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少年成为僚机吧!(上)

*朦胧青涩千宏组and腻歪黄暴赫文组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x
*有点内啥内啥的内容(*/ω\*)……
*中考完就能飞重庆了是吧!了是吧!是吧!吧!乀(ˉεˉ乀)!
*ಥ_ಥ易烊千玺真会玩儿…

00
  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中考完之后大约过了两三个星期就放暑假了,于是他就飞重庆了。

  飞到重庆无非就是跟几个小伙伴出去撸撸串嗨嗨歌什么的,就在嗨完歌跟着几个旁友在街上浪得飞起接下来打算去撸串的时候。

  他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他不仅遇到了另一个自己,还遇到了另一个刘志宏。

  当时几个小孩儿都喝可乐假装喝高了在街上浪的一比,王俊凯干脆领着王源在街上跳起了滑板鞋,他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摩擦地板的队伍。天宇三兄弟跟在后面跟胖虎聊天,还跟着胖虎学传说中的一招倒。

  就在易烊千玺情不自禁的准备来一个solo的时候,他看到了路边有两个穿着灰色针织毛衣的男生坐在长椅上,大约高中大学的年纪。黑暗之中他没有看清楚他们的脸,但衣服他有些印象,就觉得很好玩的拉着王源用手示意了一下,“源儿…你看内俩是不是男自同款啊…”

  王源很兴奋的张望,“哪呢哪呢?!”

  易烊千玺还想说些什么,其中一个男生就把头抬了起来,刚好对上易烊千玺的视线。

  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因为那个男生分明长了一张跟易烊千玺一模一样的脸!昏暗的灯光下他却连他眉间与他一样的褐色小痣都看的清清楚楚。

  虽然之前有在微博上看到过长的很像源儿小凯的哥哥姐姐,但是现实生活中看到说不定他会吓死吧。

  跟在身边的小伙伴们也发现了不对劲,上前围观。

  那个男生愣了愣,看了看易烊千玺,然后又扫了一眼人群。忽然他的视线定格在一个人的身上,然后吃惊的叫了一声,“学长?”

  大家朝他视线所及的人看去,一下子成为众人焦点的刘志宏后退了两步,“啥……?!”

  这时候靠在男生肩膀上的另一个一直沉睡着的男生慢慢睁开了眼,迷茫的啊了一声。

  于是大家又齐齐的后退了两步。

  因为,另外一个人分明长着跟刘志宏一模一样的脸。

  “这儿哪儿……”他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慢慢的坐直,然后给‘易烊千玺’的背上来了一巴掌。“哎我说千纸鹤你是不是傻了!?不是说回家吗?!这儿你家啊?!你睡街上啊?”

  千智赫说了声对不起,然后道,“宇文学长。我们可能…迷路了…”

  天宇文愣了一下,才看到起自个儿周围围了一帮小孩儿。

  “哎那个小孩,你是千纸鹤他弟吗?长的真是一模一样哎。马班长和karry男神你俩出来约会啊?宇寻宇浩你俩不是回家了吗怎么晚上还出来玩?哎……你们什么时候变那么小了?”天宇文絮叨半天才反应过来,眼前这帮人跟自己印象中的亲朋好友的体格有点…不对…是太不一样了吧!

  还有,一个长着他的脸的小孩儿。

  他皱了皱眉,下意识的拍了一下千智赫。

  “千纸鹤,咱们是…穿越了吗?”

  千智赫看他一眼,语气十分肯定,“看来是的。”

  就在大家都被两个人吓呆的时候,保持着冷静的胖虎淡定的推着几个小孩往公司的方向走,包括千智赫和天宇文。

  但天宇文不给胖虎碰,一看见他就一副十分戒备的神情,并且死死的拉着千智赫的袖子不放。

  千智赫拉着伸手环住天宇文的腰往自己这边一带,嘴里安慰着没事的没事的。

  其实仔细一看的话千智赫比天宇文还高那么一点,肩膀也比他要宽一些,但也许是气势的原因,他总看起来比天宇文还虚一些。

  天宇文拍开他的手,揉揉耳朵骂了些什么,然后跑到胖虎前边跟刘志宏搭话。

  刘志宏不敢看他,但又实在好奇,就抬头小心翼翼看他一眼。

  天宇文摸摸他的头,“哎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孩儿,另一个世界的天宇文?”

  刘志宏躲过他的手,抿着唇看着他。
 
  “刘志宏…”

  天宇文皱眉,“好……烂大街的名字啊,志宏?刘志宏?”

  刘志宏瞥他一眼,“姐姐们都说是壮志宏图,好兆头。”

  天宇文挠挠头,“姐姐?你有姐姐啊?我家里全是弟弟。”

  “不是的…是…是我的粉丝…”刘志宏不知道怎么跟他交流,于是他下意识的看向了走在前面的易烊千玺。

  正好易烊千玺听到他们的谈话,便回头看他们,正好看到刘志宏看向他的求助的眼神,但一对上他就很快把视线移向别处。易烊千玺心里噗通一下,快速把头转了回去。

  天宇文自己悟了一会儿,“你在这儿是大明星啊?!嗯…不愧是我的脸!”

  刘志宏被他说的有些脸红,“不是……不算大明星……没有千玺……那么…”说完他就捂住了嘴,慢慢的挪到天宇文后面去了。

  “千玺?谁啊?”天宇文正好奇呢,长着千智赫的脸的小孩儿就停下了脚步,看着他。

  “我…”

  “我以为你千智赫弟弟呢,真不好意思!”

  胖虎打断他说,“这不是说话的地方,回公司吧。”

  天宇文瞪他一眼,揽着刘志宏的肩膀小声说,“那哥们儿谁啊,你们保镖?跟以前我们隔壁的胖虎长的一模一样。”

  刘志宏回答,“他就叫胖虎…应该算保镖吧,不过他是个很好玩的人。”

  刘一麟和罗庭信说要先回家了,但是又实在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于是就让他们把后续事件在微信群里跟他们说。

  于是几个人聚在公司的餐厅里,做了几个菜吃起,开始理清楚情况。

  天宇文首先交代了自己跟千智赫的事儿,就跟之前几个人拍的男自的背景一毛一样。性格也没差多少,跟剧本里一样喜欢针对千智赫。不过那种针对不带什么恶意,就跟习惯一样,这儿挑刺那儿不满的,倒像任性的猫。

  千智赫似乎也习惯了的样子,跟天宇文说话的时候永远都是温温和和的,包容无限的样子,天宇文打他,他还要看看天宇文的手红了没有那种。

  几个人都对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有些奇怪,但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王源老早就憋不住想问问题了,“你真的不是刘志宏他哥什么的来整我们的吗?”

  天宇文指指刘志宏,“他有哥啊?刚刚那俩小孩不是他弟弟吗?就宇寻宇浩。”

  王源摇摇头,然后抓着天宇文的手臂,“不是。哎好神奇哦~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宇文和千智赫存在哎,那肯定有马班长和karry咯!!马班长是不是真的对人又好又温柔啊?!像我一样!”

  天宇文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把王源的手拿开,“马思远…你别激动…不对,你不是马思远。你又叫什么名儿啊?马班长的确是对人又好又温柔,不过人已经是karry男神的人了……哎这事儿你们知道吧…根据你们那什么什么剧本的。”

  王源啊了一声,“什么karry的人啊…?我叫王源,源源不断的源。剧本里好像没这茬。”

  “别提了…”天宇文痛心疾首道,“发小跟男神在一起了…心碎太平洋!养了那么久的发小就被拱了,虽然是男神但是好歹马思远也是我竹马呀,这叫什么事儿啊……呃…”

  天宇文忽然不说话了,因为王俊凯正一脸好奇的看着他,他莫名的有些心虚,强行转移了话题。“内……什么千玺,你全名什么?”

  “易烊千玺。”

  “真难念,你为什么不叫千纸鹤啊什么的。多容易记啊。”
 

  一旁沉默不语的千智赫忽然开口,“这样不就跟我一样了吗?这样学长叫的时候我应还是不应。”

  天宇文一听千智赫的语气头发都要炸起来了,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受到了惊吓。

“哎。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误会。”

  千智赫脸上没了表情,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天宇文也不管旁边有没有人在了,拉着千智赫的衣领就亲了他一下,道。“我说你这脾气怎么这么怪啊。我就说人家小孩儿名儿难记不是,你生什么气?”

  千智赫低头,“对不起…”

  一旁的凯源千宏:Σ(っ °Д °;)っ?!

  胖虎:( ̄⊥ ̄)

  刚刚是……亲上去了吗?!?!

  刘志宏瞪大眼睛脸都红了,那画面…就跟在看自己在亲千玺一样,能不害羞吗。

  易烊千玺也下意识的被口水呛到了,然后第一反应是去看刘志宏。

  俩小孩对视一眼,都不好意思的移开了视线。

 
  天宇文哄完千智赫就淡定的继续跟他们说话,看到他们都一脸吞苍蝇的表情,抛下一句,“哦对,还有就是,目前我正在跟这家伙耍朋友。习惯就好。”

  耍朋友…

  耍朋友…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立马感觉到大小王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

  王俊凯:“yooooooooooo!”

  王源:“yooooooooooooooo!”

  刘志宏觉得自己的脸已经可以煮鸡蛋了,“我和千玺没什么的!!”

  易烊千玺无力的辩解,“不关我们的事儿…”

  王俊凯深情的看着刘志宏,“而我已经分不清…”

  王源抓着千玺,“你是友情…”

  然后两个人一起唱,“还是错过的爱情…”

  刘志宏瞪他们一眼,然后转过去对天宇文说,“内个……因为你们现在身份比较特殊,所以这段时间不要出去乱逛好吗,出去的话麻烦做一下伪装…因为你们的脸…还有就是…额……可不可以…不要…”

  天宇文坏笑起来,“不要这样是吗?”

  说罢他再次拉过千智赫,将唇堵了上去。





┻━┻︵╰(‵□′)╯︵┻━┻TBC!
我想回家!
看玺子!
暴哭1128s!

  298 41
评论(41)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