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5)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这章宏哥视角比较多 

*每天都在烦恼要不要打痴汉千的tag

(1) (2) (3) (4)  

 

 

  (5)

    一轮下来,只有千玺一个人连中招五次。

 

    小伙伴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喜大普奔的心情,刘志宏拍拍千玺的肩膀,小声说,“不准的不准的。”

 

    千玺笑着用有些委屈的口吻指着镜头后面的主页君,“主页君都欺负我。”

    刘志宏好像被逗乐了,看着他说,“因为今天是‘千玺来了’嘛,哈哈哈。”

 

    此时王大源已经抄起了测谎仪,说是要按在主页君的脸上。小伙伴们给大源点了32个赞。

 

    千玺靠在沙发上,从刘志宏背后去看他。 红的不正常的耳根从后面看来煞是可爱,看起来还有些肉肉的耳垂显得刘志宏的耳朵圆圆的。细碎的黑发看起来比想象中的还要整齐,看起来也十分柔软的样子,白皙的后颈从衣领悄悄的露出来,随着刘志宏的动作又藏在衣领里。侧脸划出稚嫩的弧度,不算是尖的下巴却有几分小男孩的圆润。

 

    一瞬间的呼吸不顺,一瞬间的怦然心动。

 

    刘志宏,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真人比照片好看。

 

    刘志宏这时候拿过王源因为怂了放回去的测谎仪,一脸狂霸酷炫拽,“你说那么多干什么,说正题啊。”

    然后大家在刘志宏的带领下,奸笑着走向了主页君。

 

    后面就是休息时间了,主页君让大家休息一下,然后让千玺休息好去录live。

    小伙伴们休息的时候都是分别坐沙发上的,平时王源和王俊凯独霸一张小沙发,这下子却轮到刘志宏和千玺了。

 

    王源被打发到两人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忧郁地托腮玩手机了。

 

    原本位置应该是千玺和王源坐一起的,毕竟是组合成员。但是主页君说千玺对公司的事儿还有好多不了解,让长期呆在公司的刘志宏跟他讲解一下。顺便交流感情。

 

    那天,王源终于想起了一度被王炸支配的时间,还有那被囚禁于从人从中的恐惧。

    千玺你笑辣么开心是闹哪样!说好的高冷哪!

    刘志宏你注意点形象憋再捶我们的沙发了好吗!

    小千千你你你你居然帮刘志宏捶腿!里缩里是不是看上我家二文了!看上之前问问我这个‘奶奶’的意见好不好!刘志宏可是我家宠物啊啊啊!

    刘志宏你脸红个ball不就是捶腿吗老王也经常给我捶啊!!

    救命我好像看见粉红色的泡泡惹…

 

    呵呵,世界再见。

    老王里快肥来!!!

 

    王大源啊王大源,你也有今天。

 

    其实真实场面没有王源所说的那么粉红。

 

    千玺和刘志宏坐在同一张沙发上,还没等刘志宏开始扯话题,千玺就抢先一步问道,“你刚刚没事吧?腿还疼不疼?”

    刘志宏傻乎乎的看着他,习惯性的露出小酒窝。“不疼了啊。”

    被萌一脸的千玺噼里啪啦的打着小算盘。

 

    “要不我给你捶捶?”

 

    千玺深沉的伸出了手,刘志宏赶紧挡,“诶诶诶千玺你别闹辣!我真不疼啊。”

    “刘志宏…”千玺直勾勾的看着他,眼睛里都是愧疚。

    刘志宏很没骨气的在千玺的眼神注视和低音炮下退缩了,“你干嘛一定要给我捶腿啊…真不疼了,就是麻。”

    千玺笑了笑,凑到刘志宏耳边说。

 

    “哎,刘志宏。”

    “干撒。”

    “公司说了不准说话带口音吧,你刚刚又说了哦。小心我告诉主页君。”

 

    刘志宏做了个鬼脸,“反正主页君不在撒。千玺里是好人,我相信你不会告诉主页君哒。”

 

    千玺笑摊在沙发上,刘志宏看着千玺忽然笑那么开心有些摸不着头脑。

 

    ……干撒子老是笑我啊。

 

    笨蛋,你是我的笑点啊。

 

    “要不然我还是给你捶捶吧?”千玺笑完之后一脸认真地说道。

    刘志宏撇嘴,“又不是小吕森……”而且自己都初一了还要别人帮自己捶腿,说出去不笑死人辣。 又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少爷。

 

    还没来得及阻止,千玺的拳头就落在了自己的腿上。

 

    不算重也不算轻,力度刚刚好,原本还有些麻痹的腿渐渐开始恢复正常血液循环。

    刘志宏张大了嘴,“千千千千玺你怎么做到的…我刚刚捶了好久还是麻麻的。你是不是学过啊?”

 

    千玺看着刘志宏的表情又乐了,“是啊是啊。你刚刚捶的太大力了反而没什么用,要慢慢来。”

    刘志宏特不好意思的挠头,“我又不懂。谢谢里啊。”

 

    “你还记得去年我们录《爱出发》的事儿吗?”

 

    刘志宏双眼一下子变得亮晶晶的。“啊!我记得。里当时还给了我棒棒糖咧。”

 

    其实当时他和千玺的关系还算不错,后来因为千玺回北京了,又没怎么联系,关系也就慢慢淡了。当时的情景刘志宏记得还算清楚。只是也没印象深到每天翻出来回味。毕竟比起整天回忆,好好练习,做好本分工作才是重要的。

 

    而且刘志宏偶尔翻一下微博,也会翻到千玺的一两张图,表情都比较高冷没怎么笑,就给刘志宏留下了千玺原来是个高冷的印象。

 

    重新接触以后,才发现千玺才不是高冷呢,反而是个笑点低的人。而且千玺总是关心自己,让他对千玺的印象也好了起来。

 

    现在千玺这么一提《爱出发》,他才想起来一起录《爱出发》的时候,自己还跟千玺一起玩游戏来着。当时小凯和大源俩人特别幼稚的在抢手机,你一句“玩那么久到我了”我一句“你那么菜我多玩两盘”就这样开始争。

 

    刘志宏和千玺就分别在王炸旁边遭受重磅,最后刘志宏实在受不了俩人了就把王俊凯手里的手机抢了过来,然后拿给千玺,说了一句。“千玺你一定要赢啊!”

 

    那时候千玺还对自己笑了呢。

 

    还有拍的时候,千玺递给自己一个拆了糖纸的波板糖,自己没忍住就舔了一口。

 

    那时候好像千玺也笑了。

 

    好像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脑子里千玺笑的样子比较多,但一提到千玺,留在自己脑海里的高冷千就会闪出来。仔细想想,都是刷微博的错啊!

 

    ╮( ̄▽ ̄")╭幸好自己因为上学,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刷一下王炸。偶尔星期天发个博什么的。

 

    好像暴露了什么。嘘……

 

    “当时剧组给了我一个带回去给我弟弟的,结果你回去的路上又咬了一口。没法儿,只能重买了。”千玺说话的时候眼睛里都是笑,语气里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

    刘志宏特不好意思,“我那时候不是因为嘴馋嘛…对不起啦!而且你还发微博损我了呢!”

    “扯平嘛。”千玺嘴边的小梨涡怎么也藏不住。

    “诶对了那时候大源……”“对对对……”“简直逗比似的哈哈哈哈哈……”“就是哈哈哈哈……”

    两人扯皮扯的特开心,并一起表达了对王炸无耻秀恩爱的行为的唾弃。

 

   “千玺,录live啦。”

    “噢来啦!”

    刘志宏很担忧地跟他说,“你憋太紧张,好好发挥就可以了。”

    “噗,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紧张啊。”

    “哎呀,毕竟你从北京飞过来嘛…”

    ……什么神逻辑。

    “那我去录啦。”

    “去吧去吧!”

 

   一旁眼睛疼的小王先生表示,心塞太平洋。

    等到出了休息室,千玺握拳耶了一声,然后左顾右盼看看没有人,就揉着脸笑着去录live了。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跟宏哥亲密接触忒爽啦!宏哥笑起来真可爱么么么么么哒!

 

 

 

   ================================

    嘉禾小肌肉:

    刘志宏。你是我的笑点啊,我的小少年。

    1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 评论(0) 转发(02)

 

 

 

——————

lo主脑子有病啪啪啪啪啪啪…

其实千玺对刘志宏的喜欢还没有大家想的辣么甜…【憋打脸】

就是宏苏的辣种痴汉的喜欢!

因为微博刷多了所以肉麻的话分分钟在脑子里粗来!就是这样!深藏功与名的嘉禾小肌肉大大【。

大家一定要去看@糖耳朵 太太的Two is batter than one 好吗!!【卖安利脸】

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答应我好吗!!!!【尔康手

  208 22
评论(22)
热度(20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