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四人の场合 3

*(1)    (2)

*写长了。

 

   不久之后就有一个小型粉丝见面会,就在重庆举办,在王俊凯和王源的强烈要求下,主页君把两个自称是千玺表弟的赫文俩人也带去了。

  刘志宏要去苏州拍戏,无奈之下只好千叮咛万嘱咐天宇文和千智赫千万不要被人拍到。不过看正靠在千智赫身上玩游戏玩的起劲的天宇文,多半是说了也没用。

  刘志宏只好拜托天赋宝三个人一定要看好他们。

  千玺嗯嗯啊啊的帮他整理衣领,然后说送他去机场。大小王正在围观天宇文打游戏,因为他拿的是王俊凯的手机,随口说了句知道了,就继续指挥天宇文玩游戏。

  刘志宏看着一点也不走心的一帮人,提前感受到了养一帮熊孩子是怎么样的体验。自己就跟要出差的一家之主似的,整理衣领的这位,演的是贤妻良母。剩下那四个,得,个个都不省心。

  千智赫冲着刘志宏笑了笑,把歪倒在他怀里的天宇文扶正,说。

“你就放心去吧,我们会小心的。”

刘志宏感动的差点落下眼泪。

出现了,传说中家里最靠谱的孩子。

千玺给他整理好衣领,又替他把裤脚挽起来露出脚踝,想了想又放了下去。

刘志宏蹬蹬腿问他干嘛呢。

千玺摸着刘志宏的脚踝笑,“这么漂亮的脚踝和小腿,干嘛给别人看,都是我的。”

刘志宏对张口就来情话的易烊千玺最没辙了,红着脸踢了他一脚。“什么你的,明明是我自己的。”

易烊千玺被他踢了一脚也不生气,毕竟也没什么力道,站起来又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发。

“你自己的也是我的,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刘志宏羞耻的简直要钻地了。

“知道了…玩不过射手座。”

 

盯着手机屏幕的王俊凯忽然捂住了胸口。

  “妈哒,王源儿你感觉到了吗?这恋爱的酸臭味。”

  王源儿冷笑:“我们练习室的这股味道从没消散过,早点习惯吧。——哎哎哎宇文你点那个那里,那里消掉可以有道具……”

“知道了知道了,这个是可以横竖都消掉的对吧。”

“对对对。”

“下一局到我了……”

 

千玺硬是要跟着去机场,助理哥哥拿他没办法,就带上了他。但是前提是把刘志宏送到机场他自己就要回去,免得被粉丝看见。

于是去机场的路上千玺一路抱着刘志宏不撒手,说是要把手感记住,刘志宏被他弄的害羞到不行,但也没挣脱他。

助理哥哥在副驾驶座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到了机场,刘志宏和助理哥哥下了车,千玺在车里扒着车窗跟他告别,刘志宏让他赶紧回去了,别真给粉丝看见了。千玺撅着嘴,给他做了个手势。

大拇指和食指的第一指节相交,比出了一个心形。

 

刘志宏脸一红转身就进了机场。

……果然玩不过射手座。

 

 

粉丝见面会那天,人依然多到爆,一行人直接坐车到了目的地,粉丝已在场地外面布置好应援物品,橙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红色的,分别形成了一片小海洋。

天宇文趴在车窗上看着外面,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转过身问王源。

“源儿,你们不就仨人吗,怎么四种颜色?”

王源玩消消乐玩的正嗨,听到他问就顺口回答。

“橙色是整个团的颜色,蓝绿红分别是小凯和我和小千千的应援色。”

千智赫觉得很奇怪,“不是组合么……为什么还要有个人的应援色?”

“诶,对哦……”王源放下手机,也觉得很奇怪,于是他转头问小马哥。

“马哥,为什么啊……”

小马哥耸肩表示自己不知道。

“到点了,可以走了。”

“哦哦……”

三个人正准备下车,天宇文忽然大叫一声。

“我也想去!”

千玺第一个反应过来,“不行。刘志宏吩咐过了。”

天宇文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一个口罩,利落的戴上,然后推门下车。

几个人看得目瞪口呆。

千智赫有些愣,“学长出去了……”

千玺按住他,一脸严肃。“你别出去,你千万别出去。”

王源被跳下车的天宇文吓了一大跳,赶紧拉着王俊凯和千玺下车。

外面的粉丝被先下车的天宇文吓了一跳,天宇文站在车门旁边,俨然一副保镖的样子。不过跟八百斤的哥们儿比起来,天宇文还是太瘦小了。

虽然遮住了脸,但是粉丝们还是意思意思的拍了几下天宇文。

 

三个人一下车就被粉丝们包围了,胖虎护着三个人进了会场,粉丝也一路跟过去。

在所有人都没有察觉的时候,天宇文悄悄地挤出了人群,跑回了保姆车,把上边的千智赫拉了下来。

“哎,等会儿我们偷偷溜到后台去找他们三个。我还真没见过这么大的阵势呢。”

千智赫有些无奈,伸手抓住了天宇文的手臂,道。

“学长,还是不要乱走了吧……等会儿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天宇文瞪他,“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聊……”他顿了一下,脸有些红。“就……就不能当做是第一次约会吗?”

“啊?”

千智赫愣了一下,然后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学长……你是不是……傻。”

“说什么啊小鬼!!”天宇文真是觉得太羞耻了,“正常,不,不都会那个什么吗!!!”

千智赫抓着他的手,眼睛里都是笑意,“只要和学长在一起,对我来说都是约会啊。”

“……你不会也是射手座的吧!!!”天宇文简直受不了,搓了搓鸡皮疙瘩。

“不过,学长想去的话,我就陪你去吧。”千智赫耸肩。

“不陪也可以!!!”

 

好不容易偷偷溜进去了,被在化妆室门口的胖虎挡住了。毕竟两个带着口罩的人实在很可疑。千智赫摘了口罩,把脸露了出来。

胖虎一看是易烊千玺,就放进去了,天宇文就跟着进去了。

“真刷脸啊……”

天宇文进去之后感叹道。

 

千智赫还没走两步,就被人拉着说要上场了,他没来及反应就被天宇文拍了一下肩膀。

“加油!”

“诶………………?”

千智赫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上了站台。

王源和王俊凯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了,易烊千玺这个时候恰好缺席,这个时候千智赫站上去就表示他不能再下去了。

站台下面都是举着手幅的粉丝,还在喊着易烊千玺的名字。千智赫感觉自己腿肚子都在发抖,王源和王俊凯也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喊他快点过来。

千智赫深吸一口气,走了过去,在空出的那个位置坐下。

他旁边的王俊凯问他怎么了,他摇摇头,说。

“我是千智赫。”

王俊凯瞪大了眼睛,差点就站了起来,但他顾忌台下的粉丝,压低了声音质问他。

“你搞什么!?”

千智赫觉得浑身都抖了起来,并不是因为王俊凯的质问,而是因为台下的粉丝冲着他喊易烊千玺。

“……等一下要做什么?”

“要给粉丝签名,发生写。”王俊凯皱了皱眉,“这事儿你做不了,千玺的签名只有他自己会。”

千智赫咬咬牙,“我签!你把他的签名给我看看。”

王俊凯愣了一下,赶快拿出手机,把他和周杰伦的合影放在桌子下给千智赫看。

“周杰伦?你给我看着干什么?”千智赫不知道王俊凯发什么疯。

王俊凯放大了图片,周杰伦手里有他们的生写。“在这在这。”

“……”千智赫沉默了五秒钟,然后认真的看了起来。“成了。只要模仿还是没问题的。”

“还要对粉丝微笑,说谢谢。”

“嗯。”

千智赫拿起笔,感觉到手指在抖。

  见面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粉丝走了上来。

  千智赫在粉丝的本子上签了第一个名字,然后微笑着把生写递给她,说了声谢谢。

  妹子一脸幸福地接过本子和生写,对着他说了好几声谢谢。

  千智赫签完一个就觉得有些受不了了,他站了起来,吓到了第二个粉丝。

  “不好意思……我……”

王俊凯赶紧拉他坐下,对粉丝妹子道歉。“啊,没事儿没事儿,他今天有点不舒服。”

妹子一脸关切,“千千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勉强了吧?”

千智赫摆摆手,“谢谢……”

王俊凯对着她笑,“没事,没事。”

千智赫看了一眼后台,正好看到天宇文在不知道干嘛去了刚回来的易烊千玺解释。易烊千玺听他说着说着就有些激动,甚至伸手抓住了天宇文的衣领。

这下子千智赫没法儿淡定了,他站起来,排队的粉丝说了声抱歉,然后往后台走。

粉丝们一脸迷茫,千智赫对他们招了招手,显出很害羞的样子。

“那个,人有三急。”

台下若干粉丝被萌出了血,纷纷上微博刷[今天是烊烊来参加见面会好可爱啊啊啊啊][吃可爱长大的烊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好想把火羊宝宝抱回家]等等等等。

千智赫下了台就被易烊千玺说了一顿,天宇文在边上站着,估计已经被说了。

易烊千玺揉了揉太阳穴对千智赫说,“衣服脱下来给我换上去。”

天宇文知道闯祸了,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主动帮千智赫脱衣服。

“我帮你!”

千智赫抓着自己的衣服下摆,脸有些红。

“不,不用了……”

“害羞个啥!又不是没见过……哦,等等,好像的确没见过。”

天宇文尴尬的缩回了手。

易烊千玺都看不下去了,他直接上手把千智赫的外套扒了,一套就上台去了。

 

易烊千玺上去之后,一切恢复正常。

 

千智赫和天宇文就回到化妆间,里边空无一人,天宇文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千智赫坐在他对面,绞着手指不知道该说什么。

天宇文忽然想到什么,问道,“你刚刚干嘛忽然下来,不是都坐下了吗?”

千智赫摇摇头,“我,我看见学长你被千玺抓着,以为他要打你。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站了起来。”

天宇文叹一口气,“我就这么重要吗,话说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明明我都在针对你。”

千智赫看着他,很认真的说道,“很重要。”他想了想天宇文的问题,回答,“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明明学长一直针对我,我却一点都讨厌不起来,甚至在我受伤住院的那段时间,看到你来看望我,我都觉得好开心。”他抿了抿嘴唇,这是他紧张时的小动作。“可能,我是受虐狂吧。”

天宇文看着他,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算啦,反正我都答应你了,我说的事儿绝对不会反悔的。你就放心好了。”

千智赫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冲着他笑,嘴角的小梨涡若隐若现。

“我知道啦。”

天宇文红着脸别过头,“……笑起来要命啊你。”

“什么?”

“什么都没有!!”

 

事后,天赋宝还带着赫文俩人去吃东西。虽然一开始闯祸了,幸好后边也没什么事,很顺利的结束了见面会。

几个人去搓了一顿然后回了公司,赫文两个人被安排在同一间房间里,千玺一个人住一间,凯源两个人自然是回家住。

不过不安分的天宇文才不会放过骚扰易烊千玺的机会,易烊千玺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天宇文穿着宽大的T恤和短裤坐在他床上玩手机,白花花的大腿和形状好看的锁骨一览无余。

那副场面看得千玺差点腿一软跪下来叫天宇文爸爸了,虽然是天宇文给发了福利,但是天宇文和刘志宏像的也只有那张脸了,最后他还是把人抓起来丢回千智赫的房间,然后躺上床跟小孩儿聊微信。

小孩儿在微信里说了今天去到剧组怎么怎么,千玺顺便刷了一下微博就看到了刘志宏和其他演员的合影。气得他咬碎一口银牙。

╭(╯^╰)╮都能跟宏宏合影,了不起!我也想!

然后他用kuma皮筋扎起苹果头,咔嚓拍了一张发给刘志宏。

【学霸千:^_^陪我的宝贝入睡。】

 

远在苏州的酒店里的刘志宏被自拍吓的手一抖,红着脸笑骂了一句肉麻,但还是回了一张自拍,学着他比了个手指哈特。

【宏苹果:谢礼。】

不一会儿就收到回复。

【学霸千:朕已阅。】

看得刘志宏憋笑到内伤,最后还是没忍住,盯着手机乐了起来。

 

 

——————TBC————

 

怎么才能填完这个坑!急!在线等!

 

 

  175 12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