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6)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趁着千玺去录live,王源一把挤到刘志宏身边,勾着他的脖子凑到他耳边闹,“诶二文啊,是不是觉得我家小千千又帅又好人又温柔啊。”

 

    刘志宏呆滞状。

 

    王大源拍他肩膀,“别装傻啦!说到我们的小千千啊,那可不是我吹……人家可是精通拉丁舞民族舞街舞等等等等好多好多舞的天才啊,还有什么变魔术啊吹葫芦丝啊变脸啊……”

    “……等等等等,大源。没记错的话,这些是百度百科上的吧。这些我都知道好不好!”眼看着王源一脸自豪的开始夸千玺,刘志宏急忙黑线阻止。

    他是觉得千玺又帅又好人又温柔,但是就这样啊,也没别的了啊。怎么听王源的语气……

 

    “大源你是在跟我推销千玺吗?”

 

    “…………”

    王源一脸正直。

 

    “别闹了,大源。改天凯爷回来不得揍你啊。那么闲着没事,不如跟他多发两条微信。”刘志宏淡定的推开王源正直的脸,“我去看千玺录live啦。”

 

    王源作尔康手。“二文!憋走……”

 

    “紫薇你回吧!”刘志宏配合的回眸一笑。

 

    “嘤嘤嘤~”连二文都欺负我了!王源赖在双人沙发上打滚。

 

    寒叶飘逸洒满我脸庞,吾文叛逆伤痛我心,你说的话好像冰锥刺入我心底,‘奶奶’真的很受伤。

 

    ……源源张嘴吃药。

 

    旁边坐单人沙发的刘一麟罗庭信卫煜等人纷纷表达了对王源无耻霸占双人沙发行径的唾弃。

 

    还没走近就听见marry you的伴奏,刘志宏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

 

    “who cares baby,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刘志宏走进录制厅的时候,千玺正好结束了第一遍,开始跳第二遍。他悄悄的靠近,躲在工作人员的后面,从大人们的肩膀缝间去看千玺跳舞。

 

    正好站在刘志宏前面的是主页君,他一回头看到刘志宏鬼鬼祟祟的猫在后面,就咦了一声,说刘志宏你怎么来了。

 

    刘志宏挠挠头,“那啥,我来看看千玺录live啦。以前就看过视频,没看过真跳舞。过来见识见识。”

 

    主页君也知道刘志宏其实比起唱歌更喜欢跳舞,只是他的火候还没到,目前只有唱歌能上得了台面。

 

    “噢,那你看吧,我给你个位。”说罢让刘志宏站到了他的前面。

 

    “谢谢主页君!”刘志宏小声道谢。

 

    果然站到前面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千玺跳舞啊,刘志宏一脸认真的看着。

 

    他很喜欢跳舞的感觉,跳舞的时候,脑子里只有音乐,还有摆动的手臂,腿部,各种肢体协调,构成一支舞曲。他喜欢跳舞,喜欢跳舞之后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可是指导老师说,比起跳舞,他更适合唱歌。

    他不讨厌唱歌,可是非要说喜欢哪一样的话,他还是会选舞蹈。

 

    千玺正好看到了刘志宏,然后他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宏哥来看我跳舞辣^qqq^!我要好好表现!!!

 

    刘志宏也不知道千玺笑是不是因为他,他只好朝千玺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在观看。

    千玺笑的更开心了。

 

    ……说好的高冷呢千总。

    一旁的主页君默默地扶额,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刘志宏!”

    千玺跳完之后跑到刘志宏身边,喘着气跟他打招呼。

    俩人一边聊一边走向休息室。

    “我跳的怎么样!”

    刘志宏抿了抿嘴唇,还是露出了害羞的笑容。“嗯……好棒!千玺好厉害啊!”他挠了挠头,“以前就在视频里看过你跳舞呢。现场看的感觉巴适得很!”

 

    快到休息室了,千玺笑着想伸手摸摸他的头,但最后还是缩回去,改为拍拍刘志宏的肩膀。“谢谢!你也喜欢跳舞吗?要我教你不!”

 

    刘志宏眼睛一亮,但是他摇了摇头。“哎呀千玺你刚刚录完live,先去休息一下吧!别的事情有空再说啦!等一下还要录下一期的节目呢。”

 

    “也是哦!”千玺摸摸脑袋,“诶等下,刘志宏你跟我拍一张。”

 

    刘志宏乖乖走到他旁边坐下,“拍撒子啊?”随手扯了个小黄人抱枕,“千玺里看!这个小黄人眼睛可以拆下来!”说着已经动手将小黄人的眼睛拆下了下来。

    “……刘五岁你够了哈哈哈哈。”

    刘五岁对千玺做了个鬼脸,“看我戴上——”

    说着把小黄人的眼睛套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哈哈哈哈哈蠢!”千玺抢过他怀里的小黄人。“别动,要拍啦。”

    “哈哈哈哈千玺你当真啊?”

    “——”

    “拍完了!”

    刘志宏摘下小黄人眼睛,“哪呢哪呢我看看!”

    “看到没,好蠢!哈哈哈哈……”

    “你憋笑了!你自己也笑的好傻啊!千·五·岁!”

    “我应该是六岁吧!”

    “为撒子啊?”

    “我比你大一岁啊。”

    “千玺你幼不幼稚啊哈哈哈哈!还六岁呢!五岁不能再多了!”

    

千玺看着刘志宏指着自己笑成傻逼,心里开始冒出甜蜜的小泡泡。

 

    刘志宏啊,你知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时间都变得慢吞吞的了。

 

    “我放暑假来教你跳舞呀!”

    刘志宏“啊”了一声,眼睛里都是期望,“真的吗!……可是暑假你也会忙起来的呀!不了不了,我跟老师学就好了。”

    “没事呀!你可以趁我们练习的时候一起学呀。”

    “不用了吧……”

    “宏g……”刚开口千玺就急忙把字咽了下去,“……刘志宏,你不是喜欢跳舞吗,来呗。我相信老师不介意的!”

    “?”刚刚他是不是听见千玺说宏什么了?

 

    “还是算了吧,”刘志宏还是不好意思跟三人凑一起。“千玺你好好加油吧。”

 

    “刘志宏,有时候自私一下,没人会怪你的。”

 

    千玺说完这句话,就被叫去换衣服录下一期的live了。 

 

    “好好想想吧。”

 

    ……自私一点,真的可以吗?

    刘志宏很拙计的抓着衣角,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是算了吧。

    他现在这样子,还不可以任性,不可以自私。他要乖乖的听话,好好练习,等到他真正有能力和资格那一天,他会对千玺说,请你教我跳舞吧。

    只是现在,还不够。

    还不够。

 

    这时候,主页君的声音插进来。

    “刘志宏,换衣服准备录下一期少年go啦。”

    “哦!来了!”

 

    刘志宏换了一身黑色的T恤,不知为什么千玺也是。两个人脸上都有些惊喜,“你也是黑色的呀。”“嘿嘿,是啊。”

 

    虽然千玺脸上的神情很开心,可多少也看出有些疲惫。刘志宏扯了扯他的衣角,担忧道,“千玺你内不内啊,你去眯一会儿吧,录节目了我叫你。”

 

    千玺点点头,“好吧。每次跳完舞都会很想睡觉的。刘志宏你记得叫我啊。”

 

    刘志宏扶着千玺到沙发上,“快眯一会儿!等下王大源换好衣服就没时间了。不过王大源可臭美了,要弄好久。”

    千玺听着他絮絮叨叨的,眼皮也变得沉重起来。

    “千玺……”

    宏哥……你说什么……

 

    刘志宏自顾自的说着,忽然肩膀一沉,原来千玺已经靠在他肩膀上睡了。

    “……睡得真快。”降低了音量,刘志宏不知怎么的就盯着千玺的脸看了起来。

    “笑的真傻……”刘志宏小心翼翼的戳了戳千玺勾起的嘴角。“千玺…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捏……”

 

    十三岁的少年刘志宏,第一次有了小烦恼。

 

    ======================

    TFBOYS-易烊千玺:

    今天和大伙录节目,果然见识到了什么叫丧心病狂了,这些个娃娃没几个完整的,小黄人就是代表,见过把小黄人眼睛摘下来带自己脸上的吗?凶手还就是他[挖鼻表情]

    [图片]

    3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75247) 评论(5787) 转发(47252)

  

 

 

 

  ——————

 要去搬砖了。屠屠你开心了吧[再见]

 没有钱的追星就是一盘散沙散沙散沙……

 不说了,我去搬砖。

  175 3
评论(3)
热度(17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