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19)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刘志宏一大早就把刘一麟叫去公司,拖着他训练。

    刘一麟一向对刘志宏提出的行动没有什么意见,所以就陪着他训练。

    声乐老师看见两个小孩也挺惊喜,夸了他们一番之后就让他们按着以往的练习内容练习,有什么不懂再提问。

    刘志宏拿着老师给的歌词反复看了几遍,用笔圈圈画画,划出自己掌握的不大好的地方。然后信心十足的拍拍刘一麟的肩膀,说开始练习吧。

    刘一麟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嗯了一声拿着歌词练习。

    刘志宏唱了几遍,发现有几个地方还是掌握不好,就拿着歌词去找老师了。

 

    不过等到刘志宏回来的时候,刘一麟已经不在原地了。

 

    刘志宏皱了皱眉, 刚想掏出手机发短信问刘一麟在哪,就刚好收到了千玺的短信。

    【千玺:宏哥~锁定今天的爱奇艺早班机,有我哦。】

 

    “都几点了……”刘志宏看完短信之后看了一眼时间,其实也还早。不过看直播是没戏了。

    于是刘志宏给刘一麟发了个短信,跟老师说了一声就缩在角落拿着手机看视频。

    看到后面TFBOYS专访刘志宏几乎是全程痴汉笑。

 

    “噗……千玺怎么又是千千静听。”

    “诶声音怎么变那么低了。”

    “转身还挺帅的。”

    看完之后就给千玺发短信。

    【志宏:看完了噗。心疼你。】

 

    【千玺:也是习惯了[手动再见]……你什么时候来北京?】

    【志宏:我也不知道。还没有人通知我T^T】

    【千玺:有点想你了抱抱……】

    【志宏:…………诶?抱抱……】

    【千玺:对不起…………刚刚打错了…………】

    【志宏:………………哦。】

 

    刘志宏!人家都说了是打错了!你脸红个鬼啊!!!

    刘志宏晃了晃脑袋拍了拍有些红的脸。

    对千玺卖萌完全没有抵抗力还真是没救了啊刘志宏。

    默念了几句我很冷静我很冷静,刘志宏关掉了手机继续练歌了。

 

    中午下了课,刘志宏吃完饭,休息一下,就去补习班上课了。

    其实他一个人挤地铁公交还是挺危险的,会被拍到什么的。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每次上公车和地铁都只能默默祈祷没有人认识自己,到了站就赶紧下车。也不敢戴鸭舌帽,因为会更引人注意。

    到了补习班门口,又收到千玺的短信。

 

    【千玺:好像要参加什么采访……到时候告诉你哈~宏哥么么哒!】

    ………………么么哒你妹。千玺你高冷的形象还能不能好了。

 

    这么持续了几天,每次千玺发短信来都必定要卖萌一番,刘志宏从一开始的呵呵到后来的生无可恋。

    再收到类似的短信,刘志宏表示:喝喝,已经习惯了。

    【千玺:志宏么么哒!你怎么还没来北京啊?】

    【志宏:好像是明天吧……】

    【千玺:哦哦哦!明天就要来了?!让我做一下心理准备。】

    【志宏:……你冷静点。千玺,我怎么感觉你这几天怪怪的。】

    【千玺:那里怪了?】

    【志宏:就……老用么么哒什么的。有点受不住……】

    【千玺:可能是刷微博刷多了吧。对了志宏你最近拍的那张好帅……帽子是GD同款!我最喜欢GD了!】

    【志宏:啊?那个是粉丝送的。我也不知道那个风格适不适合我,老师给我化妆还没来得及卸就拍了。】

    【千玺:粉丝送的啊……好吧!】

    【志宏:嗯?】

    【千玺:志宏你早点睡!祝明天顺利到达北京!】

    【志宏:嗯……好的。】

    怎么感觉怪怪的。已经在机场的刘志宏盯着那条短信看了良久,最终还是摇摇头把手机关了机放进口袋,准备登机。

 

 

    “王源儿,千总怎么了?”

    王俊凯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踌躇不安的看着手机,不时在房间的阳台和厅堂之间走来走去的千玺,戳了戳王源。

    王源手指划过手机屏幕,呵呵一笑。

    “刘志宏等会儿就来了。”

    王俊凯了然的“哦~~~~”了一声,继续对着镜子整理头发了。

 

    “TFBOYS,就坐!”

    “到!”

 

    准备录制中国少年强了,三个人都很紧张。

    还好何老师和其他人都很和善,录制的过程中也没有出什么大问题。

 

    录制的过程中三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互相给队友加油打气。

    三个人心里都有着几分复杂,更多的是骄傲。

    毕竟,能有今天的成就是他们的汗水和粉丝的支持换来的。

    他们能站在舞台上,大声的喊出TFBOYS,让全国人都看到他们,是通过日日夜夜的不眠不休的训练和辛勤奋斗积攒的眼泪换来的。

    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录完节目之后,还要接受采访。最后终于忙完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

    三个人回到房间之后都是真的累了,还是小凯推着两个队员去洗澡才阻止了全员扑街出现的景象。

    千玺是第一个洗澡的,洗完澡出来之后清醒了不少,拿出手机看了眼短信。发现有一条来自刘志宏的最新短信。点开来看了之后,千玺差点吓得摔到床下去,被王俊凯嘲笑了一番之后才冷静下来。

 

    【志宏:录节目加油。已经到北京了。啊,对了,房间好像安排在你们隔壁。录完节目记得来找我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志宏就在隔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疯已die手动再见别跟我说话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此刻千玺的内心是一阵狂风席卷好比威马逊降临沿海地区。

 

    王俊凯把视线从电视上转移到床上,发现原本在床上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如同电动马达一样疯狂抽搐的队员之一易烊千玺,已经在不知不觉挪到了门口,大有往前走不回头的趋势。

 

    “千总,你去哪里?”

 

    “呵呵,去隔壁上个厕所。”

    易烊千玺如是说。

 

    “噢……”

    毕竟王源在洗澡,隔壁又是主页君和小马哥的房间,所以王俊凯没多想,继续看电视了。

 

    易烊千玺成功出了门晃到隔壁的811号房门前,他抚了抚自己狂跳的小心脏,深吸一口气。

    隔壁的811房门此刻在千玺眼里仿佛散发着金色的耀眼的光芒。

    就在这个时刻,易烊千玺,抬起了手!

    他要敲门啦!

    他要敲啦!

    ……

 

    门,开了。

    易烊千玺僵住了。

 

    卧槽他怎么自己开了难道哥无师自通学会了用意念开门的超能力吗?

    接下来他发现,呵呵,他想太多了。

 

    开门的人是刘一麟,看见千玺站在门口很是惊讶。

    惊讶是惊讶,打了招呼之后还是让他进了房间。

    “千玺,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啊?”

 

    千玺掩饰住内心的风浪滔天,微笑着说,“主页君说的。房间只有你一个人?”

 

    妈哒刘志宏你这磨人的小妖精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说好的隔壁呢!!

 

    刘一麟接了杯水给他,回了句,“哦不是的。刘志宏在洗澡。”

 

    千玺眨了眨眼睛,“你说,他、他在干什么?”

 

    “在洗澡啊。”

 

    刘一麟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呵呵……呵呵……”千玺猛地站了起来。

 

    刘一麟有些吓到,伸手扶住他。“千玺你咋了?”

 

    千玺一边捂住了鼻子,一边对刘一麟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那个,我忽然想起我还有事,晚点再来找你们玩。”说着,千玺便向门口走去。

 

    “啊?……哦,好吧。你真没事?”

    刘一麟还是略显担心,跟上去自动开启唠叨模式。“要知道在你这个年龄,很容易上火的。而且北京又天干物燥的,多吃点滋润的东西比较好……”

 

    这时候,浴室里哗哗哗的水声停了下来。

    似乎是刘志宏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便关了水隔着门喊道,“宇浩,有人来了吗?”

 

    千玺听到刘志宏的声音,挣脱刘一麟的手臂,落荒而逃。

    刘一麟一边默默赞叹着关了门,一边对刘志宏喊道,“刚刚千玺来了,听到你在洗澡就走了。”

 

    浴室里的人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水声又响了起来。

 

    千玺抱着头哐哐哐的砸着墙,引来大王小王啧啧惊叹顺路围观随手拍。

    “哎我说千玺,我就洗了个澡出来,你咋就在自虐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王源擦着头发一脸八卦地问道。

    “就是啊千总,你不就是去隔壁上了个厕所吗?”王俊凯拿着遥控器看好戏。

 

    千玺抱着枕头一脸颓废缩在床头,“别问了BBU……”

 

    王源赶着王俊凯去洗澡,然后爬上了千玺的床。

    “小千千,到底咋了?”

    千玺悲伤的看了王源一眼,又抱着枕头往里缩了缩。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经不住诱惑。”

    王源一头雾水,妈哒啥时候跟同为00后也有代沟了。

 

    “刘志宏来了。”

    千玺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语气哀伤的仿佛在宣告什么不好的消息。

 

    王源听到了马上跳下床,很是兴奋。“哪呢哪呢?我家二文到北京了?”

 

    “在隔壁。”

    “哦哦哦我去找他!!”

    王源踩着鞋就奔向门口,跑到一半心想不对啊自己不是应该关心千玺到底咋了吗?

    于是半路王源又折了回去,甩了鞋跳到了千玺的床上去。

    “不对啊。小千千,二文来了你应该高兴才是啊。怎么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千玺掀起被子,把自己藏了起来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王源挠挠头,又戳了戳被子。“小千千?”

 

    “……让我静一静。”

 

    “好吧。那我去找二文了。”王源踩着拖鞋,顶着毛巾蹦跶着出门了。

 

    此刻的易烊千玺,内心快崩塌了。

    刘志宏在洗澡刘志宏在洗澡刘志宏在洗澡刘志宏在洗澡刘志宏在洗澡……

    作为一个思想正常的正常十四岁青少年。

    易烊千玺,可耻的,留下了鼻血。

    呵呵,这feel就像千文喵们看到千文同框一样,真是倍儿爽。

    当事人表示,只是上火了,而已。

 

 

    ——————————————————————————

    嘉禾小肌肉:

    已die……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不还是别救我了[再见]

2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 评论(02) 转发(02)

 

 

 

 

 

 

————————————————————————————————

【♪男子汉没有什么输不起,正太修炼成功的秘籍♪】

 

❤17章❤传送

 

  179 44
评论(44)
热度(179)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