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上火


  刘志宏长口腔溃疡了。

  一开始他并没有在意,夏天嘛,总是要上火的,这口腔溃疡就像青春期的小痘痘,消下去就没关系了。况且刘志宏自愈能力还算良好,长一次过两三天就消下去了,所以在一般情况下,他对于在口腔里偶尔疼一疼小溃疡并不太在意,甚至都没有用西瓜霜消炎。

  众望所归的,两三天以后那一块肿起来的小块已经没有那么疼了。刘志宏心想果然,这么快就消下去了,还不用买西瓜霜。

  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在嘴唇里面的溃疡慢慢地不疼了以后,口腔右侧忽然又生了一个出来。而且比第一个还要疼。刘志宏捂着腮帮子想真册那FUCK了!

  他一边往嘴里塞着薯片一边哭唧唧地想自己到底为啥要遭这罪,连吃东西都得避开那一处才能好好吃。

  他忽然停下了动作,像是见鬼一样看着手边那一包神不知鬼不觉就出现了的薯片。

  他冷静地拿出了手机,给一个头像是轻松熊的人发了俩字。

  熊本宏:在吗

  轻松烊:在

  熊本宏:在干嘛

  轻松烊:淘宝

  熊本宏:……住手

  轻松烊:[疑问]
 
  轻松烊:对了我给你买了一箱薯条三兄弟,上次你不是说好吃吗?

  熊本宏:住手啊啊啊万恶的资本主义[抓狂]

  轻松烊:唉怎么了嘛?

  轻松烊:还有最近那个卫龙的面筋好吃的哦,我已经下单了

  熊本宏…啊不刘志宏默默地吸溜了一口口水。他咬牙切齿地捂着腮帮子愤怒地打下一行字。

  熊本宏:……谢谢爸爸[流泪][流泪]

  不行!刘志宏你可不能怂!为了你的口腔!为了你远大美好的未来!你可是要吃遍世界美食的人!怎么可以折在这里!

  熊本宏:……别买了。再买就分手吧真的[流泪]

  轻松烊:怎么了你啊?不是都吃得挺开心的吗?

  刘志宏能告诉他自己吃得长口腔溃疡了吗!想想薯条三兄弟,想想卫龙,那肯定不能啊!

  熊本宏:我,我,我减肥!

  轻松烊:哦……

  熊本宏:对,就是这样!希望地主理解!

  轻松烊:我不信

  熊本宏:?!?!?!

  轻松烊:我不知道是谁前天还晒吃火锅的照片,还有上个星期和王源去吃抄手,上上个星期还去吃自助烤肉

  轻松烊:综上所述,你,刘志宏,不可能在减肥。所以在你不说出真正理由以前,我是不会停止给你寄吃的。

  刘志宏泪流满面,您真是个贴心的爸爸啊!!!!

  熊本宏:随便你!!到时候你就知错了!

  轻松烊:???怎么还成我的错了?我又不介意把你养胖。我在外面那么累的卖笑工作,你还要剥夺我这点乐趣?

  熊本宏:555555我说不过你

  熊本宏:总之,不准买了[流泪]

  轻松烊: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羊给你送吃的了[委屈]
 
  轻松烊:[表情包:老师,他欺负本宝宝]

  熊本宏:我哪敢啊???

  轻松烊:嗯哼

  轻松烊:下星期我过去,洗干净等我

  熊本宏:哦……
 
  轻松烊:哦?

  熊本宏:360度花式旋转落地单膝跪地欢迎烊大爷大驾光临!

  轻松烊:这还差不多[微笑]

  刘志宏捂着腮帮子愤怒地把剩下的半袋薯片吃完了,然后流着眼泪把包装袋扔了。

  可真疼啊……

  他必须得在烊大爷来之前把口腔溃疡给消灭了,不然得被笑死了。

  第二天刘志宏就跑去买西瓜霜了,喷了两天疼得他话都不想说,好在的确见效,口腔溃疡就这么被消灭了。

  但是人啊,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生物。刘志宏在口腔溃疡好了以后,又不知死活地开始吃易烊千玺寄过来的薯条和辣条,于是易烊千玺在重庆落地的时候,刘志宏又华丽丽地长出了一个溃疡,而且,还是在舌头上。

  且不说长在舌头上多么要命,牙齿碰到就会痛,碰到口腔内壁也会痛,搞得他说话都大舌头。就说西瓜霜一喷,还得两天才得好。这易烊千玺眼看着就要到了,刘志宏吐着舌头恨不得把剩下的半箱零食给丢了。

  溃疡是长了,那是没办法的了。人还是得见,不然凭着那位大爷雷厉风行的行动速度,肯定得杀到家里来。

  刘志宏郁闷地到了公司,师弟们见到他都挺稀奇的,平时他都是闭关闭地好好的,没事也不会来公司。不过见到他大家还是挺开心的,缠着他聊了会儿天,就放他走了。

  从师弟们那儿脱身刘志宏总算松了口气,天知道他要忍着多么撕心裂肺的疼正常说话,疼得他眼泪都快出来了。刘志宏抹了一把辛酸泪,在心里感叹了一会儿不做大哥好多年,然后就到他跟易烊千玺的小房间去了。

  说是小房间,不过是个闲置的休息室,俩人平时都在那儿会和,门一锁,就成二人小世界了。

  刘志宏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无聊得玩着手机,就看到同样处于闭关的王源发了一张奶茶的朋友圈,刘志宏随手给了个赞,又评论:“羡慕脱团的”。

  然后瞬间带起一排的队形。
 
  刘志宏满意地退出朋友圈,就看到轻松熊头像上冒出一个红色的1。

  易烊千玺说他到了。

  刘志宏灭掉手机屏幕,对着反光的黑屏整理了一下发型。

  咳,其实他跟易烊千玺也挺久不见的了。虽然易烊千玺老是寄零食过来刷存在感,但是和真人还是没法相比的。

  想到这里他就觉得有点儿紧张,不过又想想易烊千玺见到他就跟没骨头似的黏着他,好像又没那么紧张了。

  门忽然传来把手转动的声音,刘志宏屏住呼吸,看着易烊千玺推开了门。

  易烊千玺看见他,先是露出了一个无法控制的,喜悦的笑容,然后才反手把门给锁了。

  刘志宏有些紧张地站了起来,把手背到了身后。易烊千玺走到他面前,伸手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有些满意地说:“终于追上你了。”

  刘志宏噗的一声笑出来,接着他很快捂住了嘴巴,闷声道,“那也没超过我。”

  易烊千玺抓乱他的头发,“迟早的好吗?”

  “唉唉乱了乱了…唔…!”

  刘志宏又要顾头发又要顾嘴巴,各种手忙脚乱。

  易烊千玺看他慌乱的样子觉得十分好玩儿,又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一包不二家棒棒糖。

  刘志宏都快哭了,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冷酷地拒绝道:“我不要!”
 
  易烊千玺扯住他的耳垂往下拉,“你干嘛?不听话?”

  刘志宏愤怒地拍他的手:“我都多大了你还揪我耳朵!又不是小孩儿!”

  易烊千玺干脆上手把另一边耳垂也抓住了。

  然后他捏着刘志宏两边的耳垂,直接亲了上去。刘志宏被他亲的措手不及,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撬开了嘴唇。

  灵活的舌头钻进他的口腔里,时不时碰到他的溃疡,痛得他眼泪都飙出来了。可是和易烊千玺接吻的确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只是他没想到有一天会变得甜蜜又痛苦。
 
  因为这该死的口腔溃疡!

  易烊千玺亲着亲着发现有点不对劲,刘志宏都不回应他了。睁开眼睛一看,刘志宏双眼通红,眼角甚至都冒出了泪花。

  他吓了一跳,赶紧放开了他。

  刘志宏捂着嘴巴发出呜呜的声音,整个人可怜得要命,不知道的还以为被人强吻了。

  易烊千玺咂了咂嘴,才发现嘴里怎么有一股西瓜霜的味道,他掐着刘志宏的下巴命令道,“张嘴。”

  刘志宏张了嘴,吐出的粉色的舌头边沿长了一个红色的小肿块。

  “溃疡?”
 
  刘志宏含着眼泪呜呜地点了头。

  易烊千玺回想起刘志宏的各种反常,这下全都解释得通了。他又生气又想笑,生气是因为他不直接告诉他,想笑是因为刘志宏的死要面子和小贪心。

  这么久没见了,这人怎么一点没长大,反而开始逆生长了。

  易烊千玺越想越觉得没那么生气了,更多的是莫名的愉悦。

  他放开刘志宏的下巴,从包里摸出自己的西瓜霜喷雾,又让他张嘴。

  刘志宏可怜兮兮地张了嘴,任由西瓜霜喷在溃疡上的疼痛从舌尖扩散到大脑。他又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呜咽,看起来更可怜了。
 
  易烊千玺恨恨地捏了捏他的脸,“活该。我寄给你你就不能节制点?楠楠都没你那么能吃的。”

  刘志宏眼角还挂着生理盐水,舌头又痛,懒得跟他抬杠,躺到沙发上闭目养神了。

  易烊千玺看他那样也不想说他了,坐到他旁边靠着他玩手机。

  过了一会儿,刘志宏又睁开了眼睛,小声的,含糊的说了一句,“你这人真讨厌……”

  让我上火的也是你,给我喷西瓜霜的也是你,真是不知道该讨厌你还是喜欢你。

  易烊千玺知道他想表达什么,嗤笑一声,界面刷新出了刘志宏在王源的朋友圈下面的评论,然后回复了他的评论。

  “对啊,跟某些上火只能舔西瓜霜的人完全不同哦。”

  然后他放下手机,转身把刘志宏压进沙发里。

  刘志宏被他压了个猝不及防,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口齿不清道,“锅们里干哈……”
 
  “我上火了,要来点儿西瓜霜。”

  “???”

 
  易烊千玺飞走以后,刘志宏泪流满面地捂着嘴唇,内心崩溃。

  抢我嘴里的西瓜霜我就不说什么了,您还咬破我嘴唇是几个意思啊!宝宝的卫龙,宝宝的薯条三兄弟,宝宝的不二家呜呜呜…

  然后他一打开朋友圈,就刷到了易烊千玺更新的状态。

  “那条鱼就是不听话,就是要喷点西瓜霜才可以:)”

END
*口腔溃疡…痛死了…没钱买西瓜霜…5555
告诉大家和男朋友接吻怎样才不会亲到口腔溃疡噢!
首先,你得长一个口腔溃疡。
其次,你得有个男朋友。

大家学会了吗:)

 

  296 28
评论(28)
热度(296)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