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Good Night(6)

 * 架空

*切勿上升真人

*脑洞大到突破天际……

*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

*高冷情侣组

*文风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1)(2)  (3) (4) (5)

 

  6

    第二天,一向习惯早起晨跑的刘志宏自然是起了个大早。

    刘志宏换好运动服,带好随身听,准备出门。

 

    路过门口的时候,站在大门边穿着燕尾服的管家恭恭敬敬的对刘志宏行了个礼。

    “宏少,路上小心。”

 

    刘志宏盯了他足足五秒,才认出他是自家的管家小李。

    想了想,他还是语重心长的说道,“小李,我说过了,不用每天都早起站在门口等我出门。我自己会注意安全。你每天都换一套衣服,要我看那么久才能认出你,不知道你家宏少我是个脸盲,靠衣服认人的吗……”

 

    小李抬起脸,无辜的看着自家少爷。

 

    “……”刘志宏被盯的转身摆摆手,“好,你赢了。”

 

    无语的出了门,刘志宏戴上耳机,把随身听放好,开始晨跑。

    刘志宏习惯边跑边想事情,而且附近的路他都熟悉,所以一般也不会出什么事儿。

    边跑边在心里背课本上还没学到的但他看到了的古诗,耳机里放的是轻音乐,实际上就是用来隔绝外界声音好让他专心背书的。

 

    跑了一段路,刘志宏掐着点原路返回。

 

    到家的时候,厨房刚开始准备早餐。

    接过管家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汗,然后上楼回房间洗了个冷水澡。

    刘志宏清清爽爽的洗完澡出来,换好黑色的制服,下楼吃早餐。

 

    早餐已经陆陆续续的上了桌,不过是面包牛奶,煎火腿鸡蛋,却也被刘家的大厨整出了几分花样。

    刘志宏戴着耳机吃早餐,耳机里放着英语听力,手里拿着一份全英文报纸,边咬着面包边看着。

    刘爹把火腿鸡蛋切成小份,放到刘志宏的碟子里。

    刘志宏吃完面包,翻了一面报纸,用叉子插着盘子里的鸡蛋火腿吃。

    “志宏。这几天有几个小虫子不太安分,但是爸爸我实在是没时间去理他们。爸爸想,你也是该历练历练了。所以……”

    刘爹用餐刀在面包上抹着果酱,放进刘志宏的碟子里。

 

    刘志宏喝了一口牛奶,舔了舔上唇,眼睛紧盯着报纸。

    “我这几天没空。”

 

    刘爹停下动作,看着他,眼睛里带着一点点疑惑。

    “怎么?新学期课程很难?”

 

    刘志宏顿了顿,快速的把报纸版面剩下的两三行读完,然后叠好报纸,递给一直站在桌子旁边的佣人,然后专注吃早餐。

    “不是。”

 

    刘爹也喝了一大口牛奶,然后开始吃面包,顺便等儿子的解释。

 

    “这几天要跟Jackson出去玩。没时间。小虫子的话,我相信爸爸你手下不会缺这点人去处理。”

 

    刘志宏吃完面包,接过佣人递的湿毛巾,仔仔细细的把每根手指都擦的干干净净。

 

    刘爹听到答案,差点把嘴里的面包喷出来,但好在是差点,不过也把刘爹噎的够呛。

    “尼玛!?儿砸你真的跟那个Jackson见面了!?”

 

    刘志宏站起来,拍拍裤子,嗯了一声,然后转身上楼去了。

 

    “儿砸!爸爸不准你谈恋爱!!!呜呜!!!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

 

    身后不意外的传来哀嚎,刘志宏嘴角抽了抽,进房关门。

    摘了耳机仔细的缠在随身听上,放进书包里。

    刘志宏想了想,还是把书架上的《新量子世界》抽了下来,一同放进了书包。

 

    被送到和易烊千玺说好的那个十字路口,刘志宏下了车。

    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刘志宏掏出手机,给易烊千玺打电话。

    电话通了。

 

    “Jackson,在哪?”

    “嗯?公车上。”

    “哦。车站等你。”

    “嗯。快到了。”

    “那我先挂了。”

    “等等。”

    “怎么了?”

    “刘志宏。”

    “嗯?”

 

    “早上好。”

    低沉的声音在刘志宏耳边炸开,电的他耳根发麻。

 

    刘志宏勾了勾嘴角,露出好看到发紧的笑颜。

    “早上好。Jackson。”

 

    等的过程中,刘志宏掏出随身听戴上耳机听英语文章。

    刘志宏眼神放空没什么表情的倚在广告牌边,手里玩着耳机线,鞋尖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地面。

     有路过的学生不时地打量着刘志宏,毕竟少年的端正的五官在同龄人中已经是足够帅气,再加上他一脸生人勿近地散发着冷漠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一辆公车停靠在了站前,开了门,有学生陆陆续续的下了车,下了两三个,易烊千玺终于是露脸了。

 

 

    易烊千玺下了车,刘志宏就立刻小跑到他身边,牵住了他的手。

    易烊千玺扣住刘志宏的手,骨节分明的手指带着凉凉的触觉,加上刘志宏本来皮肤就好,摸起来很舒服,牵起来更是让人舍不得松手。

 

    路过的学生们见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走在一起,都是一脸畏惧的匆匆进了校门,不敢再去多看刘志宏。

 

    刘志宏用手肘捅了捅他,“我怎么没发现你长得挺吓人。”

    指的是没人敢看他们的事情。

    “瞎说什么,你家Jackson这叫帅的让人无法直视。”易烊千玺挠了挠他的下巴,好笑的看着刘志宏的脸皱起来。

    刘志宏眉毛都拧在一起了,一脸嫌弃。“你就美吧。别人都不敢看你了,肯定是被吓到了。”

    易烊千玺低下头,凑近刘志宏,眨着眼睛看他。

    “那你看看,我哪里长得吓人了。”

    刘志宏抿了抿唇,然后噗呲的笑出声。

    

    松开了牵在一起的手,刘志宏抬起手扯着易烊千玺的衣领,让对方凑近了自己,然后在他脸上印了一下。

    “我觉得吧,这里挺吓人的。嗯,帅的吓人。”

    易烊千玺乐的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按着刘志宏的后脑勺亲了亲他的眼角。

    “我觉得也是。帅的吓人。”

    刘志宏眯着眼睛,任由易烊千玺亲自己的眼角,然后摸索着给他整理衣领。

    整理好之后,两个人又是相视一笑,牵着手走向教学楼。

    

    路过的同学们:妈哒!!!秀怀快!!!这可是学校门口啊!!铃兰一中的王者了不起啊!!

    路过的不良学生:妈哒!!!大哥和嫂子尊幸福!!!!!呵,大哥就是了不起!那边那个小子你suo啥!?来打架啊!

    路过的王源:咦?!发展居然这么快吗!?秀分快!!中午让小千千请吃抄手!!!咦,整理衣领这个动作,我咋好像在哪见过???

    路过的王俊凯:王源儿,你扣子又扣错了诶,来来来,我给你扣好!衣领又没翻过来,搜捕鸟!!!

 

——————————————

千千撒娇到我怀里来!!!!!!!!!!!!!!!!!!!!!!!【再见】

其实在每天晚上更文是为了标题~~

大家看完就应该去睡觉觉啦!所以Good Night~~~

@来碗千宏加糖不要虐

这是我的渣浪☆来找我玩呀噗~~~白天都不怎么在lofter……

大多是刷微博,不嫌弃刷屏的就来互fo吧~诶嘿嘿~

  201 15
评论(15)
热度(201)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