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20)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当队长王俊凯去隔壁房抓王源的时候,刘志宏和刘一麟正在指着电视讨论剧情。
    刘志宏看王俊凯进来了,站了起来,手一指把缩在床上睡熟了的王源供出来了。还颇为无辜的说道,“凯爷,阿源他自己说来找我们玩,结果看着电视就睡着了。……诶凯爷你次饼干不,葱香味的。”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饼干。 

    王俊凯摆了摆手,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王源,无奈的叹了口气。 
    “算了,王源儿也是累了。你俩跟我换一下房间吧,我看着他,免得明早起来又发脾气。” 

    刘一麟没啥意见,反正电视到哪里都能看,在那里睡都一样。于是收拾了洗漱的东西准备走人。结果收拾完东西,一看刘志宏还一脸憋屈的站在电视前,嘴里的半块饼干摇摇欲坠。 

    刘一麟疑惑的喊刘志宏,“宇文,你想啥子呢?” 

    “啊!?”刘志宏被叫了一声,吓的嘴里的饼干都掉在了地上。 

    王俊凯也被吸引了注意力,有些为难的看着刘志宏,“二文,你是不是不愿意换啊……要实在不愿意,那咱就不换了?” 

    刘志宏连忙摆手否认。好笑,他都没做成僚机怎么能拆散王炸呢。
    “不是不是!我走神了。我也把东西捡捡去隔壁……去找千玺。” 

    王俊凯脸上的表情放松了,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谢谢啊!千总还是挺想你的,快去找他玩耍吧。”
    刘志宏嘴角抽了抽。
     
    然后,刘志宏和刘一麟就到隔壁报到了。 
    
    千玺开门的时候有一瞬间的被吓到。

    围观了全程的刘一麟同学表示那何止是被吓到,据知情人还原现场,当事人易烊千玺开了门之后一眼看到了刘志宏,然后表情凝固,后退了三步。
    还没等他和刘志宏踏进去,千玺又上前两步,把门啪的关上了。
    
    差点被撞倒鼻子的刘志宏骂了声靠。
    
    刘一麟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又去敲门。
     
    这次千玺总算没有摔门了,颇为不好意思的把两个人请进来。
    了解了情况之后,千玺也只能无奈的接受现实了。 
    
    刘志宏和刘一麟倒是很自在,继续按到刚刚的台看电视。 
    千玺看两个人看电视看的挺开心,摇摇头爬上了自己的床抱着被子里玩手机。 
    和刘志宏没有说一句话。 
    
    过了许久,电视的声音一下子停止了,然后是窸窸窣窣的爬床的声音,然后咔哒一声,房间里暗了下来。
    刘一麟睡的是最靠近门口的床,刘志宏睡中间的床,千玺睡的是最里面的床。

    一熄灯,千玺也不再玩手机了。 

    背对着刘志宏的床,千玺睁着眼睛看着窗帘间投进的微弱的光,有些恍神。 
    ……喜欢的人就在身后。换做是普通人也会睡不着吧。
    况且刚刚还丢脸的流鼻血了。

    刚刚刘志宏和刘一麟敲门的时候他刚好把沾着血的纸巾团扔进垃圾桶,鼻腔还是有些难受。捂着鼻子去开了门,本以为是王俊凯把王源扛回来了,结果开门一看是刘志宏,吓的他退了三步,然后立刻上去关门,把垃圾桶里沾血的纸巾捡出来冲进了马桶。
    虽然这么做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千玺还是销毁了罪证。 
     
    又过了一会儿,原本静悄悄的房间里响起了绵长平稳的呼吸声。
    千玺竖起了耳朵,却也分辨不出呼吸声到底是刘志宏的还是刘一麟的。 
    
    他转了个身,看到月光躲过窗帘,跳在刘志宏的拱起的被子上。 
    刘志宏背对着千玺,似乎睡得香甜,只是微颤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千玺试探着,犹豫着,轻轻唤了一声。“刘志宏。” 
    
    良久,终于传来一声低低的回应。
    “嗯。” 
    
    一种不可名状的狂喜迅速席卷了千玺的胸腔,他挪到床沿,伸长了手,隔着被子戳了戳刘志宏的背。 

    刘志宏转过身,咧着嘴看着他笑。 
    房间里空调的温度开得有些低,千玺低头扯了扯被子,抬眼就看到刘志宏尖尖的虎牙。 
   他也朝他微微一笑。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你的笑容刚刚好。
    
    千玺卷着被子下了地,然后倒在刘志宏的床上。
    刘志宏惊讶的看着他,眼睛里的笑意却怎么也挡不住。
    
    千玺调整好姿势,躺好了,一抬脸就是刘志宏的脸。
     他靠的有些太近了。
    两个人温和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在千玺看来,刘志宏好看的睫毛在月光下闪着点点光,睫毛投下的阴影打在刘志宏的眼睛下,遮住了那一片深不见底的湖。

    他挨着刘志宏,轻轻的在他耳边说,“刘志宏。”
    刘志宏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看来很是乖巧听话。 
    他又叫了一遍,“刘志宏。” 
    也是得到了回应。
    
    “千玺,你爬床夜袭啊。” 
    带着笑意的。 

    “是啊。”千玺伸手隔着被子抱住了他,亲亲热热的。“袭的就是你。” 
     刘志宏被他抱住,身形僵了一下,却没挣脱。
     
    “宏哥……”
    千玺把脸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嗯……?” 
    刘志宏转了个方向,脸朝上盯着天花板。
    胸腔里的心脏咚咚咚的快速跳动着,呼吸都变得急促。
    
    “我,我跟你说一件事。” 
    千玺蹭了蹭他,像一只撒娇的犬类,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刘志宏哦了一声,咽了口唾沫,心乱如麻。 
    “你说吧。”
    
    “我……”千玺出声,音量骤减。“喜欢你。” 
    
    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 
    
    刘志宏忽然坐起来,把千玺吓了一跳,裹着被子滚下了床。 
    
    “不行!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孩!你还没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的男朋友。” 
    刘志宏看着狼狈爬起来的千玺,嘴巴一张一合。 
    
    千玺沉默无语良久,终于艰难的吐出一句:“……宏哥,你认真的吗。” 
     
    刘志宏呆了呆。
    “呃……不是。我最近在看万万没想到……” 
    说完他苦恼的挠挠头,似乎在懊恼自己怎么会不经大脑的说出那段话。而且,他的记忆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千玺把手搭在抬床沿上,从下往上去仰视刘志宏,眼睛里的认真满的快溢出来。
    “那么,”他问。“刘志宏,我喜欢你。你呢?”
    

    刘志宏被问的不知所措,脑子里疯狂的闪过弹幕:千玺喜欢我TMY不会是真的吧难道今天是情人节啊不对是愚人节等等等等…… 
    
    最后他在千玺的注视下,艰难的开口了。 
    “我……也……” 
    千玺眼睛一亮。 
   
     “……挺喜欢我自己的。”刘志宏说完之后都不敢去看千玺了。
    啊啊啊谁知道他是太紧张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啊!!!
     
    千玺眼睛里一闪一闪的火光,灭了。 
    “好吧,我知道了。” 
    他慢慢的站了起来,然后爬回了自己的床上,背对着刘志宏躺下。
    呜呜呜呜呜失恋了伐开心伐开心要宏宏宏宏宏宏宏宏…… 
    
    刘志宏看着千玺失落的模样觉得有些难受,他皱了皱眉,下了床走到千玺床边。 
    “千玺……” 
    千玺闷闷的嗯了一声,当做回应。 
    “我只是太紧张了……” 
    “嗯。”
    “我…我其实,也不知道对你是怎么样的感觉……” 
    “……嗯。”
    “但是刚刚你说喜…喜欢我的时候,我被吓了一大跳,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 
    千玺猛地坐起来,直勾勾的看着他。 
  
      “我……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刘志宏低下头,躲过他的目光,手紧张的抓着衣角。 
    
    千玺按着狂跳的心脏,轻轻的问道。“那……我就问你,你愿不愿意跟我试试呢?” 
    刘志宏不吱声,耳尖泛着红,在微弱的月光照耀下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千玺伸手扯住他的衣角,语气轻柔的像是诱惑小孩子的巫师。 
    “刘志宏,跟我谈个恋爱吧。”
    

“你让我想想吧……” 
     刘志宏往后退一步挣开了千玺扯住他衣角的手,坐在自己的床上。

    “好。”
    千玺犹豫着伸出手放在刘志宏的头顶上,最终还是没有摸下去。 
    
    刘志宏坐了一会儿,忽然站起来。
    千玺也站了起来,黑暗的房间里,两个人透着微弱的月光默默对视。 
    “千玺……”刘志宏忽然叫着他的名字,叹了口气,然后像是放弃了什么一般,一头砸在千玺的肩膀上。
    千玺被撞得直接和刘志宏一起倒在了身后的床上。
    “诶?宏哥?” 
    
    刘志宏把脸埋在他的肩窝,小小声的说了一句。
    “那就试试吧。” 
    
    试试吧,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不是也跟你一样呢。
    如果跟你一样,那我也能回应你的心情了吧。
    
    
    第二天,刘一麟起来的时候,察觉到同房的两个小伙伴之间不寻常的气氛。
    不知为何下意识的警惕的看着正在玩手机没啥表情的千玺,又看看正在拉衣服拉链的刘志宏,脸上挂着可疑的傻笑。 
   ……谁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觉醒来就跟不上小伙伴们的画风了呢。
    刘一麟苦恼的摸摸头,洗漱去了。
    
    千玺看刘一麟进了卫生间,走到刘志宏面前,看他还在笨拙的拉着卡住了的拉链,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把手伸过去,抓着着刘志宏的手,把卡住的拉链弄好,然后拉上了。  
    刘志宏被抓着手,一动也不敢动,顺着千玺的动作拉好了拉链。
    “……谢谢。我去看看阿源醒了没。” 
    刘志宏若无其事的挣脱了他的手,转身走向门口,只是红红的耳尖出卖了少年的心事。
    千玺摩挲着手指,似乎在回味刘志宏皮肤的触感。
    的确是很好摸。 

    “喂,刘志宏。”叫住准备出门的人,收获了对方疑惑的眼神。
    千玺对他举起手示意了一下。 
    “不准逃啊。” 
    他嘴角的梨涡像沾了糖一般,散发着甜蜜的光芒。 

    刘志宏看着他有些入神,最后是说了些什么,也有些模糊不清了。 
    大概是,不会逃吧。 
    
    
  ——————————————————————————
    嘉禾小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脱团啦!!!!!!!!!!!!!!马格机!!!!!!!!!!!!!!!HG我宣你!!!!!!!!!!!!!!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1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转发(10)评论(12)    
    
    评论:
    @0糖心蛋0:恭喜脱团!!!(说着手中举起了火把和汽油

    @流排么么么么么哒:[再见]卧槽连小肌肉都脱团了!!!!!!!!恭喜!

    @佐以药_宏烊正气:[再见]原来宏苏也能脱团吗!!!!!!!还以为这辈子就以嫁给刘志宏为目标了!!!!恭喜!! 

    @陌上扶桑:等等!好在意HG是男是女……渊博是……男饭???[再见]

    @千宏花生露:楼上细思恐极!!!宏苏…男饭…脱团[再见]……不相信HG会是女孩子!

    @嘉禾小肌肉 回复 @O糖心蛋O:[可爱]谢谢蛋蛋!!!窝们是真爱求不烧! 

    @嘉禾小肌肉 回复 @流排么么么么么哒:[再见]流排你这话几个意思,来打架吗?!谢谢!

    @嘉禾小肌肉 回复 @佐以药_宏烊正气:[挖鼻]我还没对他死心,刘志宏是我的。

    @嘉禾小肌肉 回复 @陌上扶桑:[呵呵]他的确是男的,我也是。

    @嘉禾小肌肉 回复 @千宏花生露:[可爱]的确不是女孩子呢。 
    
    
    
    

 

    ——————————————————————

今天关微博更文……╮( ̄▽ ̄")╭听说三大大都发微博了!!!!!!!!宏宏会不会也发!!!!!!!!!!!

坐等明天会动的宏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糖太太更了短文你们造吗!!!!!!!!!!!!
 甜死我了———————————————————————— 

  链接投递——————甜甜甜甜的【甜言蜜语】

  187 35
评论(35)
热度(187)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