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赫&文

|
*单身狗慎点¯\_(ツ)_/¯别怪我没提醒
*两个笨蛋谈恋爱——没眼看。

00

王凯利最近觉得有点心累。

谈恋爱的人的都是傻瓜,这句话是真的。

还有,千万千万,不要试图跟傻瓜讲道理。

马思远、天宇寻、天宇浩、郑梓琪等4人觉得赞。

01

王凯利和千智赫一如往常,放学后去书店闲逛。

当然王凯利是为了看《少年JUMP!》什么的就不用说出来了。

一般来说,他们到了书店,都会在自己喜欢的区域浏览。

可是最近,千智赫这个沉迷于推理小说的高逼格人士,居然很在他后面看漫画。

与其说看漫画不如说在挑漫画。

直到千智赫拿起了十册《火影忍者》付款的时候,王凯利终于忍不住了。

“我说,你明明不看漫画的吧,为什么?”

千智赫提着装好书的袋子一脸疑惑,“欸?”

“火影什么的…除了死忠粉会买,就是新入坑的粉了吧…”

千智赫恍然大悟,“啊,这个是,因为宇文学长喜欢。”

王凯利捧着自己要买的杂志递给收银台,然后对他说,“那我喜欢《海贼王》,请给我买漫画书。”

“关我什么事……”千智赫一脸哥们你没病吧的表情。

“那为什么天宇文喜欢就给他买啊?!”王凯利接过自己的书给了他一巴掌,“负心汉!”

千智赫摸摸自己被拍的手臂,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因为我喜欢他啊。”

“离我远点……”

觉得一开始就不应该问的王凯利默默翻开了杂志。

02

马思远盯着前面晃来晃去的轻松熊陷入了沉思。

准确的来说,是挂在天宇文书包上晃来晃去的,轻松熊。

“……宇文啊,我记得你之前书包上挂的是卡卡西的钥匙扣吧?”

走在他前面的天宇文回过头来,一脸奇怪。

“对啊!怎么了?”

“那你书包上的…呃…轻松熊?”

天宇文蹦了蹦,那只小熊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

“这个啊,是千智赫送的。所以就挂着了。”

“等等等等!那你爱了三年的卡卡西老师呢?!”马思远一脸看到外星人的表情,“那个你发誓非他不嫁的卡卡西老师呢???”

“呃,不,并没有发过那种奇怪的誓。”天宇文摸了摸头发,“因为是千智赫送的,所以就换下来了…有什么不对吗?”

我竟无言以对!你脱团你任性!

马思远捂着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小心脏咳出一口血。

他看着那只轻松熊,仿佛看到了对方脸上坏坏的笑可爱到掉渣。

简直——毛骨悚然。

03

“哥你跟千智赫处对象了?”天宇寻侧躺在地上翻着一本杂志,嘴里叼着一根百醇含糊不清的问。

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天宇文眼睛盯着手机,平静的应道,“是啊。”

“欸——为什么没有说啊?!”天宇浩不服。

天宇文换了个手打字,“因为你们没有问啊。”

天宇浩目瞪口呆,“不不不,这个一般会说的吧!因为我们可是亲兄弟吧?要不是宇寻说我还不知道?!”

天宇寻嘲笑,“你那什么反应,知道女儿交男朋友的爸爸吗?”

天宇文疑惑道,“一般会说吗?”

“会的绝对会的好吧?”天宇浩无视天宇寻技能满点。

“那好吧,我和千智赫谈恋爱了。”

“……然后呢?”

天宇文困惑的看着他,“然后?还有什么要说……?”

天宇浩心想这个笨蛋是谁不会是我哥吧。

“说一下为什么会交往啊?!交往过程什么的?”

天宇文抓着头发想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道,“啊,因为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们就谈恋爱了啊。”

天宇浩:“……hello???”

天宇文跳下沙发,拿起书包往外走,“不说了,我等下去千智赫家。啊,不用给我留饭了,今晚我不回家。”

天宇寻:“Yooooooooo!”

天宇浩:“欸———?!!什么???”

04

“这不是天宇文吗?”

在咖啡店排队偶遇到天宇文的郑梓琪表示有些惊讶,印象中对方并不是会来咖啡店的那种类型。

天宇文反应平常的跟她打招呼,“嗨,琪琪好巧。”

因为队伍过长所以打算用聊天来消磨时间的郑梓琪主动跟他攀谈,“嗯嗯,你也来喝咖啡?”

“我约了人。你呢?”天宇文把自己的位置让给郑梓琪,虽然只提前了一个位置,但是郑梓琪还是表示很感激。

“我跟我男朋友出来的……” 郑梓琪偷偷指了一个桌子。

天宇文回头看了一眼,表示欣赏。“比胖虎好多了。”

郑梓琪有些不好意思,“嗯,抱歉,之前给你带来麻烦了。”

“没没没,我年轻,抗揍!”

天宇文夸张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哈哈哈哈。”郑梓琪捂着嘴笑了一会儿,“对了,你说你也约了人,是……?”

天宇文啊了一声,笑着说,“我…跟你一样。”

“哎?跟女朋友出来的吗?”

天宇文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nonono,是男朋友来着。”

“这样啊……欸啥!?”

目瞪口呆的郑梓琪被服务台提醒可以点单了。

原来跟我一样是这个意思吗?!

05

“千智赫!”

“嗯。”

“千纸鹤!”

“嗯。”

“七年级的!”

“嗯。”

“小千千!”

“嗯。”

“智赫智赫!”

“嗯。”

“千智赫!”

“嗯。”

“七年级的!”

“嗯。”

“我喜欢你。”

“……嗯。”

“千智赫~”

“学长你再叫我就亲你了。”

千智赫合上书本,拜某人所赐书本上的字一个都没看进去。

天宇文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支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

“千,智,赫,我,喜,欢,你。”

“……”千智赫无奈的做了个投降的手势,“学长,你赢了。”

天宇文欢呼一声,从他的手臂下钻进他的怀里,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千智赫把他压在墙上,凑到他面前堵住了他的嘴。直到天宇文几乎站不稳的软在他怀里,他才放开他,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

“我也喜欢学长,世界第一的喜欢。”

天宇文摇摇头,明明双颊通红泪眼朦胧,却还要坚定的反驳他。

“我才是世界第一的喜欢你好吧!!”

“那我就是银河系第一喜欢。”

“哼,我是宇宙第一……唔!?”

又被亲了个够的天宇文这下完全站不起来了。

“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学长……”

千智赫把头埋在天宇文的颈窝,声音低低的。

天宇文抬起手摸摸他的头。

“我,倒是觉得,这样撒娇的你才是超级可爱的。”

马思远:“눈_눈怎样都好滚出自习室。”

王凯利:“눈_눈附议。”

天宇寻:“¯\_(ツ)_/¯”

天宇浩:“´_>`”

温馨提示:校规第十一条,禁止虐狗哦。

06

马思远被敲开家门看到是天宇文的时候还有些惊讶。天宇文眼睛红红的,看起来像要哭了。

“欸进来进来,怎么了这是。”

天宇文坐到沙发上,猛的灌了口水,吸了吸鼻子。

“吵架了…”

“和千智赫吗?!恭喜恭喜,拜托你们快点分手。”

天宇文瞪了他一眼,他才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居然敢跟我们宇文吵架!跟哥说咋回事,哥帮你揍他!”

天宇文叹了口气,窝在沙发上。

“有时候会觉得好累。”

马思远看他情绪真的不太对,赶紧安慰。“没事儿没事儿,兄弟在这呢!怎么啦……?”

“明明我比千纸鹤喜欢我更喜欢他,他却说他才是比我喜欢他更喜欢我,所以我们就吵起来了。真的,真的不想再吵了,千智赫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承认我更喜欢他啊。”

“天宇文。”

“嗯?”

“门在那里,请你滚出去:)。”

请好好谈恋爱,不要波及无辜好吗?

07

千智赫时常看着天宇文。

眼睛圆圆的,笑起来的时候又会弯起来,眼角也会画出漂亮的上挑。生气的时候又会瞪得圆圆的,像被激怒的猫咪。

脸颊肉肉的,脸红的时候耳朵也会整个红掉,软软的耳垂很好捏。笑的时候会陷下去两个酒窝,让人想去戳一戳。

嘴唇很饱满,就是有些干燥,抿起来笑的时候超级可爱。啊,当然,笑的露出了牙齿也超级好看,小虎牙虽然不明显,但是还是看得见尖尖的牙齿,右边上牙有小小的牙缝,也很好看。舌头很软,很好接吻。

感冒的时候鼻子会红红的,为了不让鼻涕流出来,会很用力的吸鼻子,还会鼓起一边嘴来,像小孩子一样。

手指修长,指甲修剪的整齐,指头圆圆的,指腹软软的,整个握在手里的时候却感觉得到力量,十指紧扣的话可以一点缝隙都不留,所以喜欢和他牵手。

腿的形状很好看,从小腿到大腿。不喜欢穿长袜喜欢穿短袜,走路喜欢蹦蹦跳跳,不太安分,习惯走在他的左手边。

还有,仅仅对千智赫的肌肤饥渴症。

“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为什么呢?因为你是天宇文吧。”

“做吧。”

“学长?”

“因为心跳声太大了,所以做吧!”

“好~”

所以说,就连学长这种耿直又笨蛋的地方,也超——级喜欢的。

END

  208 15
评论(15)
热度(20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