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喂!


*写的时候满脑子阿松(x)

*画风清奇

00

“宇文,我们去唱歌啊,叫不叫千智赫?人多热闹。”

“不叫!不许叫他!”

“欸…好吧…”

“宇文,我们去吃肯德基去不去,喊上千智赫吧。”

“拒绝,不带七年级的。”

“呃…好吧。”

“宇文,我们打牌缺个人,拉千智赫过来吧。”

“三个人不能玩儿?”

“这…你看他一个人怪可怜的。”

“你管他那么多。”

01

“宇文……你是不是特别讨厌千智赫啊?”

马思远支着下巴写着数学题,顺口问道。

正在看漫画的天宇文闻言想都没想就回答,“是啊,特讨厌。”

“为什么啊…嘶这个辅助线真恶心,宇寻借一下我橡皮,谢了。”

天宇文挠挠头,“什么为什么啊,讨厌就是讨厌啊。”

“话是这么说,你总得有个理由吧。千智赫不跟我们玩儿也可以,他也是有朋友的。但是你老把讨厌表现的那么明显,人家会伤心的。”马思远擦掉练习本上画错的辅助线,重新画了一条。

“没什么具体的理由吧,就是看不惯他。”

马思远干巴巴的哇了一声,唰唰唰的把解题步骤写了下来。“是不是因为他长的比你帅啊?还是真的跟论坛上那些女生说的,你以为的讨厌其实是喜欢?”

“什么鬼,他哪里比我帅了。你说的都什么玩意,听起来好恶。”天宇文挥挥手,“我疯了才会喜欢他好吧。”

马思远沉着冷静的看了他一眼。

“难道…你喜欢我?”

“滚滚滚!”

天宇文白他一眼。

02

星期六。

马思远出门倒垃圾,回家的时候意外在路边遇到千智赫。

小学弟看起来在等人,马思远下意识的躲了起来。

后知后觉的他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要躲?

手机在口袋里震了起来,karry来电。马思远接了起来,正准备走出去和千智赫打招呼,忽然“啊”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karry问他怎么了,他顿了顿,说。

“没什么,看到一个疯子。”

“哈?!”

既然天宇文和千智赫没有矛盾,还相处得那么和谐,究竟为什么每次宇文都不带千智赫跟他们一起玩儿呢?

看着说说笑笑的天宇文和千智赫两个人,马思远陷入了沉思。为了寻找答案,他决定再跟一会儿。

两个人先是在露天咖啡馆一起吃了冰激凌,冰激凌不小心沾到了天宇文的嘴角,千智赫还用纸巾帮他擦了,明明就很和谐嘛。天宇文一脸傻笑也没看出他多讨厌千智赫,千智赫也挺开心的样子。

然后两个人去看了一场电影,马思远自然也看了。还不忘暗中观察两人,仍然没有起摩擦,反而津津有味的看着电影。

出来以后他们又去逛了书店,各自买了自己喜欢的书。千智赫还帮天宇文提着装书的袋子,天宇文嘻嘻哈哈的逗弄着千智赫,对方也并没有生气的迹象,反而脸上也洋溢着快乐。

所以说这两个人明明就处得来,为什么天宇文要说讨厌千智赫啊?

马思远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03

回到家里他上微信咨询Karry,Karry听他报备完以后先是吐槽他无聊的跟踪行为,然后分析道。

“这不就是在约会吗。”

“约会不是情侣才做的吗…”

“对啊。”

“哦……欸!???”

马思远一脸shock。

“宇文和学弟??”

“马思远你想开点,现在社会那么开放,男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天宇文居然老牛吃嫩草!!???”

“重点是这个啊?!”

“欸?不然呢?!”

“不…没什么。”

04

马思远实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直接跑去问天宇文了。

天宇文先是慌乱,然后慢慢平静了下来。

“对啊。在约会,也在交往。”

“那你还说讨厌他?”

“啊,不那样说的话你就会觉得我喜欢他了吧?”

“不,完全不会。”

“欸???”

你是笨蛋吗?

马思远心想。

“那为什么不让他跟我们一起玩?”

“我们一起玩儿的话就会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天宇文挠挠头,“比如牵手什么的…”

“好恶心。”

“打你哦。” 

“对不起——”棒读。

“是有多喜欢他啊?”

“哇,哇,哇,别问这么肉麻的问题!”

天宇文急促抓了抓耳朵。

“yoooo!脸红了。”

“每天都想见到他的喜欢…吧?”

“说着肉麻却回答了不是吗?!”

“呃……”

05

“马班长,你好。”

千智赫紧张的看着他,手里拿着一本书。

“不,从今天起,就叫我娘家人吧。”

马思远拿过他手里的书。

“加油啊,小学弟。”

千智赫:欸???我不就还本书吗?

06

“宇文学长,马班长最近有点奇怪啊,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千智赫把果汁递给他。

天宇文接过果汁,“不。是完全发现了。——好甜!!”

“欸?!”千智赫目瞪口呆。还没品味出他话里面的意思,天宇文就堵了上来,把舌头上的甜味传递给千智赫。

“…好甜。”

“是吧,太甜了。”

“妈妈可能放太多糖了。”

“哈哈哈有可能!”

天宇文放开他,指了指练习本,“这道题怎么写?”

“啊?我看看…先设一个未知数x,然后这样……”

07

“写完啦!”

来自天宇文的欢呼。

“那去洗澡吧。”千智赫帮他收拾着东西。

天宇文从书包里翻出自己的衣服,跑进了浴室又探出了脑袋。

“欸?阿姨今晚上夜班是吗?”

千智赫想了想,“好像是。”

“那来做吧。”

天宇文眨眨眼。

“嗯……”

千智赫红了耳朵。

“多谢款待。”



end

我的心告诉我我不该写成这样的,我的手却被我的意志控制了………
hello???这里有个小可爱想写小清新赫文????

  177 54
评论(54)
热度(17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