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J文|1002]我叫天宇文,万万没想到。

TFBOYS一周年嗨皮!\(^o^)/~

还剩九年,我准备好了~~~你呢?

————一点唠叨——————

*糖大大更文_(^q^」∠)_———————— 地址投递:Two is better than one ch18

*轻松向短篇男自设定

*Jacksonx天宇文

*宏哥发微博帅哭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们快点发糖!!!!!!易总裁南岸少主简直^qqqqqqqqqqqqqqqq^!!!!!配一脸!!!!

 

 

————唠叨结束————

    我叫天宇文,是八年二班的一名学生。 
    我不二但过着二的生活,为了秉持与其他学校保持友好往来的原则,我每天都与隔壁女校有互动。这件事被我的青梅竹马马思远马班长吐槽了很久。

    不过我坚信,那都是妒忌。 
    虽然马思远是上上学期最佳迷人班长奖的得主,但是以我和他多年的交情来看,他和女生的互动除了偶尔扶老奶奶过马路或者是扶起摔倒的女同学,就没有其他的交谈了。

    他一定是很妒忌我能和妹子们谈笑风生吧,呵呵。

    据隔壁女校的妹子们的情报,二班今天从美国转来了一枚新同学。
    咦,这情报怎么这么熟悉,不会是上学期最佳迷人班长奖得主karry男神吧。

    karry男神不是转走了吗,难道说,男神回来啦?
    说道karry男神,就不得不提男神曾经请我吃过的牛排,男神带我收过的情书。
    欧~还有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和男神逝去的青春。 
    啊,青春真是令人怀念啊。
    如果真是karry男神回来了,那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嗯,我该做些什么呢!
    
    哦对了,得先告诉我的青梅竹马马思远同学,毕竟他和karry男神之间的感情不是一般的好啊。karry男神回美国的时候,别提哭的多伤心了。我从小到大都没见马思远掉过眼泪,好吧,虽然不排除他偷偷藏起来哭,但至少在我面前他是没哭过的。
    虽然我也丢脸的哭了,但是情到深处嘛。难免会落下一点小眼泪。
    男子汉没什么输不起,擦干眼泪明天会更好。
    咦,这句话我怎么会情不自禁的把前半句唱出来呢。
    
    我叫天宇文,是八年二班的一名学生。
    万万没想到,新转来的不是karry男神而是一个叫Jackson的人。
    据隔壁女校透露,这个Jackson一来就当上了跆拳道社的社长,真是嚣张,把我这个副社长摆在什么位置!
    于是我决定向他发出挑战,杀杀他的威风。让他知道我们跆拳道社也不是好欺负的!

    发出挑战的第一步就是写挑战书吧,可是我没有写过挑战书啊。
    于是我决定向我的青梅竹马马思远请教,至于我为什么每次都要提他是我的青梅竹马,我只是想证明我们关系很好罢了,才不是想让你们这些女生让我帮你们递情书然后请我吃牛排呢!
    马思远听说我要下挑战书之后很关心的摸了摸我的额头,并亲切的问我有没有生病。
    我很感动,然后摇头否认了。

    后来马思远给了我个提议,挑战书要自己想才有诚意。
    对此我表示呵呵好吧既然你觉得像我这种高智商的人才才能下挑战书那我就自己写吧。
    然后马思远仍然是很关切的给了我一个你是不是有病的眼神。
    哦,他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
    
    于是我在自习室里埋头苦干,N分钟之后终于写好了挑战书。
    仔细检查了一遍之后,不禁对自己的文笔啧啧赞叹,要是用这篇挑战书参加作文比赛,肯定能拿一个一等奖。
    写好之后我就把挑战书装进自己做的信封里然后去了社团。
    不过不幸运的是Jackson不在社团,于是我去了他的班级。
    九年级二班。啊,这里曾经是karry男神的班级呢!站在门口还有点小激动!
    
    在门口站了一会儿终于走出来一个同学,我亲切的立马拦住他,问道。
    “这位同学请问你们班的Jackson在不在?”
    被拦住的同学愣了愣然后迟疑的看着我,“请问你是?” 
    这个同学居然连我是谁的都不知道!看来我有必要给他科普科普了。

    诶,等等。这位同学有点帅啊。 

    “我就是八年级二班大名鼎鼎的天宇文,同时也是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这次来找你们班的Jackson是要对他下挑战书,希望同学你能把我的挑战书转交给他。” 
    嗯,语气和用词都满分。天宇文好样的,面对比你高一年级的学长没有丝毫的畏惧心理。有前途!这样勾搭隔壁女校的学姐神马的也不是问题了。

    我暗自得意了一会儿,那位同学似乎有些想笑,不过还是帮我把挑战书接下了。
    “那好吧,我帮你转交给他。你说你叫什么?天宇文对吗?我帮了你忙,改天记得请我吃饭啊。”

    我瞪大了眼睛,内心惊叹高年级的补药脸,但是脸上还是摆出殷勤的表情,很狗腿的说道。“那是那是,学长帮了忙肯定要请你吃饭的。”
     
    走在回班级的路上,交了挑战书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坏坏哒。 
     

    我叫天宇文,是八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我同时还是跆拳道社的副社长。

    万万没想到,Jackson居然就是那天帮我递情书啊呸挑战书的人。
    他接受了我的挑战,不过因为他的学习繁重,于是比赛要推迟到两个星期以后。
    其实Jackson是个学霸成绩好长得又帅,最重要的是面对我的挑战他居然还温柔的说请我吃牛排。karry男神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子就被动摇了。
    于是我欣然答应了他说邀请我吃牛排的邀请。
    在这两个星期里,每当放学的时候他就会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
    虽然是个奇怪的人但是我喜欢Jackson这耿直的性格!
    这么一想比赛好像也不是挺重要了呢,呵呵。
    
    两个星期之后我们还是按照约定比赛了。
    马思远很夸张的带了药箱来围观,我对他这种对与朋友的不信任表示唾弃。
    比赛之前Jackson换好了道服就跑来我身边一会儿摸摸我的头发一会儿给我整理衣领,真是挺烦的哦。他也知道他会输给我吧所以才对我这么好,不就是希望我待会儿下手轻点吗可以理解。
     准备比赛了,我很是高冷的摆摆手让他归位,他笑的露出两个小梨涡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回去了。
    不造为啥我有点不好意思,还有点害羞的感觉,呵呵一定天气太热了。 

    虽然Jackson对我很好但是在赛场上我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一上场他一个前踢,被我躲过了,然后出了直拳被我闪过。
    他勾起嘴角带着挑衅的笑容好几个连踢把我逼到角落。
    我呵呵一笑,老虎不发威你当是我病猫吗。
    于是我蹲下使了个扫堂腿把他扫翻在地,抓起他的手腕一个过肩摔。
    没摔动。
    他直接劈了我两下挣开了我。

    接着剧情发生了逆转,我的脚抽筋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手掌劈向我的脸。闭着眼睛心想,妈妈我要挂啦!
    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降临。
     
     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战胜了Jackson。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降临,我睁开眼睛一看是Jackson笑眯眯的脸。他对着我抱拳说是认输了,在全场包括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把我扛了起来。
    然后走出了道馆。

    发生了什么?
    全场的表情都在问。 
    我也很疑惑。
    
    Jackson走起路来一飘一飘的头毛显得十分俏皮,我忍不住伸手揪了揪那些乱跑的翘毛,然后向他提出我内心的疑问。
    “Jackson你干嘛…要带我去哪里?”
    Jackson不愧是男神,说话的时候声音轻轻柔柔的又带着磁性,简直苏一脸。
    “小笨蛋。腿抽筋了吧,脸都青了。” 
    腿抽筋关脸什么事,我不禁在心里吐槽他的神逻辑。
    还有,小笨蛋是什么鬼。叫这么亲昵真的好吗?我开始怀疑男神的性取向了。
    虽然被叫小笨蛋的时候我居然有那么一点点小开心和小害羞!不过那都是幻觉,一定是天太热了,还有腿抽筋抽的我脑子有点钝掉了。
    咦,腿抽筋关脑子什么事。
    好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是抽筋了……男神你不会要带我去医务室吧!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的!”
    “哦。”男神应了一声,然后带着些笑意问我。
    “那你的鞋子呢?”
    “…………”
    妈哒这个人真是太阴险了直接把我扛到外面好意思问我鞋子!当然在道馆里啦!
    人心难测啊!
    
    后来因为我抗议说姿势太难受了,于是Jackson改为背着我。
    嘿嘿,靠在男神的背上整个人都感觉羞羞哒。
    男神的背真好靠啊,还有一点香香的。抽筋的脚好像也不是那么疼了呢。
    不过……
    “男神我们要去哪里啊?这个方向好像不是医务室啊!”
    男神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我家。”
    发展不对啊男神!我可是洁身自好的好学生才不是出来给男神带回家的呢!
    虽然内心在咆哮但是实际上我还是很高冷的说。“呵呵。”
    男神好像又笑了。
    “天宇文,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我劝你最好停下来。因为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心里的小算盘立马停下,心虚的呵呵一声。
    “说什么呢,我啥也没想啊男神。” 
    
    到了男神家,男神先是给我揉了揉小腿,然后把药箱也搬出来了。
    我赶紧阻止他。
    呵呵要是被人知道腿抽筋还上药岂不是丢脸死了,还怎么在隔壁女校立足啊!
   “谢谢男神~~对了男神你那算输给我了吧!”
    “……嗯?”Jackson抬起头,撑着脑袋看着我。“算是吧。”
    我高兴的一个蹦跶,结果腿又抽筋了。疼得我坐回了沙发。 
    男神看我痛苦的脸,又伸手给我揉小腿。
    我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毕竟人家Jackson好歹也是男神级的人物,居然给我个小人物捏腿。 想着我很不好意思的戳了戳男神。 
    “那啥……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挺胜之不武的,那个,要不我请你吃牛排吧!” 
    Jackson头也不抬,嗯了一声算是答应。
    Jackson的骨节分明的手一下一下的揉着我的小腿,皮肤之间的摩擦带起细小的电流,舒服的我简直头皮发麻。
    
    跟男神一起去吃牛排,幸好他没有点太贵的。
    牛排真好次啊!嘿嘿!牛排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啦!
    虽然是自己的钱……
    
    “Jackson!你怎么在这里!”
    埋头吃了半天,忽然传来一个妹纸的声音。我刚叉起一块肉准备塞进嘴里,硬生生被这嗲到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止住了动作。
    看了看来人,诶黑还是个长得挺可爱的妹纸嘛!Jackson男神不愧是男神!果然萌妹都喜欢他呀!

    眼睁睁的看着妹纸挤到了Jackson的旁边,我默念了几声眼不见为净低头继续吃牛排。
    期间妹纸一直在用嗲嗲的声音跟Jackson撒娇,不过Jackson倒是没吱声,只是偶尔嗯哦啊几声。
    我低头默默地埋怨男神,也不知道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温柔一点,学学我们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
    咦,Jackson男神好像的确是对人又好又温柔啊。不过怎么对这个妹纸这么冷淡呢。
    仔细想了想,倒是没想出什么头绪,于是继续吃牛排。
    结果过了一会儿,男神忽然拍桌而起。
    “Amy,我说了多少遍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不要缠着我了好吗?”

    咦————
    原来这妹子是缠着男神的呀,我还以为认识的呢。
    等等?男神有喜欢的人辣?!这么可爱的妹纸都忍心拒绝,不造男神喜欢的人是怎样的呢!
    我抬起头瞅一眼男神,结果发现男神和妹子都齐刷刷的看着我。

    我还没张嘴,妹子就叉着腰指着我问道,“你瞅啥!”
    “没…没瞅啥啊。”
    我一回答就心想艾玛我啥时候染上东北口音了,肯定是万万没想到看多了。

    妹子又指着Jackson,“嘤嘤嘤嘤我不管!Jackson人家是你的未婚妻!除非你现在把那个女人叫出来!否则我不是不会相信你有喜欢的人的!”

    矮油这剧情真狗血,刚刚应该在门口买一桶爆米花的。
    颇有幸灾乐祸的心理的又切了一小口牛排塞进嘴里,还顺手拿起边上的柠檬汁喝了一口。
    结果Jackson不说话了,我疑惑的看着他。
    男神你在干什么,说点什么呀!不然我咋看戏呀。 
    男神眼神一转,直接瞅到了我幸灾乐祸的表情,我被他的眼神吓的一呛,喉咙里的牛排进了气管,咳了半天没喘上来,赶紧喝水。 

    “我喜欢的人不就在这里吗。” 
    男神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坐下来继续优雅的吃牛排。
    妹子吃惊的长大了嘴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

    我:…………………………………………………………

    我是无辜的!妹子BBU别看我!我只是平时跟男神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真的没有什么!
    ……………………………………………………咦。 
    普通朋友会每天一起吃吃饭看看电影吗………………………………………………
     想到这里我不免有些心塞。
    男神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天宇文。”
    “到!”
    我立马坐直目视前方的男神。
    “吃你的牛排。”
    “哦………………”
    我低头乖乖吃牛排。
    
    妹子嘤嘤嘤嘤的跑了。
    
    等妹子终于出了门,我才肥着胆开口。
    “男神……你刚刚说的,不是真的吧……”
    “嗯?”
    “就是,你喜欢的人……什么的。”
    Jackson男神表情奇怪的看我一眼。 
    “看情况都是假的啊,天宇文你不要想太多。”
    “哦……………………”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总觉得心里有些小失落是怎么回事!天宇文你振作点!
    
    男神送我回家的时候,估计是我把失望表现的太明显,他有些不忍心的摸摸我的头发。
    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 
    “宇文,回家吧,啊。”
    我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哦了一声。转身就去开门。 
    
    “天宇文。”
    进门之前,男神还是叫住了我。
    我回头看着他。 
    “你怎么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 
    我有吗?别瞎说。
    “眼睛都红了。”
    哪有,那是进沙子了好不好。
    “我说是假的,你不开心?”
    没有……
    “天宇文,回答我。”
    都说了没有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
    对啊你对人又好又温柔长得帅成绩好是个学霸,是人都会喜欢你吧。
    “……天宇文。”
    干嘛啊。
    “其实我刚刚,只说了一句谎话。”
    我知道啊就是你说喜欢的人那一句啊。
    “假的。”
    “……”
    “宇文,别哭啦。”
    “我…我才没有……没有哭。”
    是眼泪他自己要流出来的好不好,又不是我想哭,我哭什么啊。 
    Jackson走上前,把我拉进他怀里。 
    “好好好,没有哭。不说话了啊,哭的都喘不上气了。” 
    “……没、没有哭!”
    “好好好。”
    
    我叫天宇文,是八年二班的一名学生。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没出息的喜欢上了Jackson男神。 
    而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Jackson男神正好也喜欢我。
    这么想想,我的日子还是挺美满的嘛。
    嘿嘿~ 
     
    END
  

 

 “请问Jackson同学,你是怎么喜欢上天宇文同学的呢?” 
      Jackson面带微笑,不愧是男神级别,笑起来都这么迷人。记者心都要碎了。
    “大概是他把挑战书写成情书的时候吧,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蠢啊。写个挑战书也跟情书似的。”
    天宇文在一旁抗议,“我写的明明就是挑战书好吗!!!!我可是想了很久的。”
    “那……我名字后面的爱心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挑战书不能加爱心的啊!我看马思远收的情书开头都这样!我还以为挑战书跟情书差不多咧!加爱心显得更礼貌不是吗!”
    天宇文同学炸毛。
    记者冒着冷汗转移话题。 
  “请问天宇文同学,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上Jackson的呢。”
    天宇文同学挠挠头,沉思半晌,终于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用拳头一砸掌心。 
  “哦!大概是男神请我吃牛排的时候吧!请客的男人最帅了!”
    不造为啥记者有种不祥的预感,再把镜头一转,Jackson男神黑了半张脸。 
    “天·宇·文~^_^”
    “……啥?”
    “我身上这么多优点,你就只喜欢我请你吃·牛·排?你喜欢的到底是我还是牛排!”
    “当然是n……你!我喜欢的当然是男神你啦!呵呵呵!……等等!把我放下!我错了!男神我错了!”
    记者目送着两个人远去,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不对校园报的采访啊啊啊啊啊!你们给我回来!! 

   今天的校园也是充满了恋爱的气息呢。

   呵呵。

 

 

  325 32
评论(32)
热度(32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