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Good Night(10)

    (10)

  “今晚去我家吧。”


  易烊千玺说完这句话之后,气氛一下子凝固了。


  易楠马上恢复了扑克脸,伸手把刘志宏捞进了自个儿怀里,面向易烊千玺。


  “哥,我宏哥还没成年。”


  刘志宏抓着易楠的手臂,抿着嘴唇看着他。


  “乱想什么。”


  易烊千玺弹了一下自家弟弟的额头,把桌上的奶茶拿过来,递到刘志宏嘴边。


  刘志宏把吸管含在嘴里咬扁,在易楠怀里眨巴眨巴眼睛,很无辜的样子。


  “带你宏哥去咱家做客都不成?撒手,好歹也是你哥的人,搂搂抱抱干什么。”


  易楠撒手,“宏哥都没说话,管人家呢。”


  易烊千玺冷笑,“那我就去抱你源哥,看你什么反应。”


  易楠啧了一声,放手了。

 

  刘志宏半天才说道,“那我得给家里打个电话,让他们不要备我的饭了。”


  易烊千玺捏捏他的后颈,“成。”


  刘志宏于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是一部老人机。


  不知为什么想起了自己中考时候的易楠和易烊千玺:“……”


  拨了一个号码之后,刘志宏就到外面打电话了。


  易楠抓着他哥商量,“宏哥家里一定挺困难,你可不许欺负他。”



  易烊千玺斜他一眼,“你哥是那种人?我不在乎他家里什么样儿。”


  “要不我把我以前的手机送他?”


  “他性格不会收你东西的,况且我觉得他也不需要。”易烊千玺对易楠莫名的热情有些发怵。“你别想着对他好什么的,他是你哥的人。你哥还不会宠着?”


  易楠哦了一声,然后又说,“可宏哥送的礼物也太重了,我总得回报他吧。”


  易烊千玺还想说什么,刘志宏就回来了。

 

  “我爸说不过夜就成。”他说。


  易烊千玺捏捏他的脸,“放心,我会忍到你十八的。”


  刘志宏微笑,“我也会忍到你十八的。”


  易楠转过脸去表示不想看秀恩爱。


  “我等会儿去书店买点资料,宏哥要帮你带点吗?”


  刘志宏摆手,“不用,谢谢。”


  易烊千玺看易楠一眼,然后把刘志宏拉到自己身边,“等会儿我们去买菜。”


  易楠点点头,然后微笑道,“哥你这样真像在欺负我宏哥,霸凌那种。”


  “啧你就不能安静的转身走出去吗?”


  “哦那拜拜。”


  “哎……”刘志宏出了声,“路上小心点。”


  “好。”


  易楠应了一声,走了。


  刘志宏坐到自个儿的转椅上,手支着下巴,身子倚着吧台,半抬眼看着易烊千玺。

 

  “今晚吃什么啊?”


  易烊千玺伸手挠挠他的下巴,刘志宏舒服的眯上了眼睛,他都要怀疑刘志宏真的是一只猫妖转世了。


  “你想吃什么?吃鱼吗?”


  刘志宏睁开眼睛,眼神迷蒙,疑惑的看着他。“吃鱼?”


易烊千玺伸手盖住了他的眼睛,捂着嘴闷闷的说了一句, “吃鱼吧。”


  刘志宏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皱了皱眉,把他的手拿下来,抓着咬了一口。“你才小野猫。”


  “嘶——”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他,“那你想吃什么?”


  “我也不知道…”刘志宏印了一个牙印在他手上,拿纸巾擦了擦印记上的口水,端详了一会儿,很满意的样子,于是又凑上去亲了亲那个牙印。


  易烊千玺被他萌的快化了,捏着他的下巴在他酒窝上点了一下。


  “去买菜吧。说不定看见了就想吃了。”


  “嗯。”刘志宏把奶茶递到他嘴边,“又买大杯的…”


  “省钱嘛。”易烊千玺把扁扁的吸管咬圆,“你把珍珠都给吃完了,坏蛋。”


  刘志宏吐舌,“又没让我给你留。”


  “走啦,买菜去。想吃什么就拿。”


  “终于可以尝尝传说中易厨师的手艺了。”刘志宏跳下椅子,跑在易烊千玺的前面,然后回过头张开双臂唱道。


  “你有没有爱上我?”


  易烊千玺上前去搂住他的腰,“有有有。”


  “嗯哼。”



————————————

说话喜欢动手动脚夫夫(手动再见)

千儿中考加油!!!!!!!!!!!!!!!!!!!!!!!(划掉)考完娶我(划掉)!!!!!!!!

 


 


 


 


  111 5
评论(5)
热度(11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