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8)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呆在公司这段期间,千玺和刘志宏俩人就没分开过。

    其实说没分开过有些夸张了,上午因为两个人分开训练,所以没有碰头。刘志宏比千玺还要早下课,要是平时的话,刘志宏肯定早就和刘一麟罗庭信一起不知道去哪里疯了。但是千玺来了之后,刘志宏反而往训练室跑的勤快起来。声乐老师表示刘志宏要是把这股劲头放在跑声乐课室上就好了,但是刘志宏你跟我说说你每天都跑去舞蹈室是想怎样!舞蹈课在下午OK?

    刘志宏倒是很耿直的跟麟信两个人说自己是去等千玺,两个小伙伴翻了翻白眼骂了声重色轻友,然后拉着卫煜去玩了。

 

    卫煜表示:ball ball你们放过单身狗可好?!

 

    刘志宏去找千玺的时候他们还在训练,所以他干脆就坐在训练室外的沙发上玩手机等千玺。

    第一次刘志宏去等千玺的时候,王源还以为是去等他的,于是跟千玺炫耀了一番,“哎你看我家宠物多爱我,都知道关心我了。还来看我训练咧!”

    千玺笑了笑,没有说话。

 

    训练结束, 刘志宏站起来把手机塞进口袋,对王源挥了挥手,“哎!大源!千玺!”

    王源乐颠颠的跑过去,形体老师还以为王俊凯回来了呢,伸头一看是刘志宏还挺莫名其妙 。

    “二文找我什么事儿?”王源哥俩好的勾着他的脖子。

    刘志宏也没扒开他。“凯爷叫我监督你回家吃饭。”

    王源撇撇嘴,“犯不着你来…我自己知道吃。你怎么还叫小凯凯爷啊?不是说了叫你改么?”

    刘志宏用眼睛瞄了瞄千玺,发现对方笑眯眯的看着他,脸一红推开王源,“哎总之你快回家吧……内、内个,千玺……”

    “嗯?”

    

王源瞅瞅这个瞅瞅那个,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哦——”。

    “那我先回家了。千玺就交给你啦刘志宏!”

    刘志宏拍拍他,“说什么呢!我就想千玺跟我一起出去吃个午饭再到处转转什么的,千玺……你看?”

    千玺当然是愿意的,揉了把王源,“快回去吧,我会跟小凯说的。”

 

    说着两个人就绕开王源肩并肩走了。

 

    王源呆在原地眨巴着眼睛。

 

    “刘志宏!!!你居然不是来等我的!!小千千!!谁准你揉我头发了!!你们两个给我回来!!——”

 

    然后第二次,第三次……

 

    王源每次都一脸心塞看着俩人一脸乐开花的走出去就差牵小手了对世界宣告我们债一起了。这种时候他就会无比想念王俊凯,想念王俊凯对自己亮出的虎牙和酒窝,想念王俊凯肆无忌惮的触碰。

    /(ㄒoㄒ)/~~老王你快回来撒——

 

    刘志宏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去找千玺是几个意思,老催眠自己‘我只是因为千玺对重庆不熟带他逛逛而已撒’。可是一闲下来就忍不住想去找千玺。

    其实刘志宏不喜欢等人,虽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实际上已经对被等的人好感度降低了很多。因为明明约定好了时间却还要让别人等,一点也不考虑一下等待人的心情。

    但是他跟千玺也没约好,是他自己要等的。刘志宏才不会说,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他脑补了多少跟千玺之后去哪玩去吃什么的场面呢。

 

    刘志宏想起了他在自习室里拿来看的《小王子》,里面的小狐狸请求小王子每天在同一时间到来,将它驯服。如果小王子在下午四点钟到来,那么它就会从三点开始兴奋,并且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进,它的心情会变得越来越与愉快。等到四点的时候,它已经备受煎熬,按耐不住自己忐忑的心情,忍不住要跳起来了。它要让他看到那一刻它有多么开心,多么幸福。

 

    刘志宏想也许自己被易烊千玺驯服了,这个想法一出来他自己都吓了一跳,他嘲笑自己看书看傻了,但心里却有一个小小的声音问自己。

 

    没有被驯服吗?

 

    刘志宏愿意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千玺,随着训练快要结束他变得激动,并且在脑子里考虑好和千玺的每一句话该怎么说。

 

    也许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同名同姓的刘志宏,但被易烊千玺驯服的就那么一个刘志宏。

 

    谁知道呢 ?

 

    谁管他有没有被驯服呢。

 

    他只知道,他开始害怕一件事。

 

    千玺,快要回北京了。

 

    “于是,小王子驯服了狐狸。分别的时刻一点点逼近了——

        ‘啊,’狐狸说道,‘我一定会哭的。’

    ‘那是你自己的错儿,’小王子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是你自己要求我驯服你的……’

    ‘是的,你说的没错儿。’狐狸说。

    ‘可是,现在你都快哭了!’小王子说道。

    ‘是的,你说的没错。’狐狸回答说。

    ‘这么说来,这么做(我驯服你)对你根本没什么好处!’

    ‘这样做对我有好处的,’狐狸说,

    ‘因为麦田的颜色和你头发的颜色一样。’”

 

    刘志宏想,分别的那一天他一定不会哭的,因为他知道他们还会见面的。等暑假来了,千玺还能和自己玩那么开心。也许那时候自己可以带千玺去自己家,让他认识自己的家人,让他看看自己生活的地方呢。

    易烊千玺。

    刘志宏又在心里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然后一伸手把床头柜的灯关了陷入睡眠。

    晚安。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

    ================================

    嘉禾小肌肉:

    谈恋爱的感觉真好^q^!

    2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9)评论(10)转发(02)

    评论:

    @糖心蛋专业撒糖三十年:烧死po主!!!!不过po主脱团表示又少了一个情敌[再见]

    @佐以药吃着汤圆螃蟹折着千纸鹤说:视奸了po主的微博之后表示po主没吃药,估计又在和宏哥谈恋爱呢[呵呵]觉得说出真相的自己萌!萌!哒!

    @流排么么么么么么哒:排楼上。po主醒醒张嘴吃药!!我也每天跟宏哥谈恋爱!萌萌哒!

    @刘志宏我宣你:[再见]po主不要放弃治疗!

    @凯源玺再战一百年:[再见]po主不要放弃治疗!我把床位让给你!

    ……

  

 

 

 

  ————————————

    糖耳朵太太更新了噢^q^!!!!!!!!!!!!!!!!!!!!!!!!!!【笑出框】 更文的时候一直听着龙卷风!发现太太的更新也提到了龙卷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嫁我吧!!!
    这章把喜欢的小王子放进去惹——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咦这章画风很奇怪?一定是你们错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字数那么少!!!不要问!!我很伤心!!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心情请直接戳→9)

  138 8
评论(8)
热度(138)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