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浮木[三]

关于浮木

(二)


  到了千智赫的家里,天宇文原以为自己会被扔到沙发上,但千智赫倒是很聪明,直接把他丢进了浴室。

  被轻柔的放在马桶盖儿上,天宇文几乎都要怀疑自己是刚出生的娃娃或者是什么易碎品了。千智赫开了热水,试了一下水温才往他身上淋,热水顺着衣领流进衣服里冲洗着他的身体。天宇文想站起来,对千智赫说让他出去,他自己可以洗。

  千智赫一言不发,慢悠悠的抚摸着他的脸,还有些冰凉的指尖在热水间划着自己的皮肤,让他觉得头皮发麻。天宇文有些害怕沉默的千智赫,这总让他回想起在雨巷里不堪的回忆。他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在发抖。

  “你,你让我洗澡吧……”

  千智赫这才回过神来,满脸人畜无害,似乎又恢复了温顺的小学弟的模样。

  “嗯,好。有什么需要叫我。”

  他笑的温柔无辜,却让天宇文更加觉得他可怕。

 

  热水淋过他的身体,稍微有些过热的水温却很使人安心,氤氲的雾气很快就蔓延在浴室里。天宇文洗完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换洗的衣物,刚想叫千智赫,却愣住了。

  他透过袅袅的雾气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终年被藏在衣服之下的身体过分白皙,被热水淋过之后泛起一种淡淡的粉色,脖子上和锁骨上满是粉红色的吻痕,肩膀上还有一个牙印。这让他像是一个被情欲沾染的人,天宇文握紧了拳头。

  不属于自己身体的印记,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千智赫。

  他应该是恨千智赫的,恨他趁人之危,恨他不管不顾的侵犯,让他觉得耻辱。

  可是……

  那种无法道明的安心感让他不知所措。明明罪魁祸首是千智赫,而他却对他感到安心。

 

  大约是站的有些久了,浴室里的雾气也渐渐散去,他哆嗦了一下,开了门,对着外面喊道。

  “千智赫…你借我几件衣服呗……”  

  

  千智赫拿了自己的睡衣给天宇文,在门外听着他窸窸窣窣的穿衣服,只觉得脑袋疼。虽然换了干衣服,但是没那么快能暖和,不像天宇文洗热水澡那样舒服,这个时候头就开始疼了。

  天宇文换好衣服出来,刚想抱怨衣服太大,就看见千智赫坐在门边,脸色是不正常的红色。他吓了一跳,犹豫了一下,伸手贴上了他的额头。

 

  千智赫发烧了。

  一阵手忙脚乱之后,天宇文才把千智赫给安顿好。这家伙烧的迷迷糊糊的,嘴里却还喊着学长学长,搞得天宇文十分烦躁。

  他并不知道自己哪里值得千智赫喜欢,甚至喜欢到可以不顾后果的……他并不想回忆起小巷里发生的事,但是越是屈辱的记忆越是清晰。脑海里闪现的画面已经超过了他的脑容量,最后停留在千智赫亲他的画面上。只是简单的将嘴唇贴着自己,却让他觉得比之前这小学弟所做的任何事都要更能告诉自己,他喜欢自己。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好任由着他背着自己送回家。

  越想脑子越乱,而且洗完热水澡实在是太舒服了,让人忍不住昏昏欲睡,于是天宇文就干脆爬上了千智赫的床,拉过他一点点被子,躺在他身边睡了过去。

 

 千智赫在睡梦中梦见自己身边有一个非常大的暖水袋,于是他就服从自己的意识抱了上去。

 然后他,就被热醒了。

 

  千智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天宇文正躺自己跟前睡得安稳,下意识的以为自己在做梦。人还蒙着,身体就凑上去在人额头上吧唧了一口。

  

  等到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告诉他并不是在做梦,千智赫才清醒过来,用了五秒钟回忆自己干了什么。

  还能干了什么。

  天宇文。

 

  千智赫简直后怕的想死了,可是天宇文现在就躺在他眼前呢,乖巧的跟绵羊似的,眉眼间都温温顺顺的,这又让千智赫觉得他实在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特别是不亮爪牙的时候,想让他把全世界都给他。

  可他又自私的想让天宇文只属于他一个人,就这样乖乖的,最好谁都不要跟他有瓜葛。他的好看,他的乖巧,都只是他一个人的。

  千智赫不自觉的眼神就往下看,他的学长,宽大衣领露出锁骨上都是他留下的吻痕,过大的衣领往里看甚至能看到若隐若现的突起,千智赫抬起头,觉得有什么东西要涌上鼻腔了。

  

大概是被千智赫的动作惊扰了,天宇文皱着眉嘟囔了什么,然后揉了揉眼睛。千智赫吓的大气都不敢喘,像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坏事已经耗尽他的所有勇气,而现在他又变成那个怯懦的小学弟。

 

太过喜欢,所以不愿意放手。

 

TBC

   


  100 12
评论(12)
热度(100)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