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赫文】纸鹤日记

5.09
今天下楼梯的时候看见他了
和马班长一起抱着作业
背后都被汗打湿了
衣服贴在背上
腰线…看见了
不知道在聊什么
笑得很开心
能参与就好了
结果连招呼都没敢打

翻出一张照片
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和他,马班长,Karry学长,宇寻宇浩一起,去海边玩
当时我们大家都踩进水里了,他拿水枪到处呲人,我故意往他附近跑,他也呲到我了,有点儿小开心,但是装作生气的样子,上岸了
后来再下水的时候,他不拿水枪了,站在我旁边发呆,应该不是特地站我旁边的吧
反正就给马班长拍下来了,让他私传给了我
挺想再和他去海边的
可惜他初三了,太忙了
没有理由去找他

睡不着觉
很烦

你可千万
别喜欢上别人啊
学长

5.10
下雨了,又闷又热,空气潮湿
骑自行车上学的时候看见他了
在等公车
和马班长在一起
竹马真好啊
有点儿羡慕

吃饭的时候没有看见他
今天可能运气不好吧
出太阳了,地板上的水都干了
奇怪的天气

中午回家午睡,看了会儿书,睡前写一点吧
一开始其实不是特别喜欢他
可能是因为之前被人欺负过
所以有点儿怕这种人
为什么总针对我
很烦他
害怕他也会打我
哎,我打架真的不行
结果发现他只是口头上喜欢欺负我
而且我反驳他的时候他生气的样子有点搞笑
知道他跟那些人不是同一类人
也就没那么害怕了

为什么会喜…在意他,是知道了他“闹鬼”的真相以后
因为我是独生子,没有哥哥
总觉得那个时候他的身上在发光
很羡慕宇寻宇浩
也知道了他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总是虚张声势,可能是害怕别人觉得他好欺负吧
毕竟他有两个弟弟要保护
后来就开始慢慢关注他

知道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最喜欢吃牛排,在练跆拳道
喜欢吃零食,特别是薯片,不太喜欢吃甜食,爱喝可乐
学习成绩中等,很聪明但是不太用心,如果能认真学一定很厉害
掌握着隔壁女校的很多女生的微信,但是没有女朋友
当然,这些事情,是在我之前,大家都知道的
感觉知道的有点儿晚,但是没关系

啊,一下子就写了好多,没完没了的
不写了,午睡了

下午去自习室,他们都在写作业
毕竟初三了,其实初三的知识我补课补得差不多了
可惜他应该不会问我吧
毕竟我也没有说过
我可能是他讨厌的那种,提前就会做好一切的人吧
想到他可能会讨厌我,就有点难过

倒是马班长问我问题了
刚好可以答上来
他看了我一眼
吓死我了,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
幸好没人发现

放学去车棚
车被人放气了,不好的预感
推车回家了,路上遇见马班长和他
他们在等公车
他居然没有嘲笑我,新奇
可能是觉得我已经很可怜了吧
但是他的眼神又好像不是那个意思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有跟他说上话
他最近很安静,都不挑衅我了
真的是太忙了吧

5.11
今天,悲喜交加

放气的是之前那些人
又向我要钱,干脆给了他们
结果碰见他了
这么弱的样子被看见了,太丢人了
他替我出头了,钱拿了回来
但是我们去了医院
他能帮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真的不想他受伤,如果我能强大一点就好了
鼓起勇气告诉他,我可以教他功课
他同意了,可能觉得这是应该的吧
毕竟,是我害他受伤的
感觉好便宜我
可以教他写作业什么的,昨天才在想,今天就实现了

明天去自习室要教他做题,今晚要开始备课
早睡,GN

5.12
自行车坏了,只能搭公车
到了他和马班长的那一站,他们上车了
他看见了我,对我使了个眼色
我还没反应过来,马班长就拉着他冲上来了
他俩坐在我旁边
马思远絮絮叨叨地说他一天到晚惹事
一点都不让人省心,不长记性
好几次我都想解释
可是想起他的眼神,又不敢说话了
告诉马班长的话,他又会担心的吧
所以才不告诉他啊
这个人真的是要温柔到什么地步

哎,我果然很喜欢他
当然,这句话,只能说给自己听

下车的时候,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心脏都快停了
不太适应他的触碰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
不,是超级,超级,超级开心!

中午吃饭看见他了
只有他一个人,他叫我过去跟他一起吃
手里都是汗,还要装作镇定走过去
他点了番茄炒蛋和红烧肉
我告诉他要吃点青菜
他就把我那一份的青菜夹走了
然后往我碗里丢了几块肉
不知道怎么说
没有哭出来,是极限了吧
可能被他看出来了,他笑我那么感动是不是没钱吃肉
其实我本来就不太喜欢吃肉
特别是有肥肉的那种
今天却吃完了
太可怕了
虽然之后漱了好久口

对不起,肥肉君
我喜欢他,但是没办法喜欢你

下午自习室,他主动跟我说话,这次不是吵架
马班长很惊讶,他跟没事人似的
他率直这一点,我也好喜欢

好像写太多喜欢了
没关系,反正是说给自己听的

给他讲题,他果然很聪明,就是不爱背公式
看到他数学书的扉页了
原来他的签名是那样的
跟平时写字不太一样,很好看
特别喜欢他写的“文”
其实,“天”也很喜欢

不如说,只要是他写的,我都喜欢

放学也是一起走
没再遇见那些人了
一万个感谢

今天肯定是幸运日吧
一天都见到了他
他拍我肩膀了
跟我一起吃饭了
我还教他做题了

今天的心脏因为跳动太多次
变得有点累
但是,不会停的啊:)

在说什么,完全不知道
很开心就是了
开心开心
(画了一只长腿的千纸鹤,头顶还有几颗小爱心)

5.12
在图书馆遇见他了
开心

最近好像经常看见他啊
也没有跟马班长在一起
不知道怎么了
希望不是吵架吧
他跟马班长这么要好,吵架的话两个人都会难受吧
好吧,不希望他难受

结果没说上话
看了一下他借的书
原来他喜欢看侦探小说
我也挺喜欢的
太好了

上楼的时候看见他了
应该是刚上完体育课
衣服都湿完了
腰好细,他是男的吧?
跟马班长在说话
没吵架太好了
好像有提到图书馆
应该是在说借书的事吧
下一次我也要借他那本书

最近老是下雨,就带了伞
没想到派上用场了
借给别人了…

自己没有伞了,刚好遇见他
他也没有
他走的好晚
学校里都快没人了
就我们俩傻站在屋檐下
他问我要不要一起跑去搭车
好开心
超级开心
答应了

其实我是不能淋雨的,会发烧

可是想跟他一起在雨里跑步
我肯定是傻子
雨打得脸疼,几乎看不见路
他拉住了我的手,估计是看我一副快跑丢了的样子
心砰砰乱跳
想跟他这样跑一辈子

回到家发烧了
自己找了药来吃,又睡了一觉
现在是凌晨三点,在写日记
幸好没有烧坏脑子,今天发生的事情还记得

图书馆遇见他了,知道他喜欢看推理小说
我们在雨里奔跑
    (头顶飘着雨的长腿千纸鹤,附带几个小爱心)

5.13
自行车修好了,开车去学校
看见他了

中午没看见他
点了红烧肉,明明不吃的
对不起

头有点晕,发烧后遗症吧
放学没有去自习室,趴在教室里睡着了
被人晃醒,一看是他,以为在做梦

他的手伸过来,贴在我的额头上
他的手很凉,很舒服
得寸进尺地贴上去了
他没有躲开,有点无奈地说我病傻了
才没有
只是一点点私心而已

被他送到医务室了
吃了药,睡了一觉

醒来他还在,好安心
可是天都黑了

问他为什么不回家
他说怕我病死在学校了
嘴巴还是那么不饶人
但是,可不可以理解成对我的关心呢

怎么可能

结果被他送回家了

最近老是被他帮助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反正能看到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5.14
周末了
见不到他
专心学习的一天

好吧,晚上发现他加我微信了
幸好朋友圈里什么都没有
他看了
然后说我无聊
可能,我真的是挺无聊的一个人吧

他问我那天跟我走在一起的那个女生是谁
一时间没想起来他说的是谁
然后很努力的回忆起来了
因为那个女生腿受了伤,所以搀着她去了医院
被看见了吗
是对那个女生感兴趣吗
有点难过
告诉他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他回了我一串点点点
估计是对我很失望吧

就算是这样,也不想让他喜欢上别人

太自私了我

控制不了自己

他是学长,所以有时候会情不自禁地在他面前示弱
明明想保护他的,却总是被他保护
该说现实太残酷,还是什么的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整个人都变矫情了
他应该一辈子都不会看见这本日记吧
写完,就会烧掉了

5.15
他问我要不要出去玩
拒绝了

明明那么难得

因为又发烧了
真讨厌自己的体质

然后睡了一天

5.16
去了自习室,没看见他
问马班长昨天玩得怎么样
结果他不知道我在问什么…
那昨天…

他只约了我?

不知道什么感觉
他为什么要约我出去?
又紧张又期待
但是,我没去
好后悔

早知道只有两个人,拼了命我也会去赴约的

5.17
戴着口罩搭公车去学校了
头还在晕,上了车就睡了
醒来的时候居然靠在旁边的人肩膀上
刚想道歉,发现是他
耳朵有点红

别是被我传染了

发烧会传染吗?

嗓子哑了,说不出话
他见我醒了,就开始小声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说了好多
好困
我也不想生病的啊
听着听着又睡了

下车了还是他叫醒的我

上午还可以,至少课听进去了

他居然来找我
开心得炸了
戴着口罩,他应该没发现我笑了吧
来找我一起去吃饭,说怕我病成这样把自己饿死了
才不会
但是好开心

5.18
天宇文
天宇文
天宇文

5.19
病好了
昨天太累了,没空写日记
但是因为是日记,还是要写点什么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对吧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不知道怎么说起

有个女生跟我表白了
不知道怎么传到他那里了,过来问我是不是真的
我说是,但是我没同意
是错觉吗,总觉得他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不想我在他的之前找女朋友吧

傻子

我喜欢的人是你
嗯,这句话是不可能说出去的

karry学长回来了,请我们吃牛排
大家都很开心

但是karry学长把他拉到一边说悄悄话
我不开心

讨厌自己
明明karry学长帮过我
明明知道他们没有什么

吃了牛排,有点撑

路过电影院,karry学长又请我们看电影
有钱的高中生
但是,为什么要看文艺爱情片?

他坐在我旁边
看到一半,拿起可乐喝的时候发现轻了好多
放下的瞬间,盯着屏幕的他就把我的可乐拿了起来

喝了

拿错了啊,毫无自觉

太可爱了吧…

结果电影后半截讲什么都不记得了
光顾着看他了
好在他看电影很专注,没发现

出来以后他才发现拿错了
把他的那杯递了给我
在他后悔之前拿了过来
间接…咳

karry学长回来太好了,虽然有点在意他和他说了什么
但是能跟他一起吃饭,看电影,间接…那什么
简直不能太棒了

开心的一天

5.20
认识他快一年了啊
还想跟他在一起好多好多年
在一起…
好幸福的词,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真正的含义

今天在自习室看了《小王子》
他就是我的星星
晚上看着天上的星星,就会想起他

他大概不知道吧
我如此喜欢他这件事

其实,并没有奢望真的能和他在一起
我们都是…男的
他也很正常的喜欢女孩子
我是不正常的吧

意识到的时候,满心满眼就只剩下喜欢他这件事了

今天520啊
那告一下白吧
我喜欢你,天宇文

无人知晓

5.21
考试成绩下来了
又是第一,开心

他知道了很开心,说要请我吃饭
我也好开心
而且,好像是我们两个人单独吃

总觉得,最近和他接触的太频繁了
是不是…他看出了什么
不不不,不会的
如果看出了什么,他会讨厌我的吧
因为,有时候我都讨厌我自己啊

不想了
今天的黄焖鸡好好吃
之后的榴莲千层也好好吃
都是我喜欢吃的

太温柔了

想一直喜欢他,这样一直都会有开心的事了

5.22
哎,哎,哎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他收到情书了
在自习室里吵

讨厌他
讨厌他
讨厌他

好吧,其实不是

喜欢他

天宇文你笨死了

5.23
他把情书还回去了,而且拒绝了
虽然知道这样不对
但是我的心情,应该是一个词吧
幸灾乐祸

太坏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看出来了
被他指着说
“千纸鹤你丫别以为面瘫着脸我就不知道你在偷乐”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偷乐吗
傻子

6.14
终于找到本子了,原来掉进床缝里了

最近开始载他去学校
没理由拒绝
马班长让他别老欺负我

才不是欺负
心甘情愿得不得了

他把手环在我腰上的时候,我差点就跳车了
究竟要喜欢这个人喜欢到什么地步

是不是可以有一点点“他或许也喜欢我”的妄想?

想了很久

我也许有点儿自卑,但是又不是傻子
他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
都好像要告诉我什么
我,是不是可以心存希望?

6.15
他牵我手是什么意思?!
“再不出手闷骚的某人就跑了”
是什么意思?!

极度混乱

想死

可能在天堂吧

逃跑了

6.16
他说喜欢我

像在做梦

认识他一年多一点
喜欢他半年多一点

害怕明天起来,发现是在做梦

6.17
是真的

6.18
看完了这本东西。看了一下日期,好吧,我输了。
是你先喜欢上我的,小学弟。
本学长准许你这只千纸鹤喜欢我一辈子。
还有,这本日记不准烧掉,我要用它嘲笑如此少女的你!
一辈子。

END

补充:
*小学弟很早就开始写日记了,只是截取了接近结束的一部分放出来
*学长身边全是助攻
*小学弟面对学长的时候总是冷着脸,所以学长才总是生气
*都爱吃醋
*学长是行动派,从发现自己的心意开始,就不断向学弟发送电波,可惜学弟反应太迟钝了
*这本日记,在他们结婚的时候,正式交给了学长
*对了,其实,学长也有一本日记
*至于记的是什么,去问小学弟啊^_^

  141 28
评论(28)
热度(14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