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1002|千宏]Good night(11)


*据说设定是吃货不良千x真·黑道公子宏((其实就是秀恩爱罢了(冷漠脸

* *(1)(2)  (3) (4) (5) (6) (7)(8)(9)(10)



两个人一起走进了超市,易烊千玺虽然嘴上没说,却是默默地把刘志宏引到了肉食区。刘志宏看着柜子里的牛排,觉得自己有点馋了。刚想问易烊千玺自己会不会做牛排,对方已经伸手拿了三盒牛肉放进购物篮里,对上刘志宏疑惑的眼神,他微笑着说道。

“我黑椒牛排很拿手,你要尝尝吗?”

刘志宏点点头,本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泛出点笑意来。

成功get到小孩儿笑脸的易烊千玺觉得这牛排拿的真是太值了。

又选购了一些蔬菜和零食,两个人就打算去结账了。

但是在路过酒柜的时候,刘志宏看到了几个西装革履的人,不由得愣了愣,然后绕到了易烊千玺的另一边,抓住了他的衣袖,将自己藏在易烊千玺的旁边。

易烊千玺也愣了一下,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那几个人。对方正在酒柜前跟售酒小姐交谈,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然而其他等待的人却警惕的四处张望着,自然是一下就看到了易烊千玺,以及并没有躲藏好的刘志宏。

西装男对着另一个人指了指他们的方向,窃窃私语起来。

易烊千玺的心里一惊,赶快拉着刘志宏走了。

身后没有人跟上来,易烊千玺心惊胆战的结了帐,坚决要求AA的刘志宏对于易烊千玺的反应似乎有些不解,不过他想了想,也就明白了什么。

易烊千玺一下就在内心脑补了一场家境贫寒的少年偶遇债主的狗血戏码,不由得对刘志宏更加怜惜起来。而且刘志宏看起来那么瘦,所以他才打算让他多吃肉,多长肉。但他又了解刘志宏的性子,那么要强那么冷清的人,怎么会接受他的好意,于是便出此下策。

 

到了易烊千玺的家里,刘志宏倒是觉着有些吃惊,房间格局不小,三室一厅一厨,但是很空的样子,易烊千玺解释说爸妈出国玩去了,所以他和易楠就自己住。拎着食材跟易烊千玺进了厨房,更令他觉得惊讶的是厨房的布局很全面,甚至连烤箱都有,而且看起来是经常用的样子,工具和调味料都很齐全,打开冰箱一看里面还有很多蔬果,鸡蛋格也是满的,看来冰箱会经常被填满。

 

先到家的易楠想凑过来帮忙,结果发现刘志宏一脸严肃的看着厨房,就上前来摸摸他宏哥的头发说,“我哥就爱倒腾这些东西,所以手艺还不错,我们家饭都是他做的。他爱做也爱吃,吃的也多,所以经常出去买食材回来。

 

”易烊千玺拍开易楠的手,“摸什么摸,洗手来给我打下手。”

“哎,成成成,你脱团你说话。”易楠耸了耸肩洗手去了。

刘志宏拉着易烊千玺的衣服下摆,很陈恳的问道,“我能帮你忙吗?”

易烊千玺乐了,虽然刘志宏那么说他很开心,但是这毕竟是他的主场,让客人打下手也不好意思。“不用了,你就等着吃吧。”他顿了顿,低头笑了一下,“你在这里就是最好的帮忙了。”

刘志宏定定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走出了厨房。

易烊千玺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会儿,忽然笑了起来。

小猫害羞真可爱。

 

洗完手的易楠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表示!!!!虐狗很开心吗!!辣鸡!!!

还是我的原原可爱!!!

 

易烊千玺卷起袖子给小孩做牛排,把牛排放在砧板上拍散,抹了盐和黑胡椒,再倒料酒和酱油腌制大约十五分钟就可以下锅了,易楠给他匀了黄油,再切洋葱和西红柿,两兄弟在厨房里忙的不亦乐乎。

刘志宏在客厅外边坐着,闲的有些发慌,就在扒着厨房门口看他俩做菜,看得还挺开心。

他家里后厨是不给进的,一般都是做好了直接端上来,而且大部分都是西餐,能吃饱的还真挺少,他也不喜欢吃太饱,所以家里的菜他每次吃完就已经足够了。看着易烊千玺挽起袖子煎牛排的样子,还真……挺帅。

莫名的有些自豪。易烊千玺黑色的制服将他的皮肤衬得有些白,特别是经藏躲在衣领后面的后颈,看得他觉得有些口渴。易烊千玺似乎感觉到了他的视线,回过神来,对他展露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嘴角的小梨涡不经意的跑了出来。

刘志宏抿了抿嘴唇,决定给自己打杯水。

一定是天气太热而刚好他口渴。

而并不是因为,有那么一瞬间。

想吻易烊千玺。

 



—————————TBC——————

我是畜牧则的肉体肉文饭!!!!

  124 12
评论(12)
热度(124)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