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赫文四人の场合 4

(1)    (2)  (3)

4.

易烊千玺趴在天宇文的背上。

“宏宏不在的第一天想他,宏宏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宏宏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天宇文一怒之下掀翻了易烊千玺。

“走走走,你爱的只是我的脸,有本事你关怀一下我啊!”

易烊千玺瞅他两眼,叹了一口气。

“还是算了……为什么同样是一张脸,我对你就没有感觉呢。”

天宇文觉得自己煞气要发作了,买完饮料回来的千智赫赶紧拉住了他。

“学长别冲动……”

天宇文气的坐在了地上开了一听可乐。

“我哪里不如刘志宏?!明明脸都一样!千智赫你说,我好还是刘志宏好?”

千智赫皱了皱眉。

“我肯定是觉得学长好啊。但是,学长为什么要吃醋。”

听到这俩字天宇文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

“谁吃醋??我只是质疑我的人格魅力而已!”

千智赫开了一瓶芬达在他旁边坐下。

“可是,学长你的语气好像在吃醋哦。”

他想了想道。

“不过学长不用担心,我只喜欢学长。”

“谁担心啊!!!走走走!”

 

易烊千玺抱着手机感觉到自己受到了来自秀恩爱的伤害。

伤心欲绝的他抱着自己的轻松熊蹲角落碎碎念去了。

千智赫走过去蹲在他旁边。

“千哥,你可以跟他视讯啊。异地恋不都这么联络感情?”

易烊千玺叹气。

“他要拍戏,跟我说了什么时候才能视讯。一般都是晚上,白天他都在忙。”

“那你也要忙训练啊,可以等空闲的时候发个短信给他嘛。”

千智赫倒是很为人着想。

千玺很感动,于是决定大发慈悲的决定给他摸一下轻松熊。

千智赫眼睛一亮,伸出了手。

 

没办法,这两个家伙虽然性格不一样,但是喜好还是一样一样的。

千智赫也暗搓搓的喜欢可爱的东西,但是他没遇见轻松熊。

之前他最喜欢的就是鼻孔鸡,这点也跟千玺一样一样的。

直到刘志宏离开之后,千玺偶尔拿出来睹物思人。

才被他发现了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那么可爱的玩偶。

千玺还十分得意的告诉他。

“是宏宏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哦~”

听得他更加羡慕了,如果学长也给他送一只轻松熊当生日礼物就好了。

那他一定会幸福死的。

 

天宇文看两个脑袋凑在一起莫名不爽。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是身体比脑子更快的把千智赫拉开了。

所以在千智赫颤抖着即将感受到轻松熊的触感的时候。

他,被拉开了。

这让千智赫十分受打击,千玺一脸遗憾的把轻松熊收进自己怀里。

表示错过了这次就没机会了。

 

但是没办法,拉他的人是天宇文啊。

一个可以和曾经的鼻孔鸡现在的轻松熊制衡的男人。

天宇文看他被拉开一脸不情不愿,冷哼了一声撒手。扭头走人。

千智赫心里真的黑苦。

他赶紧追上去。

“哎哎,宇文,我错了。你生什么气啊……”

 

易烊千玺莫名觉得暗爽,戳开刘志宏的聊天界面。

“感觉自己萌萌哒^_^”

刘志宏大概是在休息,很快回了他。

“噗,你又干什么坏事儿了。”

易烊千玺撇嘴,把手机放在腿上,双手打字。

“什么叫坏事儿啊…讨厌…话说,在休息?”

“嗯。刚刚有几个姐姐来探班,所以就没找你。”

“我也想探班(´・ᆺ・`)”

刘志宏在那边笑的眉眼弯弯。

“为什么?”

“这还用问!当然是可以见到你啊!”

“为什么想见到我?”

刘志宏兴致大发的决定调戏一下准高中生。

“刘志宏你变坏了……”

“哪有?说嘛说嘛。”
  
 “ヽ(‘⌒´ )ノ想你了呗!”

刘志宏捂着嘴乐,一起拍戏的小孩儿扑过来抱住他。

“志宏哥哥,什么东西那么好笑啊?哦!志宏哥哥在跟女朋友聊天对不对?”

刘志宏揉揉小朋友的脸。

“小鬼头从哪儿学来的,哥哥在跟朋友聊天呢。等会儿跟你玩哈。”

小朋友撇撇嘴,依依不舍的跑开了。

回到聊天界面,看着上边还停留着易烊千玺的信息。

想了想回了一句。

“是吗,我可不想你。”

“???为什么???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易烊千玺果然生气了,拿起苹果味的芬达愤怒的喝了一口。

刘志宏这人咋这样,自己可是想他想他想他every day啊!!生气生气!

刘志宏闭着眼睛都可以想象出易烊千玺一脸“超气”打字的模样。

他不紧不慢的又打了几个字发送,然后告诉对方自己要去拍戏了。

易烊千玺握着手机收到刘志宏的回复,简直是致命一击。

“因为我是超级想你啊: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志宏你就去拍了个戏发生了什么!!why变得如此会玩儿!?撩完就跑real屌!!!是在下输了!!!

“学长……你不要生气嘛……”

千智赫也不知道天宇文生的哪门子气,难道是吃醋吗?

可是他跟易烊千玺明显就是‘闺蜜’类型的朋友啊!

两个攻在一起能有什么结果,更何况易烊千玺长着跟他一样的脸。

他才没有水仙花情结好不啦。

天宇文在练习室的地板坐下,面无表情的样子。

“我哪里生气了,呵呵。”

“好好好,你没有生气……”

千智赫有时候真拿天宇文没办法,只能乖巧的坐在他旁边。

“学长,有个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

天宇文瞥他一眼。

“说吧什么事儿。”

千智赫纠结的扯着衣角。

“其实我,喜欢可爱的东西……”

天宇文一脸见鬼的表情。

“所以呢?”

千智赫倒是有些不知所措。

“就是,男生喜欢很可爱的东西,不会很奇怪吗……”

天宇文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的确很奇怪,不过奇怪又不代表是错误的,你干嘛啊?歧视自己啊?”

千智赫看看天宇文,然后一把抱住了他。

“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学长啊。”

天宇文又闹了个大红脸。

“什、什么啊!事先说明,我才不可爱好吗?我这叫帅气!帅气OK?!”

—————TBC———————————

炒蛋联文:《诡影》

大家多多支持炒蛋的联文哦!!!!

反正我看到有糖耳朵肯定追追追看看看啦哈哈哈哈!!!!!

不过第一章是谁呢,其实我私心希望是糖太太的!!!!!嘿嘿嘿!!

  145 6
评论(6)
热度(14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