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四人の场合 1

 *觉得很好玩就写了。

 

 

中考完之后浪的一比的易烊千玺训练完之后。

走出走廊看见了路过的刘志宏。

然后他心想。

自己新学的忍术终于可以使用了。

忍术的名字叫

萨普雷斯。

于是他冲上去大喊。

“刘志宏!你一百块钱都不给我!”

刘志宏回过头,一脸见鬼的表情。

然后迟疑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百块钱。

递给易烊千玺。

“哥们儿,拿钱去买药。”

易烊千玺伤心了。

“刘志宏!你这是看不起我!一百块钱!能治得好吗!”

“……”

刘志宏翻了个白眼,然后说。

“刘志宏是谁?哥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天宇文!”

易烊千玺甘拜下风。

“演技如此精湛,是在下输了。”

刘志宏嘴角抽搐了一下。

“哎我说,千智赫,你脑子没病吧。怎么今天如此活泼?”

易烊千玺愣住了,后退两步,试探着问。

“凯源领进门?”

刘志宏,不,天宇文挠挠头,一脸疑惑。

“你说的这都啥玩意。”

“——王源儿!!!我见鬼了!!!”

 

刚走进公司的刘志宏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摸摸鼻子心想这大白天的谁想自己。

然后就看见易烊千玺一脸呆萌的站在电梯前。

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摁了电梯走进去。

易烊千玺看见他很惊喜的样子,也跟着进了电梯。

刘志宏为掩饰紧张清了清嗓子。

“那个,千玺,你放假了啊。”

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

“学长,你是在叫我吗?”

刘志宏眨眨眼睛。

“……学长?”

“天宇文学长?”

易烊千玺眨着浅棕色的眼睛看着他。

“这里是哪里?”

刘志宏觉得此刻应该打幺二零。

但是他很冷静的按了18楼的按键,说。

“这里是公司。公司是我家,卫生靠大家。”

 

楼层到了,他领着甩不掉的易烊千玺,不,应该说,千智赫,走向了练习室。

天赋宝都在,刘志宏一点也不意外。

但是看到某个跟自己有着一样的脸的人。

他,呵呵,不太想说话。

特别是这个人还在跟天赋宝玩斗地主。

易烊千玺和天宇文挨得特别近。

好笑。他会吃醋吗?

他整理了一下刘海,然后按住千智赫的手。

“血腥场面,未成年人不要观看。”

然后他冲上去暴打了易烊千玺一顿。

玩斗地主居然不带他!!

易烊千玺!分手!

 

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扑倒在地。

手里还拿着王炸。

等他看清楚了骑在自己身上的人之后。

他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被挠了。

笑的眼泪都掉出来的易烊千玺表示。

心好累。

等刘志宏终于放过他之后。

他才有气无力的喊出一句。

“凯源领进门……”

刘志宏眼睛也不眨一下。

“千总成男票。”

然后就被扑倒了。

“宏宏~~我好想你~~”

“想你个鬼,我看你是跟天宇文斗地主斗的都忘记了吧喝喝。”

刘志宏的重点其实在斗地主上。

但是易烊千玺双眼发亮,死死的抱住了刘志宏。

“刘志宏你吃醋啊你是不是吃醋吃醋的宏宏我也喜欢么么哒!”

刘志宏一根手指顶开他。

“你走走走。”

然后他系着名为【易烊千玺】的腰部挂件艰难的爬到了其他人那里。

“斗地主……带我……一个……”

 

千智赫看见天宇文,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还是热情的王源看见了他,赶紧招呼他坐下。

一起斗地主。

然后把爬过来的刘志宏无情的推向了易烊千玺。

千智赫在王俊凯旁边坐下。

离天宇文的距离大概是。

两个胖虎。

天宇文不爽的摔了牌。

“不玩了。跟他不熟。”

王源拉住他。

“一回生二回熟嘛。”

天宇文炸毛。

“谁要跟他熟!”

千智赫弱弱的开口。

“学长……”

天宇文瞪他。

“干嘛?”

千智赫摇摇头。

“没事。看来,学长还是没考虑好。”

“谁谁谁谁谁要考虑了!”

王·八卦·源竖起了他的兔耳朵。

“小千千哪。”

“马班长,是在叫我?”

千智赫指着自己。

“是的!接下来,为你隆重介绍!踢哀腐家族!一哥!”

“埋内姆以死,王源!叫我源哥就好!”

“源,源哥…”

被这么夸张的自我介绍逗乐的千智赫倒是卸下了少许戒心。

“小千千哪,你是不是,嗯嗯?”

王源示意了一下天宇文。

“跟人家告白了?”

千智赫愣了一下。

“是……”

王源捂着胸口。

“老王,我好紧张,又是一对小情侣!”

王俊凯生无可恋的靠在镜子边。

“虐狗的,你让他们走。”

天宇文炸毛的几乎要扑上来。

“我没同意他!”

 

被易烊千玺闹得实在不行的刘志宏后退两步,结果撞上了天宇文。

然后两个人一齐倒地。

“宏宏!”

“学长!”

易烊千玺拉着刘志宏左看右看生怕他出事。

看的刘志宏老脸一红。

千智赫不敢靠近天宇文。

却被天宇文吼了一声。

“拉我一把啊笨蛋!”

 

 

 ——TBC

 

 

  245 32
评论(32)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