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四人の场合 2

2

 

易烊千玺比刘志宏大一岁。

千智赫比天宇文小一岁。

易烊千玺准高一,刘志宏准初三。

千智赫准八年级,天宇文准九年级。

 

“诶,那宇文跟志宏一样大啊。”

王源总结。

王俊凯一拍大腿。

“所以一对是年上,一对是年下!”

王源挠头。

“那是啥?”

易烊千玺冷笑。

“反正都是攻。对吧,千智赫。”

千智赫眨眨眼,笑。

“是啊。”

刘志宏不服。

“麻辣鸡,宇文一看就是攻!”

天宇文也愤怒了。

“就是!我是攻好吗!就那个七年级的小鬼还攻我!?”

 

面对这个说法,王源挠挠头。

“宇文,这种情况应该先声明自己是直男。”

王俊凯接道。

“而不是争论攻受。”

天宇文无语凝噎。

千智赫蹭到他身边。

“学长就答应我吧,我喜欢你。”

天宇文脸色铁青。

“我不搞基!”

易烊千玺眨眨眼睛,问刘志宏。

“基是谁?”

刘志宏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凑牛氓。”

千智赫委屈的抓着他的袖子。

“学长,可以先试试的。”

“试什么试!谁要跟你试!”

天宇文往后缩。

千智赫凑过去。

“难不成,学长试不起?”

 

天宇文,发动被动技能,炸毛。

“谁试不起啊!厚,来就来啊!怕你啊!”

不愧是脑子被情绪控制的二货天宇文。

现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yooooooooooooo霸道学弟爱上我!”

“yoooooooooooooo冰山学弟的炸毛学长!”

“不是!!我……唔!?”

还没等天宇文反悔,千智赫就一掌拍在镜子上。

就着这个姿势把天宇文的反悔堵在了嘴里。

 

王源默默的掏出了眼墨镜。

“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喜欢冲动。”

王俊凯也默默的掏出眼镜。

“单身狗真是寂寞如雪。”

王源扫了一眼边上。

“妈哒,千玺和宏宏呢!?”

“哦,刚刚一起去厕所了。”

“日哦,信他们有鬼,又不是小女生。肯定去厕所干羞羞的事了。”

“哇,源儿你说的真有道理。”

“那可不是,快叫我源哥!”

 

“千玺……不可以……在这里……”

“没关系……不会有人来的……”

“不……啊啊啊啊啊!”

空荡荡的练习室回荡着少年低沉的吼叫。

然后寂静了许久,忽然又响起一阵魔性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志宏你才抢到五毛钱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妈的生气生气!!!!你发了多少?!”

刘志宏气的把手机砸在了沙发上。

“发了一块钱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笑的不省人事。

“生气生气,你直接发给我就好了!!还拼手气!不对,那剩下的五毛呢!?”

刘志宏拿起手机。

“在我这…………”

易烊千玺默默地举起了手。

“易烊千玺你有病吧!!!”

刘志宏扑上去咬他。

易烊千玺抓着他的手,深情道。

“你五毛,我五毛,我们就可以一块了。”

刘志宏发动被动技能,宏苹果。

“@#¥#¥%什么鬼!!又在空间喝毒鸡汤了你!”

“嘿嘿,你脸好红啊!”

“这是容光焕发!”

“那我来让你更容光焕发吧……”

“这跟说好的台词不一样!?……唔……”

 

 

易烊千玺的吻甜甜的,这个人好像永远知道什么时候该下口。

而且很贴心,每次刘志宏都能尝到他嘴里清香的薄荷味。

被易烊千玺堵在沙发里亲吻着,刘志宏甚至还能分神。

一根两根的数着易烊千玺的眼睫毛。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对上他。

有些无奈。

“刘志宏,你怎么还是没学会接吻的时候闭上眼睛。”

刘志宏推开他,红了一张脸。

“谁,谁要学这种东西。”

“傻子,闭上眼睛啦。”

刘志宏气鼓鼓的闭上眼睛。

易烊千玺环着他的腰,开始第二次亲吻。

 

其实还是很想他的。

刘志宏被亲的迷迷糊糊,手都环上了了对方的脖子。

明明是他要中考,自己却紧张兮兮,还被大源嘲笑。

等到千玺中考结束,自己才能全身心投入期末复习。

好不容易等到他来重庆,却还是只能在微信上聊天。

太讨厌了,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为什么,连面都见不到。

终于收到公司让他去公司的消息,结果就看见了千智赫。

 

又结束一个亲吻,易烊千玺看着眼睛都眯起来的刘志宏。

一个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

刘志宏睁开眼睛,冲着他傻乐。

“大圣归来啦~”

“傻苹果。”

 

回到之前的练习室的时候,气氛十分尴尬。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不明真相的坐下。

发现千智赫正仰着头,鼻子里堵着纸巾。

天宇文不见踪影。

“哟,这是怎么了。”

易烊千玺惊讶道。

王源摊手。

“爱上一匹烈马。”

王俊凯一脸╮(╯▽╰)╭。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了解了来龙去脉的易烊千玺给小学弟点了个赞。

“不愧是有着我的脸的人,霸道学弟!”

刘志宏白他一眼,然后上去查看千智赫的情况。

“就你话多,千智赫,你还好吗?”

小学弟委委屈屈的捏了捏鼻梁。

“……我做错了吗?”

刘志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千智赫愣了愣,犹豫着叫了一声。

“宏哥……”

刘志宏啊了一声,问干嘛。

“可不可以,拜托你……”

 

易烊千玺死死抱着刘志宏。

“不可以!我不同意!不约!”

刘志宏没理他。

“你觉得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不约不约不约不约…”

千智赫看了一眼碎碎念的易烊千玺,说。

“百分之八十。”

刘志宏摊手。

“可以,你得保证天宇文不是百分之二十。”

千智赫笑了笑。

“我保证。”

 

天宇文揍了千智赫就跑出了练习室。

实际上他也跑不到哪里去,因为他人生地不熟。

只好在公司附近瞎转。

见到他的人都会跟他打招呼。

天宇文随便钻进了一个办公室。

然后随便找了个人问有没有东西吃。

因为他有点饿了。

主页君给他拿了一瓶酸奶。

天宇文说完谢谢刚想喝,就看见印在上面的易烊千玺。

他差点把酸奶扔在地上。

怎么到哪都能见到这张烦人的脸。

在主页君疑惑的视线下,他还是把酸奶喝了。

主页君也不管他了,嘚吧嘚吧的跟他说话。

“刘志宏啊,公司给你接了个戏,你回家收拾一下明天就去苏州BALABALA……”

天宇文嗯嗯啊啊的喝完了酸奶,然后出了办公室。

手里还抓着酸奶盒。

 

刚出门就看见易烊千玺黑着脸从他面前路过。

天宇文下意识的扭头装作不认识,然后暗骂自己又没做亏心事。

刚走到练习室,就听见一阵音乐前奏。

天宇文心里一惊,走进练习室里。

就看到千智赫和刘志宏正在跳舞。

重点是,他们跳的是Touble Maker。

 

喝喝。

天宇文终于明白易烊千玺为什么黑脸了。

因为他的脸瞬间也阴了下来。

两个人还在忘情的跳着,千智赫甚至摸上了刘志宏的腰。

天宇文都要炸了。

他冲上去拉开两个人。

“你们两个在干嘛!!!”

刘志宏一脸莫名其妙。

“练习啊。”

“你不能找易烊千玺练吗!?”

天宇文还抓着千智赫,一边质问刘志宏。

“千玺的水平太高,我怕跟不上,千智赫正好学过一些,我就跟他练了。”

刘志宏耸肩。

“反正他又不是你的谁,干嘛管那么多。”

天宇文被堵了半天没说话。

刘志宏又对千智赫温和的说。

“鼻子还疼吗?”

千智赫也温温柔柔的。

“不疼了,谢谢你。刘志宏。”

然后他把天宇文拉着他的手慢慢的拉开。

“对啊,毕竟我不是学长的什么人呢。”

语气很轻,但让人听了觉得难过。

天宇文有些站不稳,他抬起头,几乎是发怒的看着刘志宏。

“他是我的人!我的!我为什么不能管!我喜欢他怎么了!不许你再碰他!”

刘志宏笑了笑。

“又不是我打的他。”

天宇文捏紧拳头,然后转身抓过千智赫的衣领把人扯过来,亲了上去。

豁出去的亲了一下之后被人搂住了腰,嘴唇被迫撬开,对方的舌头钻了进来。

虽然理智告诉他现场还有人在,但是千智赫的亲吻让他无法动弹。

 

我该不会是,被耍了吧。

天宇文瞪大眼睛忽然想到。

 

 

——————TBC————

 

估计再写一篇就不写……了。

如果有什么关于千宏赫文四个人呆在一起的好玩的梗也可以评论告诉我~

尽力写~

最近写的都好短有没有,儿童文学啊简直……

  188 16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