩很开心的放下二哈扑向他。

  “宏宏哥哥!”

  “哎哎,”刘志宏接住他,捏捏小孩宝贵的小肉脸。“是不是又重了…”

  “姐姐们都说我瘦了好不啦!”

  王原,国产正太组合糖分少年里的可爱担当,台上有礼貌的哲学言论担当,台下欢乐跳脱的小二逼。目前是自由的中二少年一枚。

  是刘志宏认识的人。

  其实就是偶尔去老爸名下的公司瞅瞅就被小屁孩抓着跟其他俩人玩儿撕名牌的游戏,最后被三个熊孩子强行要了联系方式约定下次再出来玩儿。

  刘志宏之前说喜欢杨浅溪是真的,不过就是觉得小孩挺厉害的那种喜欢。他跟王原的关系还是亲一点,还没等他说话王原就哇啦哇啦的把最近发生的什么好玩儿的事在微信里倒完了。杨浅溪和王君楷初三了学业比较忙,就不怎么上网,平时他都是听王原说话的。

  要是被王原的粉丝们知道他都这等待遇,估计都得把他给撕了。

  王原最近开始长个,刘志宏觉得自己已经驾驭不住他了,有些无奈自己初三之后就定格在一米七的身高。

  刘志宏拉着王原上了他屋里,神情凝重的说要拜托他一件事。

  王原吓得正襟危坐,一脸紧张的点点头。结果刘志宏拿出了他们的专辑,还给他拿了一只油性笔。

  王原握着笔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满头问号。

  刘志宏这才清清嗓子,“……帮哥哥签个to签吧。”

  王原:“啊??就这事?”

  刘志宏一脸严肃,“是给很重要的人的,你认真点。”

  王原赶紧点头,“好好好,那写给谁?”

  “写,给易楠哥哥,容易的易,楠木的楠。”

  “嗯嗯。”王原写完之后抬头热切的看着他。“内容是?”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你平时给你粉丝怎么写的就怎么写吧。”

  “噢,那成。那就写谢谢和祝你天天开心…”

  “会不会太官方。”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不然写歌词好了?”

  “好主意。”

  “嘿嘿!”

  王原美不滋的写完之后给刘志宏展示自己的成果,刘志宏看着上面的“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不算爱”,点了个大大的赞。

  “今晚请你吃大餐!”

  “好好好!!在宏哥家里天天都是吃大餐!”

  “美的你。”

  “哎嘿嘿,可惜小楷和浅溪不能一起~”

  “你就尽情笑他们吧,明年就到你了。”

  “哼哼╭(╯^╰)╮~”

 

  考试结果出来了,不意外的刘志宏和都进了火箭班。刘志宏也不罗嗦,直接坐到了易楠的后面,算给自己找位置了。

  易楠平时不爱搭理人,就戴着耳机低头玩手机。

  刘志宏觉得玩太多手机不好,于是他伸手戳了戳易楠。

  易楠被戳的整个人差点把桌子撞倒,刘志宏大吃一惊心想自己什么时候练了一指禅。

  易楠回过头瞪他,看见是刘志宏也有些微微吃惊。“你怎么…”

  “我力气很大么?对不起。”

  易楠摇摇头,“没事。是我的背太敏感了。你什么事?”

  刘志宏艰难的从包里拿出了印着仨小男孩的封面的专辑。

  “送你个见面礼。”

  “什么?你们城里人真讲究……开个玩笑。啊…!?!王原?!?”易楠惊喜的看着专辑,“你有点厉害啊哥们儿!哪弄来的?天哪居然还是to签…我你我…”

  他连话都说不清楚,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情才想起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我喜欢原原?”

  刘志宏抿着嘴唇露出俩酒窝,“你哥是我对象。嗨,楠楠,我的名字是,刘志宏。”

  “我靠…………嫂子!”易楠震惊的看着他,接着一脸崇拜,“嫂子你怎么弄到王原签名的你跟我说说呗我可喜欢他了——”

  “别叫我嫂子…真那么喜欢他啊?也没什么,就认识的人。”刘志宏压低声音,“放学请你喝奶茶跟你说。”

  “那我叫宏哥吧,反正都我哥。怎么能你请,我喊我哥请!”

  “也行。哈哈哈你个小孩儿…”

  于是两个对外都很不好相处的人,在角落里建立起了深刻的友谊。

 

  易烊千玺放了学带了俩小孩去奶茶店里,自家弟弟一提到王原就滔滔不绝,刘志宏也跟他一起瞎侃。

  易烊千玺就把刘小孩环在怀里,让他坐自己大腿上,然后伸手去玩他的头发。

  闪瞎了买奶茶的各位单身狗。

 

  聊到后面刘志宏忽然回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看着他,一脸笑意。

  然后刘志宏对易楠说,“刚刚被你哥帅到了,还有救吗,急,在线等。”

  易楠一脸严肃,“你得了缺千症。——等等你俩真烦,欺负我个单身狗有意思吗?秀秀秀。”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易烊千玺听着俩小孩叽叽喳喳,乐得一口咬在刘志宏的后颈上。

  “今晚去我家吧。”

 

 

 

 

   ——————————

在南滨路和江南大道这两条街上的传统学校,峰峻学园正面临着废校的大危机。面对学校的危机,以三年级生王君楷为中心的三位男生站了出来。为了保护我们最喜欢的学校,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偶像!

_(:з」∠)_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只是一个行走的脑洞。

 

 

  108 12
评论(12)
热度(10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