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Good Night(4)

*架空

*切勿上升真人

*脑洞大到突破天际……

*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

*一点点凯源√

*文风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1)(2)  (3)

 

 

4

    刘志宏吃东西的时候很安静,也很仔细。

    于是易烊千玺第一个解决完碗里的5两抄手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又把手伸到了刘志宏的后脑勺那儿,玩弄起来。

 

    刘志宏的动作停了停,只给了他一个眼神,就继续吃抄手了。

    刘志宏的头发软软的,很好摸。

    易烊千玺几乎半个身子都倚了过去,双手并用的去玩刘志宏的头发。

 

    早就解决完那一点点抄手的王俊凯玩着手机看着易烊千玺的动作,real无语。

    易烊千玺同学,你好歹是铃兰一高的王者吧,眼前跟小孩似的去玩别人头发的人是谁啊我不认识!

 

    王源吃完抄手满足的揉着肚子,靠在王俊凯身上玩手机,对于对面积极闪瞎路人的两个人,不予评论。

 

    时间就在刘志宏不发出一点声音的吃着抄手中过去了。

 

    终于吃完最后一口,刘志宏放下了勺子和筷子,朝易烊千玺伸出了手。

 

    易烊千玺没反应过来,有些愣的看着他。

 

    接着刘志宏脸上就出现一种极其懊恼的表情,对着他摇了摇头。

    “对不起。习惯了。”

    说完,伸手抽了两张纸巾,整整齐齐的对折好,拭了拭嘴唇。擦完嘴之后,他又将纸巾方方正正的叠好,扔进了桌底的垃圾桶里。

 

    “嗯。”

    易烊千玺显然没有明白他嘴里的习惯了是什么意思,但他没选择多问。打了声招呼去柜台付钱,摸了摸刘志宏的头顶,就离开位置了。

 

 

    “诶?……刘志宏?”

    被点名的时候,刘志宏的手里正捧着高一预热材料读的津津有味。强迫自己把视线从书本上移开,没有看完那一页显然身为处女座的刘志宏很不爽。扫了一眼点他名的人,发现是个不认识的女孩子,不过刘志宏显然没有多大兴趣,略显冷淡的嗯了一声,继续看书了。

 

    女孩子也丝毫不觉得尴尬,直接在刘志宏身边的位置坐了下来,热情的对王源打着招呼。

 

    “学长你好!我叫郑梓棋!是刘志宏的同班同学。请问学长叫什么名字呢?”

    王源看到女孩子坐在了原本属于易烊千玺的位置上,表情有些精彩,强忍着看好戏的心态,说了声。“王源。”

 

    刘志宏也感觉到郑梓棋在自己身边坐下,总算是回过神,把手里的书收好。

    “郑梓棋?”

 

    郑梓棋一脸兴奋,正打算跟王源说些什么。被刘志宏这么一打断,心下有些不悦,但没表现出来,笑着回答,“怎么了?刘志宏。你不会不认识我了吧,我是你的同班同学啊。”

 

    刘志宏看着她,一字一句的说道。“这不是你的位置。”

 

    郑梓棋有些愣,但没站起来。看了一眼王源,郑梓棋扯了扯嘴角,好声好气的对刘志宏说,“这个位置本来也没人坐嘛。既然遇上了就是我们的缘分,怎么,难道刘志宏你不能给我个面子啊。”

 

    刘志宏皱了皱眉,没说话。

 

    郑梓棋见刘志宏不说话,以为他是默许了,继续对王源进行明目张胆的暗送秋波。

    并且完美的忽略了王俊凯黑的像成锅底的脸。

 

    “我并不觉得,我给你的面子可以让你坐在我男朋友的位置上,勾搭别的男人。”

 

    郑梓棋愣了愣,看向说话的人。

 

    刘志宏也不再去看他,拿出口袋里的笔,转了起来,似乎刚刚说话的人不是他。

 

    “刘志宏……你、你在开玩笑吧。男、男朋友?你喜欢男人?不对……我,你,这个位置明明没有人坐的啊。”

    郑梓棋脸上的表情十分难看,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勾搭男人这个词,都让她感觉十分不舒服。

 

    刘志宏没什么表情,手里转笔的动作没停下。

    “不好意思。我没有开玩笑。而且,开学第一天,我并不觉得我们有多熟。就连你的名字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词汇。郑梓棋同学。”

 

    语毕,他直接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郑梓棋。

    “既然你这么喜欢这个位置,那么,请慢慢坐。”

 

    说罢,他也不多看完全愣住的郑梓棋一眼,背起包走向了正从收银台走来的易烊千玺。

    刘志宏抓着易烊千玺的手臂向他的方向倾了一些,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易烊千玺点点头,对王源王俊凯招了招手,然后和刘志宏走出了餐馆。

    王俊凯早就对这个胡乱打他王源儿主意的女人不耐烦了,收到千玺的信号,也不啰嗦,拉着被刘志宏的彪悍言行吓到的王源遁了。

 

    郑梓棋坐在原处,一副完全被吓呆了的表情。

 

    出了餐馆。易烊千玺跟着刘志宏走了一段路,走在前面的刘志宏忽然停了下来,并且转身面对着他。

    “Jackson……应该说,易烊千玺。”

 

    “怎么了?”

    易烊千玺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歪头看着他。

 

    刘志宏握了握拳头,继而放松。

    “虽然见了面,但是还没有好好的跟你说。”

 

    “嗯?”

    心里已经猜测出刘志宏要说什么,易烊千玺还是选择等待对方的开口。

 

    “很高兴见到你。从未见过面的男朋友先生。”

    刘志宏看着他,眼睛里的澄澈像是在阳光下泛着微光且缓缓流过的溪水。

 

    易烊千玺笑了,对他伸出了手。

    “我也是。刘志宏同学。”

 

 

 

 

 

 

 

 

————————————

宏少你缺擦鞋的小弟吗!!!!!!!!!【手动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心疼秘密恋情完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追了那么久!!!!!!!!!!!!!呜呜;w;!!!!!!!

好桑心!!!!而且没有宏宏!!!!!!!!

呜呜呜呜我要看动的宏宏!!!!!!!!

  201 23
评论(23)
热度(20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