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心如止水(22)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刘志宏想通了,某人却郁闷了。

    在千玺念叨刘志宏念叨了整整五十次的时候,王俊凯终于忍无可忍的扔过去一个枕头,引来了王源赞赏的注目。

    “千总,你真那么喜欢二文,他在这的时候干嘛不跟人家玩啊。”

    千玺把枕头捡起来抱在怀里,垫在下巴下面,可怜巴巴的样子。

    “我哪有不跟他玩……”

    王源给了王俊凯一个眼神,然后摊手叹了一口气。

    “我说小千千,你不会真跟阿文成了吧。”

    王俊凯连忙附和。

    “对对对,你们是不是成了。所以才那啥……”

    王源接话。

    “恋爱的烦恼。”

    “对!”

   

 千玺愣愣的看着两个人,“谈恋爱会有烦恼?”

    王源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拍拍他的肩膀,“小千千,我跟你讲,这个恋爱啊,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你谈过?”千玺双眼发亮的看着王源。

    王源在他诚恳的目光下,默默后退了两步。

    “这个嘛……”

 

    千玺失落的垂下头,“那你也是没谈过咯…那你跟我讲什么。”

    王源无法反驳于是落败,翻了个白眼滚到床上卷着被子玩手机了。

    王俊凯扔了一个枕头过去砸王源,“别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哦我造啦!”

    把王源赶到沙发上之后,王俊凯走到依然双眼放空的千玺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们就不要太在意什么关系的改变啊之类的,按照你们以前的相处方式来就好了。否则两个人都会心塞的。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要是你真想不出该怎么办,我觉得你可以选择去和刘志宏商量一下。”

 

    千玺抬起头直直的看着自家队长,最后在对方坚毅的眼神下,点了点头。

    “我试试吧。”

 

    说着他拿起了手机,一脸似乎下了什么决心的样子。

 

    王俊凯欣慰的点点头,准备转身去抓王源写作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即背后传来撕心裂肺的惨叫(?)。

 

    王俊凯被吓了一跳,差点平地摔。王源坐在沙发上,听到叫声下意识的把靠垫抓到了怀里。

    “小千千你怎么了!?”

 

    千玺面无表情的把手机摔到了床上,仿佛刚刚惨叫的人不是他。

    “咋了!?”王源吓的都站起来了,拿着靠垫护在自己的身前。

 

    接着千玺就对着他和王俊凯诡异一笑,然后慢慢的转身,走进了卫生间。

    大小王:“????”

 

    还是王俊凯机智,把千玺扔在床上的手机捡了起来。

    王源凑上前来围观。

    “TF家族-刘志宏:在公司拍东西,哈哈比家里的床软多了快睡着了[睡觉]

    [图片][图片]”

 

    “哦,二文发微博了啊。”

    王俊凯说完,对上王源无奈的眼神。便也反应过来,同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哎…没救了。”

    千玺还在卫生间里估计是在洗脸,王俊凯便习惯性的点了返回键。发现首页都是饭圏近况,而且刷刘志宏的挺多,几乎都是在转刚刚那条微博,满屏幕的啊啊啊啊啊。

 

    王源悄悄的伸手点开他的个人主页,然后奸笑着和王俊凯一起开始视奸千玺的小号。

    等到千玺反应过来自己把手机扔在床上并把脸上的水擦干而冲出去的时候,自己的队长和队友已经一脸哎哟卧槽的表情拿着自己的手机上上下下的看了百八十遍了。

 

    “你们!”千玺冲上去一把夺过自己的手机,宝贝似的摸着屏幕。

    王俊凯一脸哎哟卧槽的表情上下看着千玺,王源报以同样的目光。

    “我说千总的所谓小号怎么这么安静,原来给我们的不是真的小号啊。”

 

    王源马上一脸受伤的捂住胸口,“小千千……我的心好痛,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对啊千总,应该说……嘉禾小肌肉?饭圏那个挺有名的宏苏+男饭没想到是你啊!”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架着腿,一抬手,王源立马狗腿的递上一包薯片,然后坐在王俊凯旁边,用谴责的眼神看着千玺。

 

    “………………”千玺一脸生无可恋。“你们知道就算了啊,别跟他说。”

 

    王源撇嘴摇头,“那我可办不到,我瞒不了刘志宏事儿。真的真的,你这事儿到我这只有被揭发的份儿。”

 

    千玺咬牙切齿,抬头换上一副笑脸。

    “……回重庆请你吃小面。”

    王源低头沉思。王俊凯乐了,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得了源儿,放过千总吧,毕竟瞒了这么久。”

 

    千玺刚想对自家队长投去欣赏的目光,只听他又补了一句。

    “不加几顿抄手都对不起他。”

 

    “…………………………………………………………呵呵。”

 

    当天晚上,嘉禾小肌肉就新增了两个粉丝。

    一个团苏偏源,一个团苏偏凯。

    嘉禾小肌肉表示压力好大能不能移除粉丝。最终还是认命般回了fo。

    远在重庆的刘志宏倒是轻松自在,天天除了呆在公司训练外加和小伙伴出去玩,也就没什么事儿了。

 

    这天训练完顺手po两张图发完微博之后,就跟着刘一麟和罗庭信出去玩了。而且手机也调了静音,所以当然没看见千玺发的短信,也就没有回。

    等到晚上回家的时候,刘志宏掏出手机一看,7条未读短信。

    【猴王:宏哥今天的微博帅呆啦!!!】

    【猴王:宏哥在干啥呢!】

    【猴王:宏哥你是不是在训练……】

    【猴王:宏哥我跟你讲我被王炸坑了!!回重庆要请他们吃抄手和小面TAT】

    【猴王:宏哥你训练完了么……】

    【猴王:宏哥你理理我QAQ】

    【猴王:等你。】

 

   前几条短信都是隔几分钟就发过来的,最后一条隔了半个小时才发了出来。

    也不知道手机那头的人犹豫了多久才敢把那两个字发过来。

    这么一想刘志宏就感觉有些想笑,是高兴的想笑。

 

    看来某个人也是第一次谈恋爱啊,这么的犹豫不决,这么的小心翼翼。

    刘志宏又盯着那几条短信看了一会儿,脸上的小表情终于是藏不住了。

 

    亮着小酒窝给某人回短信,手指在屏幕上点点点,终于把回信发了出去。

    【宏宏:谢谢,我也觉着我挺帅的。^_^白天手机没开声音,找我有事儿?】

 

    这端,千玺刚被队长赶去洗澡,手机也被王源抢过去玩游戏了。

 

    所以刘志宏的回复自然被王源看到了,王源眼珠一转,朝王俊凯比了个耶的手势,笑嘻嘻的在屏幕上打字。

    【猴王:不就想你了嘛,么么哒╭(╯3╰)╮】

    【宏宏:……………………千玺你吃药好吗?】

    王俊凯抢过千玺的手机,亮着虎牙笑出猫纹,把王源挤到一边去打字。

    【猴王:^_^约吗宏儿?】

 

    【宏宏:呵呵,易烊千玺。你是想分对吗?】

    【猴王:别!我错了……】

    【宏宏:所以你是被王炸感染了吗?】

    【猴王:王炸怎么了……】

    【宏宏:总是做出一些低龄儿童的行为,你被感染了?】

    【猴王:二文!!!ni】

 

    千玺穿着浴袍擦着正在滴水的头发走出来,看见大小王捧着自己的手机笑的极其猥琐,不禁有种不好的预感,上前一步夺过自己的手机。

    “你们两个在干嘛?”

    大小王连忙作鱼鸟状散开,队长王俊凯机智的冲进了卫生间,队员王源伏到案台作奋笔勤书状。

 

    看完之后千玺脸都黑了。

    屏幕上还闪烁着最新一条短信,他点开一看,是刘志宏识破大小王的信息。

    【宏宏:阿源你无不无聊,拿着千玺的手机很好玩是不。我去睡了。】

    【猴王:诶别别别,宏哥你回来。我刚刚去洗澡了。】

    【宏宏:回来了?我怎么不知道你手机原来安全级别这么低,以后给你发短信我可得谨慎啊,呵呵。】

    【猴王:宏儿我错咯……下次一定不给他们碰。】

    【宏宏:再叫一次宏儿我就马上把你拉黑。】

    【猴王:QAQ宏哥……】

    【宏宏:好啦。开玩笑的。说吧,白天找我啥事。】

    【猴王:也没啥……】

    【宏宏:哦那我去睡了。】

    【猴王:刘志宏不带你这样的!好吧,我……】

    【宏宏:……】

    【宏宏:晚安。】

    【猴王:我想你了嘛QAQ】

 

    半天没有收到刘志宏的短信,千玺抱着手机一脸纠结,气压低的就差蹲在地上画圈圈了。

    刘志宏你怎么这样,说睡就真睡啊。伐开心(;′⌒`)。

 

    刘志宏盯着那一行字只想笑,什么啊这语气,好像谁欺负了你似的。叫你易五岁还真没说错,连语气都跟小孩儿似的。

    刘志宏脑海中莫名的浮现出一句话。

    说好的高冷呢千总。

    摇了摇头,小孩逗完了就该哄了。

 

    【宏宏:乖。早点睡觉啊。】

    【猴王:志宏你气我!你都不说你想我!】

    ……噗。

    刘志宏看着那赌气般的口吻只想在床上滚两圈然后大笑,易烊千玺你到底是不是13岁啦,这么幼稚。

    【宏宏:好好好,想你了想你了。】

    【猴王:敷衍我,伐开心。】

    【宏宏:就你事多。】

    【宏宏:微信。】

 

    收到刘志宏的短信,千玺乐颠颠的戳开微信,发现刘志宏发来一段语音。

    千玺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满怀着期待点开了。

    “易五岁,早点睡。不然长不到一米八的。”

    千玺抱着枕头打滚,旁边的王炸两人一脸嫌弃纷纷转过脸表示我们不认识他。

    还没回复,刘志宏又传来一条。

    “既然知道我想你了,就快点来重庆吧,晚安。”

 

    千玺眨巴眨巴眼睛消化刚刚得到的信息。

    好吧,其实千猴脑子里此刻只剩下‘我想你了我想你了我想你了我想你了’……

    无限死循环。

 

    艾玛好羞涩!

    千玺害羞的把脸埋到枕头里,一旁耳听+目睹了全程的王俊凯和王源分别对自家的现充队友扔去一个枕头,表示对脱团狗的鄙视。

    千玺把两个枕头扔回去,说了一声我要早睡早起你们晚安,然后把手机关了扔在床头柜上,钻进被窝里睡觉了。

 

    王俊凯和王源脸部的表情都十分精彩,不过都传达着同一个信息。

    谈恋爱,了不起。

    (手动再见)

 

 

    TFB的近期活动需要四处奔波,终于到了月底,可以暂时的放松一下了。凯源先回了重庆,而千玺则是回了北京。

    白天刘志宏又发了一条微博,嘉禾小肌肉前去点赞艹转发。

    “TF家族-刘志宏:太阳好大,大家出门注意防晒,太热了[困](看到了大家给我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谢谢!)”

    晚上千玺po出了自家大头弟弟熟睡的可爱小模样。

    “TFBOYS-易烊千玺:好久没看到弟弟 回家弟弟就拉着我的手指睡了,好可耐,好久没看到想咬一口[爱你]”

    首页十分缺粮的千文喵们甚至开始:我不管千宏就是约好同一天发微博[再见]。今天也是纪念日我不管[再见]。反正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猫粮啊啊啊啊啊!

 

    至于是不是约好了同一天发微博……

    好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第二天千玺就要飞重庆去录节目了,他晚上登机,凌晨就抵达重庆了。

    他到重庆的事情也只有几个公司的人知道,所以接机的自然是公司里的工作人员。

    千玺推着行李箱,说不清心里什么滋味。

    现在这么晚了,估计某人已经睡了吧。而且又没有人告诉他自己到重庆的事儿。

    接机什么的……

 

    千玺拉低了帽檐,只觉得心里有些委屈。

    哼,我都飞来见你了。你都不来接我。

 

    主页君还在千玺耳边嘱咐,说是让千玺好好跟公司的小伙伴玩耍,少年狗可能不能录了。千玺就把后半句听了进去,马上停了下来,小声抗议。

    “主页君,我认为录制节目也是增加小伙伴们之间的友谊的重要途径,我们不能忽略这一重要途径而选择其他更加难以执行的方法。要知道TF少年go这一档节目的娱乐性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的受用,虽然我抢麦抢不过大源,但是抢坐垫我还是十分在行的。而且我是一个坚强的人,面对也许被你做过手脚的测谎仪丝毫没有畏惧的心理,也没有被残酷的现实打击,而是依然积极向上勇敢的面对明天。”

    主页君听他说完,定定的看着他。“千玺,说人话。”

    千玺表情严肃的说道,“我想录少年狗……”

    “早说不就完了,正好还欠粉丝们几期少年go呢。”

 

    到了机场门口,公司早就备好车了,司机是小马哥,主页君上了副座,千玺自然是坐到后排去了。

    只是他进去的时候,发现车里居然还有一个人。

    不过那个人带着帽子,所以一开始千玺被吓了一跳,最后还是犹豫着坐了进去。

    “你是……?”

    带着些笑意的沙哑嗓音传了过来。

    “好久不见啊。”

    千玺惊喜的瞪大眼睛,然后立刻扑了上去。

    “宏哥!”

 

    “咳咳……”

    前面的两个大男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咳嗽声。

    千玺反应过来,从刘志宏身上爬起来,十分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然后拉着刘志宏上看看下看看,“宏哥我没弄疼你吧我瞅瞅。”

    “呃……咳咳,千玺,我们回家再说。”

    黑暗中千玺看不清刘志宏的表情,但直觉却告诉他刘志宏绝对是害羞了。

 

    主页君开始解释为什么刘志宏会在车上。

    “本来也不想跟刘志宏说的,但是上次你不是住他家里嘛。既然你都去过他家了,所以我就问了一下刘志宏愿不愿意再让你去他家住住,他没拒绝。而且这样可以增进你们的感情,也是极好的。”

    “主页君,你是不是要推我们的cp啊……”

    虽然挺感谢主页君的,但千玺还是警惕的问道。

    主页君顿了一下,然后否认了。

    “你们不是关系好吗?就算我推了你们也不可能真的成吧,不要想太多,好好相处。”

 

    刘志宏咧着嘴偷乐,千玺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愉悦,悄悄的在座位下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十指交握。

    “那这几天又要打扰你了。”

    “没事,不打扰。我跟你说,哥他自从谈恋爱之后完全变了个人。你回家就知道了。”

    “哦?那我可要看看。哥不会把嫂子带回家住了吧?”

    “哈哈,他哪有那个胆儿。关系还没到带回家那一步呢。”

    “我看也是……”

    主页君听着俩小孩一口一个哥哥嫂嫂,一点你我之分都没有,也只是觉得两个小孩关系实在是很好。

    两个小孩又聊了一会儿天,小马哥就把他们送到刘志宏家门口了。

    把行李之类的东西都扛回了刘志宏家,小马哥也算是功成身退了,于是告别了俩小孩,开车送主页君回公司。

 

    毕竟也是凌晨了,刘志宏其实也是困得不行,让千玺自己去洗澡,便回房睡觉了。

    千玺好笑的揉揉他的头发,让他去睡了。

    洗完澡出来精神的很,穿着小神龙睡衣回到自己本来住的那间客房,爬到床上又拿出床头柜里的睡前读物看了一会儿,渐渐的也困了,于是也熄灯睡觉了。

 

    知道你在隔壁,莫名的就很安心呢。

    晚安啦,刘志宏。

 

 

 

 

    ——————————————————————————————————

    嘉禾小肌肉:

    在对象家里暂住几天,开心fly[爱你]!!!!!!!

    15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评论(13)转发(02)

评论:  

  @是一哥不是二哥:抢个前排。

    @哥也是有初中文凭的人了: 哎哟,大晚上的秀恩爱。也是醉了。

    @0糖心蛋0:我也该考虑是不是要取关你了小肌肉大大[再见]

    @正宗刘肉面:╮( ̄▽ ̄")╭谈恋爱了不起

    @佐以药_宏烊正气君:我也是要醉倒在这一片粉红气泡中了。[呵呵]

    @元宝最爱千总大背头:宏苏多基佬[再见]不服来辩。

    @Agoni:单身狗来找虐了……小肌肉大大谈恋爱就不做视频了吗好寂寞……

    @住在银月城的桃苏唐曼溪:大大有本事谈恋爱!有本事出新视频啊!

    @来碗千宏加糖不要虐:也是蛮能体会这种谈了恋爱就想秀的心情的。@易氏集团监控室头头Wini_V

    @易氏集团监控室头头Wini_V 回复 @来碗千宏加糖不要虐:回家秀。

    @来碗千宏加糖不要虐:回复 @易氏集团监控室头头Wini_V:好哒wini没问题wini!

    @陌上扶桑:秀分快!!!还有楼上的大大更文好不咯!?

    @住在银月城的桃苏唐曼溪 回复 @来碗千宏加糖不要虐:在大大的评论下秀恩爱我也是醉了[再见]

 

 

 

 

——————————————————————

今天的刘志宏帅出宇宙我也是心甘情愿被他耽误的……………………

事已至此我也就想问刘志宏一句:少主,约吗?

困了,睡觉。

晚安。

  195 26
评论(26)
热度(19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