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网游】飞车奇缘

*大家好我叫被砍掉的稿!!!!!!

*今天和暴暴约飞车写出来的一稿!我棒不棒!!其实题目叫做冰山系草和他的小甜心 那小子真帅 霸道族长爱上我

 

 宏宏今天很勤奋的在学校写完了作业,当别的同学一放学就相约回家的时候,宏宏还在教室里勤奋的写作业。抄完最后一个生字词,宏宏长舒一口气,把作业本放进了书包,然后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还没有回来,妈妈在厨房里做饭。宏宏把书包放下,然后跑到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我在学校写完作业啦,我可以玩电脑吗?”

  妈妈说可以,但是不要玩太久。

  宏宏很开心的坐在了电脑前打开电脑,点击桌面上熟悉的游戏图标进入游戏。

  当‘Speed Dream’的前奏响起,宏宏的手指已经开始兴奋的发抖了,他点了多人游戏,然后随便进了一个房间。

  宏宏看着自己超级酷炫的形象觉得美滋滋的,自己酷酷的小人的头顶还悬着一个绿色的戒指,那是游戏里的一个哥哥给他的。虽然宏宏不知道订婚是什么意思,但是戒指好像很厉害,于是他就跟那个哥哥说他要跟哥哥订婚。

  宏宏还在准备游戏,就看到右下角亮起一个提示。

  【千、JACKSON】邀请你一起比赛喔!

  宏宏眼睛亮了亮,然后点开了消息框,点了确定。

  果然那个哥哥已经开好房在等着他了,宏宏马上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因为他觉得这个表情好可爱哦。

  哥哥回了个微笑的表情,说。

  “咾嘙,仫仫噠。”

  宏宏心想哥哥真厉害认识好多他不认识的字呢,虽然他都看不懂。

  宏宏乖乖的回了一句,“哥哥,开始游戏吧。”

  “恏。”

  一局下来宏宏又赢了,因为哥哥对他很好,总是在终点等他,所以每次他都能赢。

  但是哥哥好像更喜欢玩跳舞模式,宏宏觉得跳舞模式太难了,但是哥哥对他那么好,他也只好陪哥哥玩。虽然舞蹈总是输,但是一跟哥哥玩飞车他就会赢。宏宏有时候觉得自己太厉害了。

  今天有特殊任务,所以宏宏才早早地回了家,跟哥哥一起完成了任务。快下线的时候哥哥忽然对他说,“寶贔加莪QQ”然后发了一串数字。宏宏想了想,就看懂了后面的QQ两个字母,于是他打开了QQ输入了那一串数字,加了哥哥为好友。

 

  幺洞洞贰宿舍的王源下午回宿舍补觉的时候,忽然被一阵熟悉的音乐惊醒,这熟悉的音乐从遥远的记忆中飘出,萦绕在他的脑袋周围,伴随着时不时传来的声音,依稀可辨是空喷,小喷,落地喷,甚至还有车轮与地板摩擦的声音,这是,这是!!

  漂移的声音!!

  王源掀开被子跳下床,双手死死的掐着自己对着电脑傻笑的舍友易烊千玺!!

  “艹!!玩你大爷的QQ飞车啊啊啊!!你几岁了啊!!让我睡会儿行嘛!?”

  没错,自己的舍友,传说中的院系系草,全能小王子,舞蹈社兼舞蹈社的社长,平日对外无比高冷的冰山系草,微微一笑狠倾城的易烊千玺,正在玩,QQ飞车。

  易烊千玺对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然后就真的关掉了游戏界面,然后登上了QQ。

  系统提示有新的好友加他,他一看果然是游戏里的【小小小苹果】。

  这个小小小苹果是他在QQ飞车里勾搭到的小萝莉,身上是很简陋的新手装,却已经很高级了,看来是没有钱买衣服。他一时兴起就跟这个小苹果订婚了,对方也没有任何反抗的跟他订婚了。订了婚之后他给小苹果买衣服,送戒指,送道具,送赛车,小苹果每次都很惊讶,但也很有礼貌的说谢谢,还叫他哥哥。

  这个小苹果看起来很淳朴,但是自己在游戏里并不是淳朴的人。

  他,是尊贵的皇族族长,是车队的队长,是尊贵的紫钻,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有钱的气息的男人。他的身边总有围绕着许许多多花花绿绿的女人,但是他不屑于和那些散发着胭脂俗粉气息的女人来往,因为他知道,她们看中的只是他的钱罢了。

  遇到了小苹果,他仿佛被一阵清风拂过面颊,他知道,他对她动了情。

  

  易烊千玺声情并茂的介绍了自己与小苹果相遇的过程。

  王源沉默了几分钟。

  终于决定把‘你只是太无聊了想调戏小萝莉’这句话默默地咽了下去。

  

 晚上易烊千玺坚持把勾搭小萝莉的大业进行到底,顺利打听出了人家是哪儿的惊讶发现居然同城,蠢蠢欲动的他决定把小萝莉诱拐出来。

王源听到之后与王俊凯携手将他暴打了一顿,易烊千玺拼命躲闪至少保住了脸。

  不过这个小萝莉也太好上钩,说几句话就被哄住了,还很开心的让哥哥放学去接她。

  易烊千玺其实真正的目的是去告诫小萝莉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王源一脸怀疑,然后决定跟着他一起。

  “我真的不是变态啊!”

  “放心,我相信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会第一时间报警的。”王源冷漠脸。

 

  反正是星期五,易烊千玺基本上没事儿做,就真的到传说中的阳光小学门口去接小萝莉。

  他跟小萝莉说了自己的穿着,让她看到了他就直接过来。

  其实易烊千玺还蛮期待那个小苹果的,至少也得是扎着俩小辫的软妹子吧!

  正走神呢,衣角就被人扯了一下。

  他愣了愣,心想难道是小苹果?然后低头去看扯他衣服的人。

 

  是一个皮肤白白脸有些肉肉但是很可爱的小男孩,正眨着他那双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他开口,声音有些黏糊软糯,但并不会让人觉得是女孩子。

  “哥哥?”

 

  易烊千玺,法学系系草,二十岁,大学一年级,射手座,单身二十年,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春天到来了。

  他默默的伸出手,在双手即将碰到小孩软乎乎的脸蛋的时候,王源冲过来一巴掌把他掀翻在地。

  “宏宏还是个孩子你想干什么!!!”

 

刘志宏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然后扯了扯王源的衣角。

“王源哥哥,你不要打他,他是陪我玩游戏的大哥哥。”

王源一脸痛心疾首,“宏宏,你离这个变态远一点。”

 

易烊千玺觉得心real痛,他觉得他失恋了,他难过的想要大哭。

因为王源居然阻止他捏小朋友的脸蛋!!!

但是志宏小朋友莫名的很喜欢他,甚至把藏在书包里的棒棒糖都拿出来给他吃。

  这又让易烊千玺心理上得到了安慰,他激动的说道。

“哥哥回去送你一辆S级的赛车!!”

“啊……”志宏小朋友摸摸后脑勺,然后冲他甜甜的笑了。“不用啦,昨天有一个大哥哥又送了我一辆好厉害的车呢!”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小朋友。

 

  是谁!!是谁!!想抢我的小苹果!!!

  

小朋友被他的表情吓到了,他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千玺的衣角,声音都有些发抖。

“没关系,我,我还是很喜欢大哥哥的。虽然大哥哥你打的字,我都看不懂。但是,但是哥哥送我好多东西啊!而且,而且……”小朋友的小脸红红的,眼睛亮亮的。“大哥哥,你长得真好看啊。我还以为,世界上只有王源哥哥一个人那么好看呢。”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一个气球一样,往里面充氢气的时候就轻飘飘的飞起来,然后越充越多,气球也越来越大,随后boom的一声爆炸了,然后气球碎片就噗咻噗咻的飘下来,整颗心都软绵绵的,没有力气一样。

他伸出手,抱了抱小朋友。

“宏宏也很好看,哥哥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孩子呢。”

刘志宏摸摸自己的脸,傻傻的笑了起来。

“哥哥,你今晚还陪我玩QQ飞车好吗?”

“好好好!”

“那,哥哥不要发那么难的字好不好,宏宏才六年级,看不懂那么多字……”

“……好。”

 

 

“千玺,要不要去玩QQ飞车啊?”

十八岁的小朋友坐在二十八岁的大朋友怀里,忽然举起手提了一个自己觉得很帅的提议。

易烊千玺顿了顿,抬起已经成年却仍然如同小孩一般天真可爱的恋人的下巴,无限宠爱的在小孩嘴唇上落下一个亲吻。

“好啊,不过,这次我可不会让给你了,如果你输了,就把整个人都输给我吧。”

刘志宏眨了眨眼睛,如同十年前一般天真无辜的眼眸让易烊千玺不自觉的心跳加速。他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就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叫他‘哥哥’一样。

他说。

“好啊。”

只一个笑容,易烊千玺就知道,他注定万劫不复,从一开始便是。

 


————END——————

银家第一次写小说O(∩_∩)O,不知道哥哥姐姐们喜不喜欢(*∩_∩*)呢


  167 94
评论(94)
热度(16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