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阴天快乐

*逝者安息。

 

*灵感来源于炸面宝宝的阴天快乐

*一个相思成疾的故事。

 

>

  

  

阴天快乐

 

*

 

>

  

  “刘志宏,我想你了。”

  刘志宏点开最新的一条微信,易烊千玺的语音留言留在微信界面,没有回复,显得可怜兮兮的。

  他回了一个嗯字,对方大约是在训练,并没有回复。

  刘志宏叹了一口气,拿着手机发呆。

  

  下雨了,重庆八月并不经常下雨,最近却总是下起雨,虽然不大,却足以让这座城市蒙上一层带着点儿沉闷的雨雾。

  刘志宏关上窗把雨挡在窗外,在书桌前坐下,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拿着一支笔,无意识的转着。

  手臂下压着天利三十八套的数学题,明明开学才初三,却要提前开始刷题。赌气似的把笔扔在桌子上,刘志宏下巴搁在手臂上,盯着手机屏幕。

  笔滚了两圈,正好停在桌子边缘,摇摇欲坠的样子。

  聊天界面的最后一句话还停留在他的那个嗯字上,他盯着那个嗯字,莫名觉得烦躁。想了想,打上了‘我也是’,然后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去。

  抓着头发纠结了半天,还是把‘训练加油’发了出去。

  

  从苏州回来以后,刘志宏就陷入了低落的情绪之中。不光是因为这烦闷的雨天,还有就是,自己被限制去公司了。

  准确的来说,是被限制和易烊千玺见面。

  拍完戏回来之后满心欢喜的以为能回公司,结果就被主页君很抱歉的说让他直接回家不用训练,他当时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回到家之后才后知后觉,发微信问主页君为什么,主页君支吾了半天,原来是因为上面不给他回公司。

  再追问下去就没意思了,对易烊千玺的行程掌握的一清二楚的刘志宏很自然的就联想到了原因。

  心里很难受,但是也没法儿,易烊千玺的确很忙,忙着训练,自己不过是去拍戏,没有什么高强度的要求。

  以前要是见不着面,他们还可以发微信,每天得聊上好久,一有空就聊。但是随着组合的人气增长,行程也越来越多,就连回到公司也是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他也看过那个宿舍突袭的视频,三个人累的早上根本起不来,却因为今天的行程不得不强打精神,脸都没洗就要做早操,也算训练。易烊千玺还是把自己送的轻松熊抱着睡,还有另外一只他自己买的熊。

  本来困得不行的他一感觉到轻松熊被抢走就坐了起来,看的刘志宏哭笑不得。

  但看到他连抢熊的力气都没了,刘志宏还是感觉到了心疼。

  

  他盯着久久没有回复的聊天界面叹了一口气。

  “挺喜欢又做学生又做艺人的生活的。”

  他说过。

 

  会不会累呢?

  聊天背景是易烊千玺犯蠢的自拍,扎了个傻乎乎的苹果头,一脸狰狞的做着wink,怀里还抱着那只熊。刘志宏戳了戳那张脸,想笑却笑不出来。

  好想抱抱他,就现在。

  

 想着想着刘志宏就困了,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的时候,桌子边缘的笔掉在了地上,啪的一声,睡意全无。

  揉了揉眼睛,刘志宏决定去洗把脸。

  

  洗把脸回来之后,发现手机在震,疑惑的拿起手机,看到来电人是学霸千的时候,他着实吓了一跳。

  迅速的接了电话,手机里传出了易烊千玺低沉的声音。

  他在微微的喘气,嗓子有些哑,大概是没怎么喝水。

  他说。

  “刘志宏,你在干嘛?”

  刘志宏拉开椅子坐下,脚撑着桌子的抽屉,把椅子支起来前后慢慢的摇动着。四条腿的凳子被他支的只剩两条腿,晃来晃去的看着就危险。刘志宏丝毫不在意似的,手机贴在耳边慢吞吞的跟易烊千玺说话。

  “我?我在写作业。”

  他听到易烊千玺喝了一口水,很惬意的样子。

  “写作业哪,我没有作业,嘿嘿。”

  “这个梗你也就能玩这一个暑假,噢,还有高考的那个暑假。”

  刘志宏毫不留情的吐槽他。

  易烊千玺笑了半天,虽然刘志宏并不知道他的笑点在哪,但是听到他那魔性的笑声,刘志宏也跟着笑了起来。

  “哎,我说,刘志宏啊。”

  “怎么?”

  “你怎么不来公司啊,最近都没见到你,你不是拍完戏了吗?”

  刘志宏沉默了半天,站了起来弯腰捡起地上的笔,走到了窗边。

  雨很小,不会飘进屋子,他干脆开了窗,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飘似的在空中摆着。

  “嗯……没什么事儿就不去了。我作业还没写呢。”

  他的尾音拖得有些长,黏黏腻腻的。

  易烊千玺的笑声戛然而止。

  “什么叫没什么事儿啊?看我不是事儿吗?”

  刘志宏还没说话,易烊千玺就继续说。

     “刘志宏,我想你了,你想我没有?”

  本来就没拿稳的笔滚落在窗台上,掉到了楼下。

  “我靠……”

  “怎么了?”

  “我笔掉下去了…你等等我下去捡。”

  那边半天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传出了魔性的笑声。刘志宏噔噔噔下楼了,手机贴在耳边,王源在那边问易烊千玺跟谁聊天的声音也一清二楚。

偏偏那个恶趣味的家伙还要说在跟楠楠聊天,王源幸灾乐祸调侃他半天,说什么楠楠长大了肯定有自己独立思想了,肯定不爱跟你这老头聊天云云。

  易烊千玺把王源赶走,隔着手机调戏刘志宏。

  “宝宝,叫声哥哥来听听呗?”

  “……叔叔我们不约。”

  刘志宏声音听着淡定,实际上脸已经红的差不多了。

  “哎呀,宏宏不听话,没有糖果吃了。”

  “易烊千玺!你再闹我挂了……”

  刘志宏觉得这人有时候实在是恶趣味,佯装生气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唉唉唉,别别别我错了。”

  “切…”

  “你刚刚干嘛呢?也不接我电话。”

  “哪里不接…刚刚你打过来之前我去洗了个脸。”

  “为什么啊?”

  “就写作业,写困了呗。”

  “哈哈哈哈我没有作业!!”易烊千玺魔性的笑声又响起了。“是不是!特!别!棒!”

  “你又来,黑烦……”刘志宏把笔扔到桌子上,爬上了自己的床。

  “哎…你还没回答我呢…”

  “什么啊?”

  “你想我没有?”

  刘志宏愣了愣,迟疑了半天。

  “……想。”

  我想见你,我想抱抱你,我想听你说笑话,想看你跳舞,想像你唱的那样每天跟你黏在一块。

  可是这些,我怎么能告诉你。


  “嗯,我也是!啊啊啊我要去训练了,下次聊。”

  “去吧…”

  等刘志宏回过神之后,手机里只剩下了忙音。


  
  无聊的戳着手机屏幕,戴上耳机点开了一个名为学霸的播放列表,易烊千玺低低的带着些磁性的声音瞬间塞满了耳朵。刘志宏抱着枕头,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等到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哥哥不在家,他要一个人做饭吃了。手机震了震,他解锁一看是3个易烊千玺的未接来电,赶紧拨了回去跟易烊千玺道歉。

  对方倒是松了一口气。

  “我以为你家遭贼了呢,万一哪个贼见我家宏宏长的那么好看拐走了怎么办。”

  “乱说什么啊…”刘志宏带着刚睡醒的浓浓的鼻音,最后一个字尾音拉的长长的,像糖浆似的,黏黏糊糊的化不开。

  易烊千玺拿着手机听得心里痒痒的,故作镇定的问了一句。

  “刘志宏,想我没有?”

  或许是刚睡醒,刘志宏脑子还没转弯,没怎么犹豫的就说了一句。

  “想啊…可想你了…”

  听得易烊千玺心里乐开了花,小家伙果然还是刚睡醒的时候可爱些。

  “嗯,我也是。”

  刘志宏缓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不是……!”

  易烊千玺没给他解释的机会,捏着手机轻轻的说了一句。

  “刘志宏,开门。”
  
  刘志宏懵逼了三秒,然后冲到门口。

  开了门,易烊千玺戴着鸭舌帽捏着手机冲着他笑,周身笼罩着一层清凉舒服的雨雾,脚边堆着一个行李箱。

  “刘先生,你的大型快件儿。”

  “千玺!?”

  刘志宏惊讶地下巴都要脱臼了。

  “嗯是我。”易烊千玺把行李箱推进房里。

  “你怎么……?”

  易烊千玺摆摆手,“我就送快递的,你行李箱落公司了。”

  刘志宏仔细一看还真是自己的箱子。

  “啊……谢谢啊。那你等一下…要回去吗?”

  “肯定啊…”易烊千玺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我也想留下来的…”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刘志宏摆摆手。

  易烊千玺看了看刘志宏,然后上来抱了抱他。

  “有事儿跟我说,别一个人憋着。”


  刘志宏一声不吭的抵着他的肩膀,忽然抬起头。

  “……你怎么这么高了。”

  易烊千玺简直要给他气笑了。

  “发育良好不成啊?说吧…什么事儿?”

  刘志宏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拍完戏回来就想见你了。”

  “嗯。”

  “可是小黄哥跟我说让我回家。”

  “嗯。”

  “你知道的…就是之前他们不是也跟我们说过吗。”

  “嗯。”

  “然后我就一直呆在家里。”

  “嗯。”

  “下雨了。”

  “嗯。”

  “我好想你。”

  “……嗯。”
  


 易烊千玺摸摸刘志宏软软的头发,低头亲了亲他闭着的眼睛。

  “我也是,很想很想你。”

  刘志宏睁开了眼睛,湿漉漉的带着水汽,特别好看。

  “下雨了,”他慢慢的重复着,声音都在颤抖。“我好想你。”

  易烊千玺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



  他实在太喜欢太喜欢刘志宏了,这种喜欢是没有办法说的,他只能把他的喜欢,揉进每一个想念的字眼里,揉进每一个试探一般甜甜的闷闷的亲吻里。

  他喜欢他,他爱他,他希望得到一样的回应,这没什么不对。


  幸好他也得到了,来自一个笨拙小孩儿的回应。

  ————————END—————————— 

 

  后记:

  刘志宏:“下雨了。”

  易烊千玺:“我也想你了~”

  刘志宏:“…………把阳台的衣服收一下。”

  易烊千玺:“哦TAT……”

 


  268 36
评论(36)
热度(26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