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包办婚姻也有真爱

*我们糖更文了!!!!!!爱我们糖一辈子😭😭😭😭😭
*还记得这篇吗?锁起来修改了,发出来完结啦!说好的要写到很久的也没能坚持,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看到结果的~我好啰嗦?嗯?
*小王子十六岁快乐!去未来和小苹果一起加油吧!!
*开始吧~

01
一开始主页君无意的对易烊千玺说了一句“哎千玺你这性格跟刘志宏可能会很合得来”的时候,他是怀疑的,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随便拉一个他不认识的人,说自己跟他合得来,这么武断的结论,是他不能接受的。但是当他接触刘志宏的时候,就发现,嗯,主页君说得对。

易烊千玺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当然也不能说是秘密,那就是,他喜欢可爱的东西。

比如他弟弟,比如鼻孔鸡,比如各种可爱的玩偶。

那时候还没有遇见轻松熊,所以易烊千玺的玩偶是不重样的,不管是装乖的,还是耍帅的,都是不同风格的,可爱。

所以当他第一次见到刘志宏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其实是他戴着的黄色的爱心眼镜。

他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怎么会有这么傻的眼镜不是小孩儿带的吗其实还挺可爱的如果楠楠戴上一定很可爱。

然后第二眼就看到镜框下刘志宏的眼睛。

很干净,但却也很安静,有点死气沉沉的感觉。

当时刘志宏正站在一边看王源表演kiyomi,没什么表情的,手却抓着衣角蹂躏,一眼就可以看出他的紧张。

当时易烊千玺说不上什么感觉,就光凭刘志宏的表情他下意识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和他走的太近,因为他刚到公司,不会主动找人说话,而刘志宏明显也不是会主动跟他说话的类型。

到刘志宏的时候,王源刚刚录完就跑去笑嘻嘻的拍了拍刘志宏,拉长了声音叫他“二~~~~文~~~”,刘志宏瞥了他一眼,小声的说了一句“说我二的比我更二”,然后就去录kiyomi了。

刘志宏很顺利的录完一遍就过了,易烊千玺还沉浸在刘志宏最后一个害羞的捂脸里,王源就站在易烊千玺旁边朝他吹口哨,“二文~~录完啦!过来过来介绍一个中分哥给你认识!”

易烊千玺一脸生无可恋。

中分你妹啊。

刘志宏没摘下眼镜,看了王源和他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来。

不知为何易烊千玺几乎可以一眼猜出他心里在想什么。
好麻烦啊。

认识新的小伙伴好麻烦啊。

如果不好相处该怎么办。

刘志宏走过来,手背在后面,像个被老师训话的孩子。
“我是…天宇文,呃,不是,是牛,刘志宏。”

易烊千玺楞了一下,还没等他自我介绍,王源就开玩笑的说道,“明明是二文~说话都结结巴巴的,说你不二都没人信。”

刘志宏又朝王源翻了个白眼,“说我二的人比我更二!”

易烊千玺盯着他,然后很小声的说道,“易,易烊千玺。”

刘志宏哦了一声,沉默了两秒然后说道。

“一,羊,千,洗?里的名字好奇怪。”

易烊千玺也沉默了两秒,“呃……”

王源戳了一下刘志宏的脑门,“人家是,容易的易好不好!中分哥的名字可难记住了我跟你讲。”

刘志宏又哦了一声。然后说,“里好,易羊千洗。辣我去换衣服老。”

跟跳手指舞的那个人一点都不像,还真是够冷漠的啊。
易烊千玺想。

不过跳舞的时候的确是挺可爱的,还有自带的川普。

这是他对刘志宏的第一印象。好坏各占一半。

尽管王源跟他解释说刘志宏见到陌生人就会紧张私底下也很少说话什么的,易烊千玺还是觉得自己大概跟刘志宏合不来。

后来说是要拍家族自制的小短剧,Tfamily‘s story的番外补习篇,让他客串客串。

那时候因为夏天,所以妈妈自作主张给他剪了个西瓜头。

第一次看这种自导自演的逗比小短剧,他觉得很新鲜。一般看什么电影啊电视剧啊,都会有自己喜欢的角色,易烊千玺觉得吧,他还挺喜欢天宇文的。

那么,二。

所以在刘志宏莽撞的冲向他和王俊凯的时候,他下意识的闪开,然后回头看着刘志宏的后脑勺笑了。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样子很滑稽,还有就是,果然很可爱。

果然很可爱。

拍完之后,大家聚在一起喝主页君买来的饮料,大家都伸手去拿自己喜欢的饮料,千玺拿了一瓶冰红茶,然后发现还剩一瓶石榴汁。刘志宏伸手拿过去,却把眼神看向了他手里的冰红茶。然后偷偷摸摸的把眼神收回去,又忍不住看一眼,看完之后又害怕被发现,抬头去看易烊千玺。

结果刚好对上视线。

他尴尬的别过脸,拿着石榴汁走到一边去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手里的冰红茶,然后跟在他后面走。

刘志宏回过头,一副有些惊讶的表情,“呃。千玺?”

“那个,”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心却紧张的乱跳,这是他第一次主动跟除了大小王意外的人主动交谈。而这个人还是跳手指舞很可爱的刘志宏,演的天宇文他很喜欢的刘志宏。

“我不喜欢喝冰红茶,可以跟我换吗?”

刘志宏眼睛亮了亮,然后想到了什么似的马上垂下眼睑,“辣个,王源喜欢喝,里跟他换吧。”

易烊千玺哦了一声,然后转身走向人群。

刘志宏看他转身,很轻的叹了口气。

然而易烊千玺很快的又转过身,把刘志宏吓了一跳,脸上遗憾的表情展露无遗。

“王源喝的营养快线我不喜欢喝,还是跟你换吧。”

刘志宏啊了一声,犹豫地把石榴汁递过去。

“谢谢你。刘志宏。”

刘志宏摸摸头,“也谢谢里千玺,其实,我也喜欢喝冰红茶。”

看得出来。

易烊千玺第一次对刘志宏笑,嘴角的小梨涡浅浅的陷下去,“不用谢。”

刘志宏楞了一下,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然后,不知是什么力量驱使他将那句“下次我请你喝吧!”说了出来。

于是收获了两个更深的梨涡。

“好啊!”

02
录制爱出发的时候,易烊千玺看见刘志宏拿了一瓶冰红茶很宝贵的抱在怀里坐在台阶上,旁边的地上还放着一个大大的波板糖。

易烊千玺还寻思他到底是要先喝饮料还是先吃糖,结果刘志宏看到他马上双眼发亮,看得他还以为自己后面有什么东西呢。

结果对方刷的一下站起来,然后朝他跑了过来,把手里的冰红茶递给他。

“则个四,上次缩要请里喝的冰红茶。”

易烊千玺足足愣了一分钟,才凭借他高超的记忆回忆起了,刘志宏欠他一瓶冰红茶的事。

“你还记得啊。”

刘志宏表情很古怪,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说,“我,有点强迫症。答应别人的事,没有做到,就很难受。”

易烊千玺噗的笑出声,“跟王俊凯一模一样,你是处女座吗?”

刘志宏一脸凝重的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咧着嘴笑,用脆生生的少女音对他说,“还能不能好了。”

刘志宏不好意思地抿着唇,脸边陷下去两个坑,很乖很乖的样子,易烊千玺忍不住伸手戳了戳。“酒窝哎,跟小凯一样。”

刘志宏被他戳成个宏苹果,瞪他一样,“哎,里,里干嘛!”

“戳你啊。”

“……”刘志宏撅着嘴,一声不吭的转身坐回台阶抱着波板糖。

易烊千玺心想哎不会生气了吧,走上去坐到他边上,“刘志宏,你生气啦?”

刘志宏唔了一声,说没有。

易烊千玺心想怎么跟自己弟弟一样难对付,果然是小孩子。

“好啦好啦,我错啦。至于那么小气么?”

刘志宏哼唧了几声,然后一脸严肃的问他,“你刚刚洗手了吗?”

“啊?”易烊千玺愣住了,然后脑壳飞速转动了一下,“你有洁癖啊?”

不愧是处女座。

刘志宏用袖子蹭了蹭脸,说道,“没有。我就问问。”

“……”易烊千玺不知如何面对一个难搞的处女座。

于是他说。

“没有洗。”

刘志宏大惊失色,“没、没有洗?!”

好玩的反应。

易烊千玺内心已经笑翻了,但他表面还是一脸的抱歉。
“是啊,又没有去厕所,为什么要洗手。你不是说你没有洁癖吗?”

刘志宏默默的用袖子用力的蹭了蹭自己的脸。

“至于那么嫌弃么。好啦,刚刚是开玩笑的啦,有小凯那个洁癖在,我们的手都是干干净净的。”

“!!”刘志宏瞪他,“里干嘛老是开我的玩笑!”

易烊千玺想都没想就说,“我喜欢你呀。”

刘志宏脑子当机了两分钟。

“啊?”

易烊千玺捂住嘴巴,然后闷着说了一句话,“感觉你有时候很像楠楠。”

“哦。哦……”刘志宏从惊吓中清醒过来。“可你一点也不像刘志远。”

“啊?”

“我哥啦。”

“你还有哥哥啊,我以为你是独生子女。”

“他啊。好烦的。”

王源的声音插进来。

“哎你俩聊那么嗨,小千千来拍哎母微啦,人家女孩子都就位了!”

“来了来了!”

扛着摄像机的主页君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两个人。

当主页君跟易烊千玺说哎你俩看起来还挺配一脸的,的时候,易烊千玺其实是,拒绝……并没有,是窃喜的。那时候他还不知道啥叫配一脸,组cp,但是以他的高智商来说,这肯定是说他跟刘志宏关系好的意思。
于是机智的学霸千面无表情的点点头,“嗯。我们配一脸。”

主页君很诧异也很惊喜,“哦?你对刘志宏不讨厌啊?”

“啊?”易烊千玺惊讶。“为啥讨厌?倒不如说,我很喜欢他。”感觉某些地方还是挺像的。

然而主页君不太习惯北方人的耿直,脸色变得很古怪,嘴里嘀咕着哎呀年轻人真不懂掩饰,然后一脸【GJ】的表情,“我支持你哟!”

“啊?哦。哦。”虽然不知道为啥主页君忽然抽风,但是他也跟着做了个握拳的表情。

然后主页君又跑去探刘志宏的口风。

“二文~你觉得千玺怎么样?”

刘志宏啊了一声,心想你又抽啥风多大人了一点都不成熟问得啥鬼问题。

但还是很认真的回答他,“据说很厉害的样子。”

“不讨厌吧?”

“不讨厌啊咋了。”

“那就好,千玺刚刚跟我说,他喜欢你诶。”

主页君很期待看小孩儿的反应,至少得红个脸瞎想一下啥的吧。结果刘志宏表情没啥变化的点点头,“哦,这样啊,我也挺喜欢他。”那么厉害,还会养弟弟。

主页君:“…………”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了,年轻人。

过后刘志宏去找千玺,和凯源他俩闹着玩,玩的可嗨。
完了之后刘志宏又把棒棒糖掰一块一块分给大家,这个大家也包括工作人员,于是到最后,他自己到没有了。

千玺刚把嘴里的糖吃完,就看见刘志宏拿着糖棍发呆,他一下子就猜出来了,心里笑骂了一声傻子,然后从工作人员那拿了一个小号的波板糖,递给刘志宏。

“吃不吃。”

刘志宏撅了撅嘴。赌气的咬了一口。

小孩。易烊千玺在心里笑的直打滚。自己把糖果分完,跟我堵什么气。

“哎哎,只给咬一口,我要带回去给我弟弟了。”

刘志宏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我都咬过了!”

“不管。我带回去了。”易烊千玺说罢真的用糖纸包装好,装进了书包里。

“怎么带的回去嘛,肯定都融化了。你又骗我。”刘志宏哼了一声,“就是不想给我吃!”

易烊千玺不理他,憋笑地难受。

小孩小孩小孩,果然是小孩。

当时天气实在是热的慌,几个人闹了一阵就一起坐在风扇前玩手机了。王俊凯被几个小伙伴包围着玩愤怒的小鸟,虽然很认真的在玩,但是身边的小伙伴都在看着,男孩子的自尊心使然让他心里想着一定要帅气的赢,结果太紧张了,就输了。千玺刚想伸手去拿,王俊凯就不服输地想再来一局,躲避千玺的抢手机行为。结果刚好摆到了刘志宏面前,刘志宏顺手就拿了过来,王俊凯当时就懵逼了。

按照顺序,王俊凯玩完儿就到千玺了,于是刘志宏就把手机从王俊凯面前递给了千玺,还说了一句,“千玺,你一定要赢啊~”

千玺仿佛得到了弟弟的力量,毕竟他虽然很喜欢逗刘志宏,但好歹也是一种喜欢,加上弟弟不在身边,他就自然把那么可爱那么小孩子气的刘志宏当弟弟了。

于是他玩得很专注,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靠得是经验和角度的计算,千玺在家经常陪着弟弟在IPAD上玩这种平板游戏,所以他还算轻松地赢了一局。

王俊凯还沉浸在手机被抢的打击中,心痛到不能自已。刘志宏隔着他看不到千玺的战况,看他又一脸呆滞,也没有看千玺玩游戏的意思,于是他干脆直接绕到千玺后面去坐了。

千玺看他抱着冰红茶坐到自己后边,问了一句,“你想玩?”

刘志宏摇摇头,“我就看里玩,我不太会玩手机。”

“我刚刚赢了一局,现在是下一局了。”

“好腻害啊!我玩则个只能玩前几关简单的。”

刘志宏耿直的表达了自己的小崇拜,这让千玺感到倍儿有面,他很开心的把手机往刘志宏那边移,说,“我来教你玩,很简单的。”

刘志宏啊了一声,也很开心,但是他倒没有直接上手,而是问千玺之后的下一个玩家王源还玩不玩,王源一副热得快融化的样子,摆了摆手。他又去问王俊凯,王俊凯也拒绝了,表示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战绩。刘志宏这才对千玺说,“那你教我玩吧,不过我很笨的。”

千玺很感动,仿佛刘志宏就是他长大的楠楠,多么的体贴,多么的为人着想啊。他连忙说道,“没关系,包教包会。”

“噗…那好吧。”虽然不明白千玺为什么一副欣慰的表情,让刘志宏以为自己看到了曾经因为他做了一顿饭就感动不已的刘志远,但是他还是挺愿意让千玺教他的。这样子到了学校他就可以跟同学说自己也是会玩愤怒的小鸟的人了。

于是俩人就凑在一起戳着手机屏幕,玩的不亦乐乎。路过的主页君默默的拍了一张,然后深藏功与名的走了。

(请主页君交出私藏!)

休息了一会儿,导演就说刘志宏要拍一个重要的镜头,内容就是回眸。化妆师哥哥就给刘志宏喷发胶整理发型,刘志宏闭着眼很严肃的样子,王源就偷偷拿出手机,笑嘻嘻的给了千玺一个眼神,千玺表示明白。

于是几个小伙伴就趁着刘志宏啥都不知道的时候拍了很多借位的恶搞照片,结果后来唯一一张公布的只有千玺在镜头里比了个剪刀手那张。大概是在众多惨不忍睹的恶搞之中挑了一张刘志宏看了不会生气的发布吧。

总算收工了,主页君就说吃完饭请大家去游乐场玩儿。几个小孩都很兴奋,毕竟呆在摄影棚里一天了,每个角落几乎都玩了个遍,但没收工之前是走不了的,几个小孩老早就想出去了。

主页君带大家下馆子,易烊千玺坐在刘志宏边上看着菜单一头雾水。

“抄手?这个是什么啊?”

刘志宏吃惊的看着他,“里没次过抄手吗?可好次了!”

易烊千玺摇摇头,“听都没听说过,真的很好吃吗?那我要一份。”

刘志宏拼命点头,说可好吃了,但接着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

“千玺,里棱吃辣椒吗?”

千玺点点头,“我老家湖南的耶。”

“哎?我以为里是北京人呢。”刘志宏拿过菜单,还给主页君。

“我和千玺都要抄手,辣个,里要吃几两的?”

千玺一愣,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几两多一点…?”

刘志宏眨眨眼,转头跟主页君说,“我要二两,千玺四两。”

王源刚点完小面呢,听见刘志宏那么一说,大惊小怪的对着千玺,“你吃那么多啊——!”

千玺解释,“因为我跳完舞都会吃很多饭,所以胃口就变大了。”

“哦哦哦哦!不愧是千玺!”

刘志宏也把略微诧异带着羡慕的眼神投了过来。

千玺的弟控心又被满♂足了。

几个人的食物都上来了,千玺马上把注意力放到了热气腾腾的抄手上,尽管刘志宏一直在旁边提醒他慢点吃小心烫,可他还是无法抑制住抄手对他的诱惑。作为一个吃货,是不会在乎美食的温度高低的,他的信念就是——把它吃掉!

于是千玺作为桌上唯一的外地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干掉了半碗正宗重庆抄手,还不带喘气儿的。

刘志宏惊得下巴都快掉了,自己面前的二两抄手还冒着热气,而千玺面前的已经消失了半碗。

“千,千玺,不烫吗?”

千玺喝了一口水,然后开始被辣得吸气。

“嘶…很辣…嘶…但也…很…好吃…嘶…”

刘志宏连忙又给他倒水,“里好厉害啊,我都不敢一口气吃那么多。来喝水。”

辣椒的后劲这时候上来了,果然不同地方的辣椒的劲也是不同的。千玺又喝了两口柠檬水,继续吃。

虽然辣,可是真挺好吃的,一吃就停不下来。

刘志宏看他吃的开心也不拦他了,用一种很自豪的口吻说,“我就说很好次嘛!”

说罢心满意足地开始吃自己的那一份。

易烊千玺吃抄手的动作一顿,在袅袅的热气中,看着对面边吃边闹的小凯大源,看着一脸肉痛的主页君,看着安静吃抄手的刘志宏,十三岁的易烊千玺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他一定是加入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大家庭。

他相信。

03
拍梦想起航的时候,千玺是真的没想到刘志宏也在的。他也了解过家族里有一支TFBand,但是成员他都眼熟,并不记得有刘志宏。

刘志宏一脸严肃的站在电子琴前,然后手指在上面摁了几下,琴并没有发出声音。

噗……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表情马上变得大惊失色,又摁了几下琴键,依旧没有出声。他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不过他不厚道的笑应该没有被刘志宏发现,因为王源在他旁边指着刘志宏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他二连插头都没插起。刘志宏恼羞成怒,耳朵都红了,低下头去找插头和插座。

结果mv导演说不用插了反正你也不会弹,刘志宏垂头丧气的又站了起来。

不知为啥,千玺好像看到了刘志宏头上耷拉下来的猫耳朵。

他也很喜欢猫。

刘志宏怎么这么可爱,明明就比自己小一岁。

所以最后就有了不会弹电子琴的刘志宏充当背景的梦想起航mv。

拍完收工之后,刘志宏偷偷摸摸的溜到他旁边,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衣角。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的看他。

刘志宏有些气鼓鼓的,“里刚刚笑我了,有辣么好笑吗?”

他疑惑啊了一声,没反应过来。

“就是,键盘没有插电啊,真的不怪我!”刘志宏很愤愤然。

“噗,噢,噢。对不起。”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了,原来他看到了。

刘志宏倒是显得很大度,“没关系,我就是想缩,真的不怪我!他没告诉我要插起电!”

“嗯。嗯。”易烊千玺很认真的嗯了两声,刘志宏摸摸头,解释完之后心情舒畅。对他笑了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王源冲上来用他黑色的皮衣罩住了头,两个人瞬间闹成一团。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露出了老母亲般慈祥的笑容,然后一惊,揉了揉脸,就看到了王俊凯也一脸和蔼的笑容。

  易烊千玺:……

千玺又在重庆玩了几天,就要回北京了。八月已进入尾声,小孩儿们都要开学了,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
一个暑假过去,几个小孩都互相摸了底,黑历史都爆完了,关系也变得十分要好。如今千玺要回北京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给对方留了微信,说一定要保持联系。

在机场,千玺很小男子汉的拍拍胸膛对大家保证有空一定来重庆玩,还开玩笑说不要太想他。

王源本来都快哭了,又被他给逗笑了,还说他是破坏气氛小能手。

千玺没说话,他注意到了大小王身后沉默的刘志宏。小孩的表情冷静的可怕,像是在看一副与自己无关的场景。

这是,难过的快哭出来却强忍着的表情啊,这个傻小孩。

王源吸了吸鼻子,拍拍千玺的肩膀,说,“好像你的航班到了,千玺,保重呐!”

千玺笑着点点头,然后朝刘志宏走过去。

“刘志宏,我要回北京啦,你还没跟我说再见呢。”

刘志宏无措地看着他,犹豫了一下,小声的开口,“千玺…再见。”

千玺笑出两个小梨涡,“刘志宏再见,不许哭鼻子啊!”

“才,才不会。”刘志宏缩到王源后面,“里快上飞机啦,寒假肯定,能见面的。”

“好~大家再见!”

“小千千再见~”

“千总再见~”

“拜拜。”

04
其实,时间会如他人所期望所变快的。

刘志宏刚刚复习好明天期末考试的内容,就听见微信群开始沸腾。他还纳闷其他人都不用复习的么,一打开就看见王源哭天喊地的求千玺保佑。

于是他问了一句怎么啦。

你王源一哥:二文~>_<~快来求学霸小千千的保佑!明天保证考高分!

不是二文:呃…为什么?
你王源一哥:小千千的微博说他的目标是年级前五~>_<~

W·JK·凯:←_←你现在才知道千玺是个学霸吗?

不是二文:(⊙o⊙)好厉害

W·JK·王:人家这个时候肯定在看书呢,看看你在干什么!

你王源一哥:=_=然而你并没有脸说我

易烊千玺本尊:⊙▽⊙

你王源一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响亮的打脸声,小凯,脸疼吗?

W·JK·王:千玺!说好的复习!哥哥心很痛!!

易烊千玺本尊:呃,因为复习完了,就看看你们在聊什么。

你王源一哥:千玺寒假来玩呀!!带你吃抄手哟^o^!

易烊千玺本尊:└(^O^)┘好啊~

刘志宏打字速度实在跟不上他们,就不打算参与了,光是看着他们聊天他也觉得很开心。

易烊千玺本尊:哎,刘志宏呢?

你王源一哥:呼叫二文~小千千找你~

不是二文:呃

不是二文:我打字很慢

易烊千玺本尊:很少玩手机?

你王源一哥:二文是住校的哦,而且是不带手机去学校的好孩子!

不是二文:没有啦…

刘志宏刚想解释是大人不让带,只见易烊千玺打出一行字。

易烊千玺本尊:是妈妈不让带吧?

诶?

刘志宏吃惊的瞪大眼睛盯住那一行字。

千玺…会读心术吗?!

不是二文:是啊!你怎么知道(⊙o⊙)

易烊千玺本尊:你猜O(∩_∩)O

不是二文:>_

易烊千玺本尊:很容易猜啦。你一看就不怎么会玩手机,可能还不喜欢玩。所以妈妈干脆就不让你带了,是么?

不是二文:差不多哎,千玺好厉害。

易烊千玺本尊:哈哈,那我再去看会儿书,就睡觉去了。你们也早点睡,寒假见!

你王源一哥:那我也去看书啦~一哥也是要考前五的人*^o^*!大家晚安!小千千寒假见!

W·JK·王:晚安~

不是二文:晚安!

05
把最后一本课本放在书架上,刘志宏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寒假,终于要开始啦!

考完试之后他就莫名的感到兴奋,把一堆书本抱回家放好,他总觉得自己应该干些什么。放寒假刘志远也会回来,自然会带他去看电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刘志宏对这个寒假的期待不仅仅是可以去看电影,似乎,还应该有什么其他原因才对。

还在思考的时候,他不自觉的拿起了手机,然后才想起,原来千玺这个寒假要来重庆了呀。

易烊千玺本尊:I am coming^_^~

你王源一哥:欢迎欢迎~

W·JK·王:你们说去千玺来了之后要去哪里玩呢?

不是二文:要去看电影吗

你王源一哥:知道你爱看电影啦~小千千来我们想先带他去逛逛重庆└(^O^)┘!

W·JK·王:去解放碑看看?

不是二文:我哥说请客

不是二文:哎,好

你王源一哥:……

你王源一哥:小凯我们去看电影吧!!!

W·JK·王:骨气呢→_→

不是二文:你们打字好快-_-||

你王源一哥:手机玩多了…愧疚

W·JK·王:而且玩的还是我手机-_-#!

不是二文:千玺呢?

你王源一哥:上飞机了吧?手机要关机的

不是二文:噢

你王源一哥:哎哟哟二文,我发现最近你们两个很奇怪哦!

不是二文:什么啊

你王源一哥:就是聊着聊着,你会忽然问小千千怎么不说话,你不在的时候,小千千会问你去哪里了~

不是二文:(⊙o⊙)是这样吗

你王源一哥:是啊~

刘志宏抱着手机一脸黑线,他都可以想象出王源一脸八卦的表情了。他窝在沙发里想了想,慢慢的打字。
不是二文: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千玺很厉害吧。

对啊,千玺他,真的很厉害啊。

不管是标准的普通话,还是会照顾弟弟,或者是读心术。
不如说,他觉得可以和王源王俊凯并肩的人,都很厉害。
都一定有值得喜欢的地方。

他还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仅仅把千玺当成一个离自己很近又很远的小伙伴。

他喜欢易烊千玺,喜欢他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小梨涡,但却不带任何超出友谊的情感。仅仅是喜欢他笑起来的时候,可以感染人的那份快乐。

仅仅如此,足够了。

“哎,刘志宏,怎么只有你一个?”

易烊千玺到了大家约定好的地点,却发现只有刘志宏一个人。

刘志宏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衣,一副发呆的神情。

“千玺!”刘志宏看见他,眼睛一亮,接着又暗了下去。

“王源他说,要让王俊凯教他把作业写完,才能痛痛快快的玩。让我跟你道歉来着…”

刘志宏看起来很失落,他喜欢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人很少,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怎么…”千玺也很失望,不过他不能怪王源,毕竟对方本意是好的。

他安慰的拍拍刘志宏的肩膀,“没关系。都到电影院门口了,那就我们两个看吧。”

刘志宏振作了一下精神,点点头,“那好吧,我们去看电影。”

“嗯,要看什么?”

“小黄人吧!我可喜欢小黄人了。”刘志宏提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暂时把不开心的抛到了脑后。

“那就,《神偷奶爸2》吧。”

“嗯嗯,我去买票!”

“我其实,要回家过年,今晚的飞机,要到年后才来重庆了。所以,没能和他们在一起玩挺遗憾的。”看完电影之后,千玺笑着对刘志宏说。

刘志宏愣了一下,“这样啊…”

易烊千玺拍了拍他,“不过和你一起看电影还是很开心啦,谢啦刘志宏!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刘志宏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其实吧,也没什么的。”
“千玺,新年快乐。”

TFBOYS-易烊千玺
2014-01-27 15:38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是到重庆来难得的休息日,所以猜猜今天我和谁谁谁去看电影啦[嘻嘻]今天晚上就要回北京了,小伙伴们我们年后再见啦【图片】【图片】【图片】

06
年后,千玺就飞来重庆跟小伙伴们一起玩了。

王源抓着他的手一个劲的道歉,大概就是上次看电影的事。千玺看他边抹着不存在的眼泪边抚摸着他的手背大喊我命苦的孩儿啊,一个没绷住就笑了出来。王源看达到了自己要的效果,开心的抱住了千玺,“我就知道小千千最好啦!不生气了不生气了~”

还没抱热乎,然后就听见背后一声轻咳,千玺艰难的从王源的颈窝里伸脑袋去看来人,就看到王俊凯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眼尖的千玺看到了缩在王俊凯后面,眼睛亮亮的同样看着他们的刘志宏。

王源听到咳嗽声马上怂成ball,缠在千玺身上的手和脚都触电似的缩回去,转身一脸傻笑的看着王俊凯,“小凯,阿文……你们来啦。”

“谁让你跑那么快,头发都乱了。”王俊凯还是笑,把王源拉到他身边揉他头发。

“本来不乱的好伐…”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还是怂怂的把后半句都是你揉乱的咽了回去。

千玺看他们在闹,就自己走到了刘志宏面前。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紧张,让他下意识的抓住了衣角。

“嗨,刘志宏。好久不见。”

刘志宏傻愣愣的看着他,然后露出一个看不见眼睛的笑,“千玺~好久不见~”

千玺一看他笑就忍不住跟着笑,“刘志宏,我好想你们啊~”

刘志宏看起来好开心,“我们也好想里啊~上次看完电影,姐姐们就送了我一个小黄人诶!”

“真的吗,我想看看!”

“好啊,我等一下带里去看,我放在公司里面了。”

王源从王俊凯的魔爪下逃脱,拉了正在说话的两个人当挡箭牌,“走啦——小黄哥说要录节目咧!”

刚上楼就遇见了主页君和小马哥,还有倪子鱼。

主页君简单交代了这次去外面录,录完就可以直接去别的地方玩了。

几个小孩都很期待,不过在听到王源开玩笑说不会去鬼屋录吧的时候,刘志宏的脸一下子就白了。

走在前面的人都没有察觉到刘志宏的异样,只有不喜欢走前面的千玺看到了刘志宏一下子变得惨白的脸。

他走到刘志宏身边,挨着他小声的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刘志宏茫然的看着他,摇了摇头。

他干脆不问了,直接抓起刘志宏的手,果然手心都是汗,还有几个浅浅的月牙型的指甲印。

“怎么出那么多汗?”

刘志宏咬了咬嘴唇,犹豫着该不该说出来,他看着千玺一脸担忧的表情,最终还是小声的说,“鬼屋…我…”

千玺似乎明白了什么,试探着问,“怕鬼?”

刘志宏摇摇头又点点头,“不怕鬼…但是,小时候在鬼屋走丢过,然后就…不敢再去鬼屋了。”

千玺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背,“大源说说而已,不一定去鬼屋呢…要是真去的话,你跟着我就好了。”

他想了想,又说,“我会看着你,不会让你走丢的。”

刘志宏脸红了一下,“很丢人吧?怕走丢什么的。”

千玺认真的说道,“不会啊,每个人都有自己没有办法应付的事情。你不要觉得丢人,没有什么的,害怕就是害怕,没有办法的。”

刘志宏看着一脸认真的千玺,很大力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

“那,千玺也有没有办法应付的事情吗?”

千玺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摇摇头。

“嗯…这个,我也不知道。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吧。”

“嗯,好!”

到了目的地,大家才知道是要玩密室逃脱,虽然不是鬼屋,但是性质也差不多,都是黑暗幽闭的环境。

录节目肯定要有开场白,自我介绍之前,易烊千玺稍微往密室里看了两眼,灯光不是特别暗。应该…没事吧。

这么想着,忍不住隔着大源小凯他们看了好几眼刘志宏。小孩的脸色好像没有刚刚那么可怕了,他暗暗地松了口气。

“首先,我们要热烈欢迎的是,千玺~”

然后大家一起鼓掌。

千玺摘下防晒的口罩,对镜头招了招手。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好久不见。”

一边说着下意识的看向隔着大源小凯的刘志宏,原本双目无神的盯着镜头的刘志宏因为他开口说话而看向他,正好对上视线,但又很快转开了。

“今天呢,千玺来了。我们,作为东道主是吧。有一个特别大!的礼包送给你。”王源笑的一脸不怀好意。

“对了,密室逃脱你们玩过没!我可是专业的,手机里的游戏,下了几百多个!”王源开始滔滔不绝地证明自己。“但是呢,每一个都是第一关就过不去的,就把它给删了…”

王俊凯一脸无语的表情。千玺笑眯眯的看着王源说话,正好看到用手挡住脸装作不认识王源的,在和倪子鱼说话的刘志宏。

唔。

忽视掉忽然冒出的小不爽,千玺把注意力放到了王源身上。

等王源说完之后千玺就带头给他捧场,大家也装作哇好厉害的样子给王源鼓了掌,把王源乐的不行。

接下来就是打广告,然后王源就把传说中的惩罚道具给请了出来。

从塑料袋里边掏出了按摩垫,结果垫子上面的小彩块掉了下来,王源摆出嫌弃的样子,说了一句“怎么这样~~”,刘志宏幸灾乐祸的帮他一起拿垫子,脆生生的声音喊了一声,“好给力啊~”

大家纷纷抱怨道具的质量,刘志宏就在一旁煽风点火,“给力的说~舒服~”

王源就拍开刘志宏让他站起来,让倪子鱼过来试一下道具。

大家趁倪子鱼踩上去之前试了一下手感,纷纷伸手去拍,刘志宏拍了几下,然后哎哟一声缩回了手。王俊凯示意倪子鱼脱了鞋踩上来。

千玺跟大家一起体验完垫子就站了起来,正好刘志宏也站了起来,两个人相视一笑,又把眼神投向倪子鱼。
等到真正进入密室,几个人才开始有小紧张,千玺倒是跟说好的紧跟在刘志宏后面,就算不跟着也尽量跟他并排走。

可能由于密室并不是全暗的原因,再加上男孩子都有一颗探险的心,刘志宏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跟着大家一起这里按按那里摸摸,大约摸索了四十多分钟,才找到了所有的按钮然后把第一关给破解了。

按下所有按钮的一瞬间,密室忽然暗了下来。千玺几乎是一瞬间就站到了刘志宏身边。王俊凯亮起手电筒,拉着离他最近的千玺去冒出的壁画面前摸索,千玺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刘志宏,刘志宏也小声的应了一声,然后跟着他。

王源一点也不受黑暗的影响,对着镜头唱了一句,“没那么简单~”

唱完,王俊凯和千玺就把壁画给破解了,壁画原来是一扇门,可以打开。千玺拉着门让小凯和大源进去,这个空档他跟刘志宏说了一句,“你看,很简单吧。”

刘志宏点点头,然后对他笑着招了招手让他一起进去。
里面是一个十字架,上面还有亮着的小点,刘志宏跟王俊凯站在十字架面前七嘴八舌的出谋划策,千玺则是行动派,他站在十字架的右侧按着上面的小按钮,不过没什么反应。

几个人想不出来该怎么办,只好拿求助卡跟工作人员求助。

回答了工作人员的问题之后得到了破解第二关的答案,千玺听的时候发现刘志宏不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回过头张望了一下,刘志宏正好从里边迈脚出来。工作人员也刚好讲到怎么破解,要按什么按钮,刘志宏就站到千玺边上听工作人员讲话。

到了第三关,大家跑了几次红外线都过不去,加上时间不多了,就只好再次向工作人员求助。

黑暗里边大家都有些慌,刘志宏一个没留意就踩到了站他身后的千玺,俩人差点没站稳一起摔了,幸好千玺拍了一把身旁的柱子借力这才稳住,伸手把刘志宏往怀里一抓。跟他身高相当的刘志宏被他这么一抓,也稳住了脚步。刘志宏深吸了几口气小声地说,“吓死我了……”

千玺安慰的拍拍他,“没事没事,有我呢。”

王源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喊了句你俩小心点。

刘志宏应了一声,跑到他身边看下一关的提示。

“看不懂啊…什么玩意儿…”

“诶…是不是这样…”

最后几个人破解了密码,又按照提示弹了钢琴,终于是可以出去了。

千玺靠在墙上等着走后边的刘志宏一起,王俊凯揽着他的肩膀带他走出去,他跟着王俊凯走了一会儿,又不经意的挣开他,等着刘志宏走上前撞了撞他的肩膀,于是两个人一起走出去。

王源出去之后还一直在车上说在密室里的时候怎么样怎么样,看来他玩的很开心。刘志宏就一直看着他笑,还时不时回应他。

千玺低头刷着微博,忽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抬头看着刘志宏,“刘志宏,我之前艾特你,你看见了没?”

刘志宏回过头啊了一声,“有吗……”

千玺拿手机给他看,“喏。”

刘志宏挠挠头, “我好像没关注你…”

千玺愣了一下,看向主页君。

“真的吗?”

主页君咳了几声。“这个啊……好像是没有关注你。”

王源得意的回头,“阿文关注我了哟~连我的微吧都关注了呢。”

刘志宏摸着脑袋,“因为我…都不怎么玩的呀。”

千玺抿着唇,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你都关注王源了……也关注我呗。”

刘志宏看着屏幕上的账号登陆,一脸为难的看着王源。
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难过,他以为是因为刘志宏不愿意关注他。

王源接过千玺的手机,摁了几下。

“啊呀二文你又忘记账号密码了哦,难怪说你二呢。”

刘志宏不好意思的对着千玺笑了下,“我不常玩儿,账号也是王源帮我注册的…”

千玺忽然说,“那你告诉我账号密码吧,我帮你记。”

刘志宏啊了一声,看看王源。

王源沉默了一下,他总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好像什么东西要被抢走了一样。但他没有仔细去想,然后把账号密码发给了千玺。

“以后忘记了就问我吧,刘志宏,可不可以?”

刘志宏呆呆的点了点头,“好吧…”

易烊千玺总觉得心里十分满足,但说不上为什么。

“那就先关注我吧。”

“嗯!”

于是【已关注】,就变成了【互相关注】。

07
刘志宏一向作息都很有规律,就算是放假也是如此,因为除了去公司训练,录节目,家里还给他报了补习班。所以当他早上七点钟到达公司的时候,刚好遇见从外面吃完早餐回公司的易烊千玺。

他一开始还有些惊讶,但是想想今天好像是星期六,千玺应该是飞来重庆录节目的。

易烊千玺在门口遇着他也很惊讶,不过除了惊讶,他看起来更多的是开心和惊喜。他上前两步跑到刘志宏身边,跟他并排一起走着。

“刘志宏,好巧啊。”

刘志宏看他那么开心,自己莫名的也开心了起来,他点点头,和千玺一起往公司里走。

“千玺~里什么时候到的啊?”

“今儿早上五点多吧,然后就好多姐姐来接我,还请我吃东西呢。”易烊千玺看起来心情很好,不知道是因为有粉丝接机还是因为遇着刘志宏。

“则样啊,诶,辣里五点多才到,要不要上去休息一下。”细心的刘志宏还是捕捉到千玺眼里一闪而过的疲惫。

千玺愣了愣,然后点点头,“可以啊,反正还没开始录节目吧?”

“嗯嗯。还要等大源过来呢,里知道的,大源总是要睡到中午的。我录完节目还要去补课,所以就直接把作业带过来了。”刘志宏晃晃自己的书包,“等会儿你就睡吧,我就在你旁边呆着。”

千玺忽然站住,刘志宏疑惑的回头去看他。

“谢谢你,刘志宏。”他摸了摸后颈,看起来似乎有些害羞。“那个,我下次请你吃东西吧。比如,抄手之类的!”说到抄手,千玺眼睛都亮了起来。

刘志宏笑的露出两个小酒窝,还没变声的糯糯的嗓音和nl不分的川普显得他更像一个小孩。“好啊~这可是里说的!”

千玺莫名觉得心里软绵绵的,就好像练完舞之后看到弟弟的那一瞬间,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一样。

或许刘志宏对他来说,就是小他一岁的弟弟吧,除了王源和王俊凯,他和练习生里的刘志宏是交集最多的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虽然王源说刘志宏私底下不爱说话,但是他觉得在刘志宏身上一点都不奇怪。

两个人到了公司,刘志宏就小跑着领他去休息室,千玺拉着行李跟着他,说是休息室,其实不过是一张床罢了,床上的三件套还是最常见的牡丹花之类的图案。刘志宏帮着千玺把行李放好,拿起桌子上的遥控器开了空调,然后就推着他去床上躺着。等他躺好之后,才从书包里拿出作业写。

千玺看着小孩儿挺得直直的腰板,眼皮子也变得沉重起来,凉凉的空调和软软的枕头都在召唤着他去会见周公。于是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

“千玺~千玺醒醒啦,要录节目了。”

轻轻柔柔又带着些沙哑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他皱了皱眉,翻了个身用被子蒙住头想要继续睡,对方不再叫他了,只是叹了一口气,在跟另外一个人说些什么。

千玺迷迷糊糊的觉得刚刚的声音有些眼熟,但是楠楠还没有学会说话,所以应该不是楠楠,那么,那个声音是……

刘志宏?

他忽然猛地惊醒,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他……现在在重庆啊。

刘志宏在和主页君说话,大概就是让千玺多睡会儿之类的,看见千玺醒了,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对主页君笑了笑说,“哎呀,醒了醒了。”

主页君看见他醒来了,也就不说啥了,把刘志宏的台本给他就走了。

刘志宏手里拿着台本翻了一下,然后走过来用台本拍拍千玺的被子,“你要不要洗个澡啊,然后就可以直接换衣服了。”

千玺刚睡醒还有些蒙,迷迷糊糊的点点头,然后掀开被子准备下床。但估计是因为躺太久了,忽然下床还是有些头晕,脚下一个没稳就要摔,幸好刘志宏伸手扶了一下他。但是千玺的身形与重量和他差不多的男生,一时间两个人都踉跄了一下。

千玺扶着他说了句谢谢,刘志宏摆摆手,让他去洗漱,然后放开他走到桌子前面收拾自己的作业。

千玺匆匆的洗了个澡,出来之后发现刘志宏坐在床上玩手机,身上已经换了一件衣服。

刘志宏很适合穿白色的,有些宽大的T恤套在他身上将他的骨架显得很小。这又将他衬得十分像个孩子,千玺擦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走到他身边看他在玩什么。

刘志宏看见千玺出来了,就放下了手机,然后自告奋勇要帮他吹头发。

千玺挣扎无果,就安心享受来自弟弟的宠爱。

呼呼的吹风机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温暖的热风将头发吹起,刘志宏还时不时的帮他梳一下头发,舒服的他都快睡着了。直到刘志宏觉得吹好了,才将吹风机关掉,一时间房间又安静下来。

刘志宏觉得有些奇怪,放好吹风机一看,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正在打盹。觉得有些好笑地晃了晃他,看到对方忽然惊醒的表情,刘志宏忽然觉得,传说中的高冷小王子什么的,明明就超级可爱的啊。还有刚吹干的蓬蓬的发型,随着千玺的动作一抖一抖的,像是蘑菇一样,唔,不过蘑菇不会动,应该是雨伞吧。那种刷的一下就打开的那种~

千玺看刘志宏笑的酒窝都出来了,都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是脸莫名有些发烫。他站起来故作冷静的清清嗓子,“笑什么……好了好了去录节目了。”

“好~”刘志宏笑眯眯的跟着他。

王源正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看见千玺和刘志宏一下子蹦跶起来,先是抱了一下刘志宏,再抱一下千玺,然后巴拉巴拉的跟千玺说小凯要中考不能来云云。

刘志宏看了聊得正嗨的俩人一眼,走到边上看台本去了。

终于准备录节目了,已经到公司的其他小伙伴也已经坐在演播室了,说是演播室,其实简陋的只有一张沙发和一张桌子,再不济边上还有书架呢。

刘志宏坐在千玺的边上,还没开始录制,刘志宏就跟千玺和王源说了一会儿话。王源一向是话题的引导者,但是今天他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每次聊着聊着到了王源这就莫名冷场。千玺和刘志宏对视一眼,都读到了对方眼里的无奈。

刘志宏拉拉王源,很亲热的拍了他一下,“好啦,不就是小凯不在嘛,还以为你都习惯了呢。你可是一哥啊!!”

王源愣了愣,然后脸上浮现出一种很别扭的表情,有被看破的尴尬和不好意思。他摸了摸头,想了一下好像也对。于是就嗨了起来,兴高采烈的研究着桌子上的测谎仪。

他到底是因为王源难受,还是因为刘志宏?虽然他的内心在呐喊应该是王源儿,但是有个模模糊糊的声音告诉他,刘志宏。

一遍一遍的刘志宏。

小小的年级还不懂什么是爱的易烊千玺,再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吃醋。然而他还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吃醋,或者说嫉妒。这都是他没有意识到的,他将刘志宏当作弟弟,而王源是他的队友,就当下来说,他是两个都在乎的。

刘志宏看他在发呆,就捏了捏他的手指提醒他回神。
刘志宏不清楚易烊千玺为什么总是在走神,他走神的时候就是一副高冷脸,这让刘志宏想到了自己走神的时候,也是什么表情都没有。但他自己看不到,王源儿却总说他私底下高冷,其实他真的是在发呆。他觉得千玺跟他还挺像的,就对他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王源跟他说过千玺是个很厉害的人,他也不是没见过千玺跳舞。第一次看见千玺跳舞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跳,因为舞蹈老师要测试他的实力,于是大家就在一旁看他跳。

音乐一响起,千玺身上爆发出的力量就足以让人惊叹,刘志宏当时就被震撼了,一种名为仰慕的情绪在他心里扎了根,而对象就是易烊千玺。后来知道他还会好多好多东西甚至照顾弟弟,他都觉得不及自己第一次看到千玺跳舞的时候,镜子里淡然的眼神那样令他震撼。

接触之后才发现千玺其实就是一个跟王源差不多的逗比,甚至比王源还逗。这又让他对千玺的好感度更增加了,他喜欢能给大家欢乐的人,大概是因为他并不善于言辞,也不善于夺取眼球,而性格又腼腆,所以他努力的扮演着能带给大家欢乐的角色。实际上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对于外向开朗的人他一向无法拒绝。

跟千玺待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不同于王源,他可以和王源打打闹闹,甚至叽叽喳喳的聊天,虽然多半是吐槽。但是和千玺在一起的时候,好像不用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一和他说话就忍不住想笑,他并不清楚这种感觉来源于何处。但是看了许多漫画的他也有了些模模糊糊的意识,却下意识的抵触。

他小小的脑袋瓜并不考虑那么多,他安于现状,默默的安享与千玺呆着的每一秒。

录节目的时候,千玺全程几乎都在盯着刘志宏笑,估计他都没有察觉。

开场的时候故意示意刘志宏开场,他就搞笑的模仿了一下他的开场白,得到他的评价‘好娘’之后害羞的扭过头。

互相写评价的时候手肘无意识的压在刘志宏的腿上,刘志宏和他凑的很近,甚至还小声的把他写的标签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念出来。

在刘志宏的手摁上测谎仪的时候,千玺忍不住为他捏了把冷汗。他衣服上他贴的FPC掉了下来,他伸手帮忙捡起来,贴上去,怕贴不稳还多摁了几下,抬起头就看到刘志宏的耳朵红了。

他不知为何也感觉到燥热。也许是空调坏了,他猜测。
刘志宏的侧脸近在咫尺,几乎干净到可以用纯洁来形容的脸颊让千玺都愣了神。

心跳也忽然加快了,莫名的燥热让他更加觉得心慌意乱。这不太好。

所以按上测谎仪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大约是要完蛋,偏偏刘志宏还凑进他,在他耳边传授秘籍。

表面若无其事,实际内心已经惊涛骇浪。

他善于掩饰自己的情绪,却掩饰不了他的心跳。

当刘志宏问出“你承认你自己是雨伞吗”的时候,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几乎掩盖他的回答。

一个问题忽然之间就冒了出来,是刘志宏的声音。

“你承认你喜欢刘志宏吗?”

“不承认。”

酥麻的感觉瞬间从指尖蔓延到了全身。

于是那个夏天被测谎仪电得七荤八素的易烊千玺,迎来了兵荒马乱的初恋。

  END

 

  275 5
评论(5)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