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9)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骗你们的,其实有更新。

(1) (2) (3) (4) (5) (6) (7) (8)

 

    刘志宏倚着墙,没有什么表情的站在那里。嘴里的牛奶味棒棒糖化开掀起香浓的甜蜜风暴,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没有把棒棒糖拿出来。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然后戳开图片。

 

    似乎是看到什么好笑的画面,刘志宏勾了勾嘴角,心想等一下一定要给千玺看一下。

 

    随即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以前自己在刷微博的时候,可从来没有想过要跟别人分享啊。一是怕自己的小号暴露,二是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整天就是在刷这种东西。

 

    但是……

 

    他转念一想,也许是千玺已经知道了所以自己没什么顾虑了吧。这么想着,倒是安心刷起了微博。

 

    翻到了一个叫嘉禾小肌肉的家伙,看样子是自己的小鸿鹄,没办法这家伙几乎每条微博都带上#刘志宏#,想看不到都难。每次发微博都是原创,而且还是关于自己的。粉丝也挺多的,刘志宏心想这家伙也没做什么啊怎么那么多粉,不会是僵尸粉吧哈哈哈…抱着喜闻乐见的心理,刘志宏暗搓搓的点开了人家的粉丝列表。一看吓一跳,全是很正常的宏苏和千苏。

 

    无法理解现在的人啊……

 

    刘志宏撇嘴继续翻‘嘉禾小肌肉’的微博。

    明明叫嘉禾小肌肉嘛,不应该是千苏才对么?为什么全是关于自己的微博啊。

    刘志宏有时候是挺喜欢去翻宏苏的微博的,大多是刷屏,他也耐心的去翻。偶尔看到大篇幅的#刘志宏等你高飞#,他还是会偷偷的红了眼睛。

    疑惑的查看了嘉禾小肌肉的信息,发现在北京朝阳区,这可吓了他一大跳,心想是巧合么?跟千玺同一个地方诶。

    接着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很多人都喜欢千玺到愿意为他改自己的信息嘛……

 

    而且,不就是同一个地方么,自己那么大反应做什么。

 

    刘志宏越想越心烦意乱,觉得千玺实在是太过好了。好到自己都忍不住想去关注他。

    明明更亮眼的凯源更适合他去在意,但再怎么说也只是替他们开心。

 

    一到易烊千玺这儿怎么就变了。

 

    刘志宏自己都替自己丢人。关掉了嘉禾小肌肉的信息版面,想了想,还是换上了小号关注了他。

    反正关注宏苏这种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小号可还挂着凯源玺1002的标签呢。

 

    “刘志宏!”

    清亮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刘志宏下意识的把微博一关,手机麻溜的塞进口袋里。

    抬头一看是带着口罩的千玺,虽然遮住了脸,但是眼睛里一闪一闪的都冒出了好多小星星,足以看出眼睛的主人有多开心。

 

    刘志宏刻意忽视自己超速的心跳,开玩笑似的对千玺说道,“诶不是说王源儿眼睛里才有星星吗,我怎么看你眼睛里也都是小星星啊?你们TFBOYS都是从银河系来的?”

 

    千玺愣了愣,笑的更开心了。“刘志宏,你……傻不傻。”

 

    刘志宏瞪他,“说什么呢说什么呢!你宏哥最帅了好不好!”说罢举起手去挠他脸。

 

    千玺一边躲一边乐呵,“宏哥法力无边,宏哥大法好,宏哥带我飞~~”

 

    “千玺你个逗比!”

 

    虽然比千玺小那么一点,但是刘志宏还是挺喜欢千玺喊他宏哥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千玺喊他宏哥的时候,音调都会比平时高那么一点。

    易烊千玺就是有那么一个魔力,他喊你名字你都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在他心里你就是最特别的人了。

 

    刘志宏默默在心里给了自己啪啪两巴掌。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最近千玺个站刷多了吧。

 

    刘志宏还在愣神这段期间,千玺已经偷偷拍了好几张他发呆的照片了,心里那叫一个乐的呀。

    宏哥真可爱!

    说实话,刚来的时候,刘志宏站在那儿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样,简直把他帅的不要不要的,整个人差点就扑通一声大喊刘志宏你在我心上用力的来一枪吧。

    

但是,他易烊千玺是谁?

    十项全能的高冷男神or逗比小王子,能做那么丢脸的事儿么。不说了他先偷拍两张。[再见]

    拍完之后他默默的收回了手机,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喊了一声‘刘志宏’,对方终于回过神,第一时间露出了两个小酒窝,把千玺萌的一脸血,如果有镜头,那他肯定是笑出框的那个。

 

    不过好在自己带了口罩,应该没那么容易看出他已经笑裂了吧。

    然后刘志宏就一点不掩饰的说出了夸他的话,千玺简直爽fly了。

    但他还是维持着高冷千总(有吗)的形象跟刘志宏玩耍着。

 

    我眼睛里的星星啊,只有喜欢我的人才看得见哦。

 

    刘志宏一有空就带上他一起去逛重庆,俩人黏腻程度据说堪比老王闭关前的王炸。TF家族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BBU不要出现在单身狗面前好嘛,眼睛很疼。

 

    刘一麟一手勾着罗庭信的脖子一手抓着五羊雪糕筒吃,一边用雪糕指着一边凑在一起玩手机的千文俩人,“千文大势啊……啧啧啧。我记得以前宇文还是很黏我的,风水轮流转啊。想当年,浩文可是不可阻挡的CP大军啊……”

 

    罗庭信给了他俩小白眼,特嫌弃的扯开刘一麟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尼玛,好好吃你的雪糕成不成,整天啊啊啊,烦不烦。”

    “罗庭信你不能这样!你知不知道现在浩寻党正在暗搓搓的觉醒!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吗!”刘一麟意犹未尽的舔舔沾到雪糕的手指,用眼神去扫他。

 

   “……”罗庭信有一瞬间的愣住,接着他很快很快的说道,“浩寻你妹,少刷点微博吧!”然后把挂在肩膀上的毛巾糊在了刘一麟的脸上。

 

    “哎哟……!”刘一麟去掀脸上的毛巾,看着着罗庭信的背影一脸莫名其妙,“说话就说话,动什么手啊……”接着又叹了口气,“‘妹纸’心,海底针啊。”

 

    他问旁边的陈冠宇,“冠宇你说是不是啊?”

    陈冠宇转了转眼珠,然后说道,“额……这个,你自己捞一捞就知道是海底还是你家水槽里了。” 说着低头继续玩手机。

    刘一麟咬着脆皮,含糊不清的说道,“干嘛是我啊……一个两个整天玩手机,一点也不健康。像我这样做一个安静的吃雪糕的少年多好。既健康又……哎?陈冠宇!你干嘛走了?”

    陈冠宇翻了个白眼,刘话唠你好,刘话唠再见。

 

    这边呢,刘志宏和千玺两个人凑在一起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两个人都在比谁的手速快,谁接收的信息多,所以眼睛和手机都一心一意的用在手指上,也没怎么交谈。

    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个人肯定在关注同一样东西呢。

    所以即使两个人不交谈,还是散发出了一种别人无法插入的气场。

    千玺给刘志宏关注的是自己的小小号,是备用的,但好歹也发了几条微博,看起来不像是刚注册的,而且不管是头像还是简介都打着凯源的TAG,简直天衣无缝,刘志宏刚看到的时候简直连连叫好,说千玺你简直是最大的凯源苏。千玺也玩笑似的接一句,我还是宏苏呢。

    刘志宏也没怎么认真,就说了句,你除了不苏你自己,整个TF家族都苏了吧。嗯,TF苏,哈哈。

 

    千玺无奈的回到。

    什么鬼。

 

    后来刘志宏一看,千玺小号的备注还真改了,除了凯源的TAG,还打了刘志宏的TAG,特别要命的是还在后面加了一个小红心,看的刘志宏特别无语。

    再后来刘志宏怂恿他也打上易烊千玺的TAG,千玺就特无奈的加上了千文。

 

    跟刘志宏互fo之后,千玺总算见识到了什么叫刷屏狂魔和@狂魔。

    刘志宏本着带千玺飞的念头,一点不客气,看见好玩的东西就@他,每次一上线都收到来自@刘志宏的小号 至少99+个@的消息。

 

    “志宏我问你个事儿。”

 

    俩小孩关系突飞猛进,说出去大概就是那种好的能穿一条裤子的兄弟。所以千玺直接喊刘志宏名字对方也不会有意见,刘志宏一激动就喊千玺叫千千,一来二去也就成了俩人的习惯。

 

    刘志宏抱着手机正在刷的不亦乐乎,脸边的酒窝都快深不见底了。

 

    “啊?千千什么事儿?”

 

    “明天你会来送我么?”千玺收起玩笑的口气,认认真真的问道。

 

    刘志宏的笑僵在脸边,他揉了揉脸,问道,“明天什么日子啊?”

 

    不要说,不要说。

 

    “……”千玺看着刘志宏的样子,忽然有点后悔自己说出口了。“我明天,要回北京了。”

 

    刘志宏看着他,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他才垂下眼睛,说了声,“肯定要去啊……”

    “宏……”千玺盯着刘志宏,伸手去抓他袖子,却落了个空。

    刘志宏忽然站起来,对千玺眨眨眼说,“内啥,我去个厕所!”

    千玺缩回手,噢了一声,然后就不说话了低头看着手机。

 

    刘志宏离开休息室之后,刘一麟就蹭到了千玺旁边,对着门口点点点,“哎,宇文还是辣么不让人省心,千玺,我敬里是条汉子才告诉你的,刘志宏一心慌就会找借口说什么去厕所啊,去看风景啊,其实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只想逃。我劝你还是去跟他聊聊吧。你要回北京这事儿, 大家都不好受,就跟男自最后一集karry要回美国一样。大家都把你当兄弟,更何况跟你玩的近的二文?”

 

    千玺抿着唇,听完了刘一麟的分析。然后他点了点头,“谢谢你刘一麟,我去跟他聊聊吧……还有,不要叫他二文了。”

 

    接着千玺也离开了休息室。

 

    刘一麟啃着自己带的巧克力味的魔力脆,对陈冠宇说道,“哎你说我这算不算专业僚机啊,我自己都要爱上我自己了。”

    “……”陈冠宇看着饼干屑掉在地上,然后说了一句,“我还有事儿先走了,你自己等会儿把地板清一清哈。”

    走到门口他又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回头对还坐在木质地板上吃饼干的刘一麟说道,“既然你分析别人的事儿分析的那么清楚,怎么不分析分析自己的事儿……比如,罗庭信什么的?”

    刘一麟挺莫名其妙,“你浩寻刷多了吧?我没事分析罗庭信干什么。”

 

    陈冠宇捂脸,尼玛!你才浩寻刷多了吧!

    ……刷刷麟信算不算(。

 

    千玺出了休息室就直奔厕所,结果没发现刘志宏,一出厕所正好偶遇主页君,就顺口打听了刘志宏的去向,主页君回忆刚刚好像看见刘志宏去了舞蹈室,还没说完,千玺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主页君一脸欣慰。年轻人啊……不对!厕所!

 

    刚走近舞蹈室,就听到了很大声的音乐从里边传出来。千玺走进去一看,刘志宏正坐在沙发上看着落地窗发呆。

    舞蹈室里没有人,巨大的音乐声充斥了整个房间。

    刘志宏坐了一会儿就准备站起来走了,但是当他一抬头看见千玺的时候,眼睛里的惊讶不言而喻,还带着一点慌张。

    “千、千玺?你怎么来舞蹈室了。”

 

    千玺抿着唇看着他,此刻他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倒是把刘志宏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啊?千玺。”

 

    “刘志宏。”

 

    “啊?”

    “我说过你可以自私一下的。”

    “哈?” 刘志宏抬起头,瞪大的圆眼里面全是惊讶。

 

    千玺伸出手把刘志宏的手抓在掌心里,刘志宏想挣脱却发现千玺的力气大的吓人。

    “你可以跟我抱怨,跟我说你舍不得我,说我要走了你不开心,就是,能不能……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我没有。”

    “刘志宏,你要是把我当朋友,你就跟我直说。我从来都看不起拐弯抹角的人。”

    千玺的语气很是认真,就跟他刚刚宣布要回北京的语气一模一样。

    刘志宏定住了,千玺说‘看不起’的那一秒他差点脱口而出对我就是舍不得你咋样你揍我啊。

 

    但他最后还是咬着下唇,犹犹豫豫的说了一句,“千玺……我……”

    “你说。”千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手还抓着刘志宏的手。

    “你给我跳个舞吧……”

 

    千玺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刘志宏,还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对方的眼睛里也是满满的认真。

    “……”他松开刘志宏的手,说了句,“好啊。”

    刘志宏闭着眼睛,呼出了一口气。

    熟悉的前奏响起,坐在沙发上看着千玺跳舞的刘志宏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来。

 

    这这这这这个不是marry you吗?!

 

    易烊千玺你不是会跳很多舞的吗!怎么偏偏选这首!都看你跳N遍了好不好,来点新意啊千总……

    要不然……

    刘志宏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实在是幼稚。

    算了,人家给你跳舞还不满意啊。刘志宏你可真烦。

 

    千玺身上穿着深蓝色的外衣白底黑色图案的打底杉,袖子被卷起来到肘部,小臂上凸出的青筋很是打眼,有种莫名的帅。V字领并不是太宽,却能看见一点点的锁骨,黑色的七分裤,露出小麦色的带着点肌肉的小腿,看起来很有爆发力。

    他闭起眼睛等待着前奏,然后忽然睁开眼睛直视着刘志宏。把刘志宏吓的往沙发里一缩。

 

    ——刘志宏,看好了啊。

    ——只跳给你的,Marry you。

 

    刘志宏看着对方原本一脸杀气,看到自己之后就忽然融化成暖暖的笑脸,还露出了小梨涡,表示自己的心脏受到的冲击有点大。

 

    接着刘志宏就拿出了手机,开始录视频。

 

    最后一句英文歌词伴随着伴奏结束,千玺停在原地,就这么看着镜子里的刘志宏,对方虽然在录制视频,可眼睛却是一直盯着他的。

 

    刘志宏觉得心里有点发胀,却又说不上那是什么滋味。

 

    他先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氛围,“内个,千玺啊……下次不要跳marry you了吧,我都看过好多遍了。”

 

    千玺也没露出伤心的表情,笑眯眯的转过身走过去揉了揉刘志宏的头发,“哎,笨不笨啊你,这次只跳给你,知不知道。”

 

    刘志宏啊了一声,满脑子都在刷只跳给你只跳给你只跳给你……

    无限死循环。

 

    “嗨嗨,回过神了。”千玺好笑的看着一脸呆滞的刘志宏,然后坐在他旁边。

    “刘志宏,我又不是不回来了,还有暑假不是嘛。”

 

    刘志宏撇嘴皱眉,“又不是舍不得你!我上学也不玩手机的啊,你平时看见什么好东西一定要@我啊,我都会看的。”

    千玺看着他没心没肺的样子给气笑了,“行行行,我自作多情好不好……诶你刚刚在录视频吧?给我看看我帅气的样子。”

 

    “易自恋!不给你看,这是我的!”

    刘志宏护住手机盯着他。

    “我跳的我自己都不能看看?”

    刘志宏鄙视的看着他。

    “自己上网搜啊你~”

    “看看嘛……宏哥~~~”

    千玺揪住他的衣角,用王源惯用的撒娇口吻喊刘志宏。

 

    刘志宏听得耳根发麻,几乎想抡起拳头揍过去。

    “易!烊!千!玺!再用那种语气说话我们的友谊就走到尽头惹!”

    “表这样嘛!……宏哥要抱抱~”

    刘志宏刚想挥拳头说千总你够了啊,结果抬头就不小心掉进了对方眼睛里的银河。

    “刘志宏,抱一个吧。”

    千玺对自己伸出双手的样子,特别认真。

 

    刘志宏愣了愣,不知怎么的,几乎是扑上去一般抱住了他。

    两个人都抱的特别紧,刘志宏带着沙哑的声音就在千玺耳边炸开,带着小小的电流滋滋的钻进他的心里。

 

    “易烊千玺。抱一个吧。”

 

    想看你跳别的舞是因为,那是只跳给我的舞。

    但是,你都那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啦。

    你为我跳的,marry you。

 

 

 

 

   =============================

    嘉禾小肌肉:

    #刘志宏#宏哥苏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图:刘志宏的手部截图]

    3小时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 评论(02) 转发(2)

    ——————

 

 

 

 

——————

带麟信玩√

有没有觉得更很多!!!!!!!!

宏哥都发糖了我也发糖!!!咋样!!!!!!!!!

么么哒!!!!!!!!!!!!!!

希望大家收回手中的麻袋BBU辣!!!!

临走前窝就打个tag

#千文还没在一起#

#年轻人的世界#[再见]

窝爱你们!!!!!【遁地

 

 

——

  222 14
评论(14)
热度(22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