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欲壑难填

*看完B站同名视频有感!!!毛士真的特别棒!!!

*地址传递:欲壑难填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

  自从跟千智赫第一次发生拥抱以上的关系之后,我就发现千智赫变得无时无刻都在发情。并不能说无时无刻,准确的来说,是当我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以内的时候。

  我能感觉到他的视线一直黏在我的身上,这让我感觉到很不舒服。对上他视线的时候,他却只是对我微微笑了笑,他以为掩饰的很好,其实并不,他浅色的眼睛里还没有散去的赤裸裸的欲望被我尽收眼底。

  我有时候想不通,他是否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单纯的喜欢我的身体。也许他的欲望可以解释为青春期高中生的躁动不安,之类的。可是我感觉到他对于性爱这方面的事开始上瘾。

  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对于初体验之后还想尝试第二次,但我没有想到他所要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多。

  第一次其实并不太愉快,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交往,但是他跟我说他喜欢我,我当时比较冲动,就骂了他,结果他就一直说他喜欢我会一直追我什么的,然后我就仔细审视了一下他,其实他人不坏,性格也好,特别是长得也好看。

  我本来就多多少少有些在意他的,但不太敢去戳那一层窗户纸,而且我们对外是死对头的关系,当然也可以说是单方面的针对。然后有一次我们几个人组织去抓鬼,其实是我弄得幺蛾子,等到马思远他们都走了之后,千智赫就拉着我问我是不是我弄的,我还想装傻充愣,但是这个人跟搞不清楚状况似的跟我告白了。那时候我们沉默了好久,抬起头的时候才发现他一直在看着我,就是用那种很露骨的索求的眼神,我脑袋一抽就说有本事你就亲我来证明啊,后来他真的亲上来了……之后我们就在学校的厕所隔间里面那个了。当时两个人都比较冲动,一时间感情用事就做了,所以第一次还是又爽又疼的。但是千智赫这家伙有明显爽到。做完之后我就差不多是妥协了,跟他说我可能也有一点点喜欢他什么的。然后小学弟就露出了一个很开心的笑,当时我就确定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第二次我们是在他的房间,他的爸妈都出差了,气氛刚好,时机刚好,于是我们就做了。我比较喜欢做完之后可以舒舒服服的洗一个热水澡然后扑到床上抱着枕头睡觉,即使床底下是被蹂躏的不成形的床单,但这影响不了我的睡眠。

  千智赫就躺在我旁边,笑着说学长难道是小孩子吗?然后被我白一眼,我才懒得理他,这家伙在上面就已经让我不爽了,结果功夫还那么好,我觉得反攻的日子遥遥无期。加上我自己也爽到了,这让千智赫更加得寸进尺。

  明明只是一个小鬼。

  让我觉得不对劲的是有一次,在自习室里大家都走了之后,千智赫忽然拉住我,说还有东西没拿,让我陪他。我没多想,就让马思远他们先走了。结果到了自习室,千智赫就把门给反锁了,然后上来亲我。当时我就愣住了,知道他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我才明白接下来要干些什么,虽然握着他的手警告他后果自负,但是这显然让他更加兴奋了,快手快脚的扒我的裤子。我拿他没办法,只好在自习室里跟他干了坏事儿。

  后来事情就愈发不可收拾,他几乎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想干什么。而且他看我的时候,整个人就会变得不一样,像是真正发情的野兽一样,看得我腿脚发软,心气儿也开始躁起来。每次稀里糊涂的就跟他滚在一起了,有时候是在窄小的隔间,有时候是在宽敞的教室,不管什么地点。

  说实话我不讨厌做这种事儿,因为千智赫长得好看,在做那种事儿的时候他的脸就会红起来,看得我心神荡漾的,还挺有成就感。我估计是特别喜欢他,所以觉得他做什么都特别好看。

 

  但是除去这些事儿之外,让我不开心的是,千智赫这个人平时不爱说话,虽然听话,可自从表白心意我俩顺理成章在一起之后,他就没说些什么让人开心的话。除非是在干坏事儿的时候。

 

  当然我不是说,非要听他说甜言蜜语,因为一开始我自己不爱说这些,所以搞得他没自信,觉得都是他在喜欢我。然后我就尽量表达我的情绪,也经常跟他说喜欢什么的。可是他倒好,每次都只是笑一笑,现在反倒变成我没自信了。

  而且,他只在床上说情话这一点,虽然我很没辙,但是每次做完我就会想,为什么只在做那事儿的时候说喜欢我,这就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从我的颜饭变成肉体饭了。虽然男朋友喜欢跟自己那啥这种事情还挺值得骄傲的,但是每次他都特别的猛,不做到我腿软不罢休的那种猛,但是自己也没好到那种程度吧。

  最近老是胡思乱想,搞得我很郁闷,也不想见他。他堵了我几次都被我用各种借口支开了,我不是厌倦了,我就是,想一个人静静。

  

  但是千智赫可不那么认为,他有些生气了。可我也没办法,一见到他就滚在一起,我都不清楚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千智赫生气归生气,可他真喜欢我,于是就迁就我,也尽量不提想做那件事儿。就跟我们滚床单之前那样,很平常的跟我相处。我知道他其实在忍耐的,每次他看着我的眼神都不大对劲,而我太熟悉那个眼神了。每次我都避开,无形的拒绝他的邀请。

   我们至少有一个星期都没做那种事儿了,我觉得太频繁肯定会觉得烦,但是也许是千智赫传染了,那么久没做我都开始想他了。甚至在大半夜偷偷的自己玩,爽完之后自己都觉得自己真他妈混蛋。

  其实千智赫是个很温柔的人,但他太过于温柔,导致有点内向了,我知道我不该跟他闹脾气的,可是就是没法儿克制住自己胡思乱想。

  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他。跟他做那种事情也很舒服,也许真的是我太矫情了……

  

  于是我在跟他放学回家的路上直接跟他说要去他家。

  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但是他估计是被我隔离的有心理阴影了,还小心翼翼的拉着我的手问我可以吗。我很严肃的跟他说不要就算了,他才有些后怕的拉住我的手。还跟我保证说再也不会那么频繁的做那种事了。

  他认真的时候实在是太好看了,就是,很养眼的那种。

  我支支吾吾的跟他解释我也不讨厌那种事,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只喜欢我的身体。

  说出来我都觉得羞耻,小学弟也吓了一跳,然后就在边上捂着嘴傻笑。

  我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妈蛋真的好羞耻好吗!你还笑卧槽!

  我气得冲上去想把他过肩摔,结果他拉着我的手就把我拽进怀里了,不停地跟我说多喜欢我,听得我最后整个人都成西红柿才罢休,妈蛋,辣鸡!

  后来我们就去他家里边了,自然就做了那事儿,做的过程他一直在笑笑笑,搞得我差点就一气之下拔屌无情了,咳咳,拔他的。

  

  后来他一趁着没人就凑到我身边说我喜欢你我想你我想亲你什么的,听得我都想揍他了。

  好吧,其实,还是很开心的……

  至少我知道这个人是真的在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不管做什么,只要跟他在一起,我都愿意。

 


 

——END————

 

可能推出背景相同的论坛体!《我并不擅长说情话惹得男朋友生气了该如何是好?》!

敬请期待!么么哒!

  

  213 21
评论(21)
热度(213)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