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7)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短暂的梦里飘着许多彩色的泡泡,泡泡上好像都有着一个人的倒影,千玺看不太清楚。

    伸出手指去触碰泡泡,泡泡没有破碎,反而穿过了千玺的手指。

    泡泡越来越多,千玺努力的想要看清楚泡泡的来源。

    好像有一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人站在远方,不停地制造泡泡。

    刘志宏?

    千玺眯着眼睛去看那个人,周围的场景却一瞬间切换。

    那个人拉着他的手在奔跑。

    跑什么?

    千玺想要问他是谁,他们在逃些什么。

    那个人回过头,是模糊不清的五官,千玺心里下意识认为是刘志宏。

    “千玺…再不跑……”

    再不跑?

    “凯爷不会放过你的。”

    凯爷?!是小凯么?

    自己是穿越了还是闹哪样啊!

    “你喜欢源少的事儿估计已经被凯爷发现了,他派了人追杀你呢。”

    卧槽这剧情……

    “易烊千玺你放心,我天宇文一定保你安全。”

    宏哥真suai……不对!宏哥你穿着爱出发的粉红色T恤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么,虽然语气帅爆。

    自己好像终于能说话了,不过还是不受自己控制。

    易烊千玺听见梦境里的易烊千玺,对梦境里的天宇文,也就是刘志宏说。

    “宇文,你明明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的。”

    对方好像苦笑了一下。

    “我不知道。易烊千玺,你不说,我永远不知道。”

    救命头好疼……这剧情为何这么熟。

    好像是自己最近看的那篇黑道设定的1002?

    ……

   

 

 “千玺,醒醒!录节目了!”

    千玺睁开眼睛杀气腾腾的瞪着叫醒自己的人。

 

    剧情刚好到自己把宏哥压到墙上逼问呢!谁那么不长心啊!

 

    ……等等,录节目?

 

    终于从易少的身份中清醒的千玺,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正身处少年go的更衣室。

    他平定了一下心情,发现坐在他身边的刘志宏一脸尴尬的看着他。

 

    “刘志宏?”

 

    糟了是不是刚刚自己的眼神吓到他了。

 

    “辣个,千玺啊……”

    “嗯?”

    “你刚刚……说梦话了。”

    “!?”

    千玺脑子一瞬间闪过了刚刚黑道文的情节。完了完了……

 

    要淡定,易烊千玺你要冷静。现在你是比王俊凯还冷静的易烊千玺。只要迷茫的问他自己说了什么梦话就好了,没错就是这样易烊千玺你不能怂!

 

    “我刚刚……”比王俊凯还冷静的易烊千玺开口了,“说了什么?”

 

    刘志宏摸着鼻尖有些想笑,但还是带着些尴尬,“里刚刚缩……”声音渐渐变小了。

    “什么?”千玺表示声音太小没听见。

    “就是嗯嗯……”刘志宏十分不好意思的扯着自己的衣角。

    “嗯嗯?什么?”千玺一脸迷茫,他刚刚在梦里说的话太多了到底哪一句让宏哥紧张这样。

 

   刘志宏看着靠的越来越近的千玺,干脆豁出去了。

 

“里缩——里喜欢的人不是王源!”

 

    “……”原本还有些吵闹的更衣室一瞬间安静下来。

    “……”远处正在整理发型的王源手抖了一下,把梳子插进了头发里。

 

   “……”

    刘志宏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之后立刻捂上了嘴。再看千玺,已经一脸的生无可恋。

 

    “刘志宏你让我静静我去钻个麻袋。”

 

    “千玺对不起!!!!”

    刘志宏赶紧道歉,千玺却对他笑了一下,不过那笑容显得有些有气无力。

    “我去钻麻袋了,你们先录节目吧。”

    刘志宏心里那个急的啊,都怪自己没控制住音量,“可是主页君已经喊我们了,我们先去录节目吧!录完之后我给你找麻袋。”

    千玺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他扯了扯嘴角,说了声,“谢谢啊……”

    丢面儿了丢大了……

 

    于是便出现了21期千玺全程面无表情偶尔生无可恋的画面。刘志宏一直在表达着自己一点都不嫌弃反而会好好关爱一看就是王炸刷多了的千玺。王源全程不想say什么的呵呵脸一边主持。

 

   千玺:(╯‵□′)╯︵┻━┻再也不看伪三角的凯源了!!!!

 

    不过中途因为刘志宏帮千玺戴了兔耳朵,千玺才恢复了一点点心情。

 

    千玺:宏哥亲手戴的兔耳朵!整个人都变得萌萌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兔耳朵正掉了!

    录完之后几个小伙伴自觉分成小组聚在一起休息,千玺很自然的瘫在刘志宏身上,刘志宏也笑着去闹他。

 

    坐着单人沙发的王源:“呵呵。”

 

    刘志宏闹完他之后就问,“诶千玺你刚刚到底梦到了什么啊?你造吗你说那句话的语气简直是电视剧里那种被冤枉了的女主角大喊着我不是我不是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刘志宏特别没良心的笑着。

    千玺生无可恋脸,“梦到了王炸。黑道设定。我是‘暗恋’源少的易少。凯爷知道了,然后派人追杀我。其实易少暗恋的不是源少,而是……”

    刘志宏听得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他忍住了,催着千玺往下说,“暗恋谁啊?”

  

  千玺笑眯眯的盯着眼睛里已经开始刷哈哈哈哈哈弹幕的刘志宏。

    “天宇文啊。”

    “噗————!”

    刘志宏一个没注意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救命哈哈哈哈哈我都忘了王炸和1002是官配了哈哈哈哈哈!”

    刘志宏快笑瘫在千玺身上了,千玺抓着沙发稳着他的身体。

    “你懂挺多嘛刘志宏。”

    “矮油——”

    刘志宏眨眨眼睛,模仿着karry的语气,“好笑。我会没有小号这种东西?”

    “……点赞。”

    “诶你也有小号吧?我们互fo吧!你平时主要刷什么的啊?”

    ……

    千玺抹了一把汗。他回忆起了自己小号里全是刷宏哥舔舔舔舔宏哥真帅刘志宏出来结婚还有给各种设定的千文点赞的事情。

 

   “其实我主要是在lofter上刷。”千玺冷静的说道。

 

    “诶真的啊?其实我微博lofter都有在刷!不过只有周六去刷一下!那你lofter的ID是什么啊?”刘志宏已经摸出了手机。

    “……‘叫我中国好僚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比不过是事实。”

    千玺不服。“那你叫什么!”

    “…………”

    “说呀~”

    “刘志宏的小号……”

    “…………真耿直。”

    “反正没人信,呵呵。”

    刘志宏一脸计划通。

    千玺乐了,没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傻。”

 

    刘志宏瞪他,脸却有点红了。

 

    “哥屋恩!千玺你平时都刷什么的啊?”

 

    千玺想了想,总不能说刷你吧。

 

    “王炸和……1002,偶尔浩寻。”

    “我跟你差不多,我偶尔还会给王炸P图咧!”刘志宏得意的翘起小尾巴。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的千玺:“刘大大你好。刘大大再见。”

    “你真的没有微博小号啊?平时互相@着玩什么的?不来一发嘛千大大?”

    已经开始互相调侃的两位大大。

    千玺认真的想了想,“我没怎么发过微博,都是刷来着。”

    “没事!有你宏哥带你飞!”

    “好的宏哥!!”千玺笑的梨涡都要飞出脸了。

    第一次光明正大叫宏哥好开心!!!!!宏哥么么么么么么哒!

    王源看着两个笑的都快扭在一起的逗比,默默地摸出了手机,拍了一张发给了正在闭关的王俊凯。

 

    “我就笑笑不说话[再见]”

    闭关中的某人当然没有理闹脾气的王五岁,只是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然后继续笑着去刷天利38套了。

 

    “说起来刘志宏你刷1002居然面不改色,挺厉害啊。”

    “彼此彼此。”刘志宏一脸正经,“其实一开始真的有吓到,阿姨们的脑洞好大啊。但是后来看到有一些真的好逗比啊哈哈哈哈然后就找到了空闲时间的乐趣。”

    “我也是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王炸。鬼畜设定比较多。”

 

    刘志宏低着头想了想, “其实我比较喜欢1002……”

    “嗯?”千玺倒是挺意外刘志宏的耿直。

    “至少没那么多总裁设定!哈哈哈上次我看一篇凯源,千总你喜欢大源,然后分分钟可以让凯爷的公司倒闭,逼着大源跟你在一起。”

    千玺挑眉,“这听起来像千源。”

    “虐恋情深懂不懂!”

    “……懂了。”

    千玺越聊越起劲,说起最近的烦恼。

    “你喜欢哪篇千文啊,推荐给我看看。最近有点缺粮。追的文都没有更。”

 

    “那个‘糖耳朵’太太的《Two is batter than one》你看过没?我觉得挺好看的!千玺你还爆了鱼的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志宏好像想起了文里的某个情节,笑的直接趴在千玺身上了。

 

    身边的人不断呼出的热气总是在自己的脖子和耳根跑来跑去,千玺不知道怎么了脸有点红。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刘志宏的时候,那个跟小苹果似的刘志宏。

 

    当时是他第一次进公司,和大源小凯也是刚刚认识。那时候刘志宏还是很害羞的性格,没有现在那么开朗。可是不知怎么的,他一眼就被那个缩在角落里不说话,光是笑的小孩儿吸引了。虽然那时候自己也大不到哪里去。

 

    后来他知道了他叫刘志宏,是家族的练习生。

 

    再后来,开通了微博。

    开了小号。

    关注了刘志宏的各种个站。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小时候模糊不清的感情好像随着和刘志宏的接触,一点一点变得清楚。

 

    当我靠近你,当我坠入爱河。

   

 

 

 ============================================

    嘉禾小肌肉

    想谈恋爱了,要求不高。就刘志宏那样的吧。[可爱]

    5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  评论(02)  转发 (10)

 

   

 

 

  ————————————

    lo主用的码字精灵,然后抽到了6000字,手贱点了强制性。

    于是今天多更点——内心:放我出去!!!!

    其实这章叫:Jackson falls in love with Zhihong Liu

    宏哥逗比属性暴露。(又不小心安利了。请叫我糖耳朵太太的老缠粉谢谢!!

    不说了我还是去搬砖吧。

  188 20
评论(20)
热度(18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