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如果我的爱豆不是爱豆

#平行时空##团#

好像……写不出cp向的东西了(๑ŐдŐ)b
 新年快乐(ฅ>ω<*ฅ)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我求求你咯,教我做这道题好不!”

“等我做完作业先。”

“就则一道!”

“难么?”

王源嘿嘿一笑,“对小凯你来说肯定不难啦!”

王俊凯摸摸下巴一乐,“那是肯定的哈哈哈哈哈!哪道题大哥给你看看!”

“就是这道……”

“小意思啦!!你看这样…”

“恩人!!”

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小声的谈论着,忽然门口传来了动静,千玺推门进来了,手里拿着三瓶可乐和三包辣条。

“千千你回来啦!可乐!辣条!”王源看见千玺手里的东西眼睛都亮了。

王俊凯无奈的接过可乐,“我真是搞不懂你们00后,为什么要吃辣条嘛!”

千玺拧开一瓶可乐递给王源,然后说,“辣条是种时尚~”

王俊凯顺口接道,“时尚时尚最时尚!我的滑板鞋!”

王源像是被触到了什么开关一样,猛的跳起来,嘴里吼道,“在光滑的地板上!”

王俊凯会心一笑,立刻也跳了起来唱道。“摩擦摩擦!摩擦摩擦!”

千玺:“…………你俩有病吧。”

“哦…………有首歌叫TMY。”

“……王源你站着别动,小凯帮我拉住他。”千玺抄起手里的辣条高举,作势要扔。

“我错咯我错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别挠我我跟你讲我可是要成为哈哈哈哈哈海贼王的男人哈哈哈哈!”

千玺默默地对自家兄弟比了个点赞手。

“YEAR~TFBOYScome to show you love……”

放桌上的手机疯狂的响起,王源一个鲤鱼打挺挣开了王俊凯,扑到桌子上。

“这铃声什么鬼……王俊凯你妈电话!”

王源回过头不怀好意的笑。千玺也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王俊凯。

“弹开弹开!!”王俊凯羞愧的捂着脸把手机拿起来,“妈,我在同xuo家里,就是王源儿,哎呀你放心撒,没得事情的。”

“网管加钱!”

“网管换台机子!”

“网管来桶泡面!!”

“网管再来瓶矿泉水!”

“66666666666!”

“全军出击!”

王源撕心裂肺的在王俊凯边上喊道。千玺无比淡定的用高音量在一旁助攻。

 

王俊凯赶紧捂住电话。“你俩!——哎,妈,没得没得,王源儿和千玺闹我呢!好好好,我挂了我挂了。”

“你俩站着别动!我保证不打死你们。”

“哎呀小凯别激动嘛,吃饱辣条冷静一下。”

“对对对别激动,来写套卷子冷静一下!”

“王源别以为把名字遮住我就不知道是你卷子了!”

王源娇羞(x)一笑。“讨厌~被你看穿了。”

“…………”千玺默默的把脸转了过去,我不认识这个人。

王源拍拍脸恢复了正常,然后对千玺使了个眼色。

“小凯~我刚刚听见你的铃声……”

千玺一脸痛心的捂住胸口,“小凯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什么鬼!”

“TFBOYS诶!”“就是!小鲜肉哦~”

“啊?”

王俊凯一脸莫名其妙。“什么boys……贴膜boys?”

王源扶额。“你不是老刷微博嘛!怎么连TFBOYS都不知道,而且手机铃声还是他们的。你就承认吧~你追周董杨幂我们也就不说什么了,现在居然把目标放在了小男孩身上……啧啧啧。”

“也是心疼,见不到周杰伦和杨幂就把魔爪伸向了远在天边尽在眼前的重庆boy们。”

千玺也一脸唾弃。

王俊凯抬头一副今天天气很好的表情,接着在自家兄弟的眼神下败下阵来。

“好吧好吧,我是对他们有一点点兴趣,不代表我喜欢,OK?”

王源一副你可憋瞎掰了的表情。

“大哥啊大哥,你喜欢boy我也就不说你什么了,咋还不承认呢!”

“放屁!我啷个时候喜欢boy了!喜欢他们唱歌跳舞咋地!你看看人家的大哥把俩弟弟管的多好!人家俩个00后多听话!学学人家!”王俊凯拍案惊奇。

“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到底是想我们学谁啊!”王源笑地在地上打滚,顺势滚到千玺身边撕开了一包辣条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千玺掐着嗓子说了一句。

“人家那个大哥也是90后,他怎么会明白00后的世界呢╮(╯▽╰)╭”

“小凯你还是太年轻╮(╯▽╰)╭”

“得了得了,说不过你们。”说完王俊凯低头摸着手机估计是要改铃声。

王源和千玺闹够了,对视一眼蹭到自家大哥身边宽慰老人家受伤的心。

“大哥我们也就跟你闹着玩的。其实这个组合吧还是挺好的,就是人家说的,青春向上正能量?我不是很懂啦。”王源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不过我觉得我比那个队长帅多了。”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哦……就你啊,腿有别人长吗?”

王源梗着脖子问,“看腿还是看脸!”

“看腿!”

“憋跟我缩话……源哥受伤了。”王源一脸伤心欲绝的看向千玺,结果发现对方正在拆开最后一包辣条作势要往嘴里塞,立马拍案而起。

“小千千说好的友情呢!爱我你怕了吗!眼泪你忘了吗!说好的要一直在一起呢!”

千玺:“………”我不就吃了几包辣条吗!

王俊凯:“………”00后的世界真可怕。

  139 7
评论(7)
热度(139)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