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文|1002]心如止水(16)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刘志宏的眼睛很好看,千玺在心里评价道。

    特别是瞪大眼睛定定地看着你的时候,眼白衬着乌黑的眼珠,亮的吓人。

 

    千玺轻轻的吹了吹刘志宏的脸,然后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开。

 

    “宏哥,嘴角有薯片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呆呆的宏哥真可爱真像小鹿眼睛真好看可爱飞了!!!

 

    刘志宏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然后猛地清醒过来,迅速的往后倒去,忽然的背后落空感,嘴巴张了张,还没来得及求助,他就从沙发上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视线一下子翻天覆地,最后定点在天花板上。后脑勺传来钝痛,背后也因为直接摔到地上而火辣辣的疼。

    刘志宏愣愣的看着天花板,脑子里第一反应居然是:还好我家地板呢是木质的,否则得多疼啊。

 

    千玺吓了一跳,然后马上跳下沙发跑到刘志宏身边半跪下来,小心翼翼的伸出左手环住他的脖子,右手托着他的头。

 

    “刘、刘志宏,你你你没事儿吧!?你说句话,别吓我!”

 

    刘志宏闭上了眼睛又睁开,伸手揉了揉太阳穴,然后撑着地板坐了起来,刚想说声没事,千玺就直接把他扛了起来,放到了沙发上。

 

    卧、卧槽……有肌肉了不起啊。

 

    刘志宏瞪着眼睛窝在沙发里,那模样特别像一只愤怒的猫咪。

 

    千玺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抱歉……太担心了就直接动手了。”

 

    一时间气氛有些奇怪。

    千玺摸着耳垂不敢去看刘志宏,他承认自己是故意摆出要亲刘志宏的样子,想看看对方的反应,结果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还摔倒了。

    被吓到的同时心也有些凉凉的,这是不是表示……刘志宏很抗拒自己啊。

    可是转念一想又有些期盼:如果,如果他刚刚真的亲下去了呢?

    也许就成功了呢?

 

    就在千玺自己在瞎想的时候,刘志宏揉着还有些疼的后脑勺发出了低低的呻吟,然后在心里说道, “……真是的,我嘴角有薯片渣不会提醒我么,有必要靠这么近吗?”

 

    回想起千玺纤长的睫毛和琥珀色的眼睛,就这么直直的盯着自己,刘志宏的脸不禁有些发烧。

    从那双好看的眼睛里,他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要多么干净澄澈的眼睛,才能像镜子一样映衬出人像呢。

    王俊凯,王源都是这样的人吧。

    易烊千玺也是。

    可为什么他觉得,千玺的眼睛里,多了些比王源和王俊凯还要好的东西呢。

 

    例如……

 

    例如什么呢,他也举不出例子。就是觉得,易烊千玺这个人啊,对他来说,真的是很特殊的人。

 

    王俊凯是他尊敬的师哥,王源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

 

    那千玺呢?

 

    虽然比自己大,可是入公司的时间比自己晚,要说的话,自己才是师兄吧。而且他又比自己年长,也不是同龄的。

 

    虽然他是把千玺当成好兄弟,好朋友没错,但有时候和千玺之间奇怪的,暧昧的气氛真让他有些受不了。

    也许是1002看多了。

    刘志宏默默地想。

  

  可是……

    戒不掉啊。

 

    不管是易烊千玺,还是别的其他什么的。

    戒不掉。

 

    两个小孩走起神来,同步的要命,双双进入各自的内心世界自我脑补去了。

 

    这时候刘哥从房间里走出来,经过客厅去厨房拿饮料,看见自家弟弟和那个自家弟弟的朋友易烊千玺都靠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眼神空洞。刘哥吓了一跳,心想是外星人入侵了么?就去拍俩小孩的肩。

 

    “你俩干啥呢那么认真!别跟我说是发呆啊。”

 

    刘志宏听见自家哥哥的声音回过了神,然后他皱着眉嫌弃的看着刘哥,“哥,你出来就洗个澡好吗,身上的味儿……”

 

    “……我走了。”

 

    千玺也回过神来,看见一身邋遢的刘哥也没露出嫌弃的表情,站起来乖乖鞠了个躬说了声哥哥好。

 

    刘哥顿时有种想哭的感觉,拿着冰镇可乐挡在脸的前面,假哭着说道,“宏宏你看看人家千千,多乖啊。你就会让哥哥去洗澡,嫌弃哥哥!哥哥要去天台吹风!”

 

    刘志宏懒得应付他,问了句,你几天没洗澡了,然后继续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刘哥。

 

    刘哥义愤填膺的说了句不就三天吗!然后灰溜溜的去洗澡了。

 

    哼!蠢弟弟,下次再睡不着来敲我的门,我就不理你了!

 

    刘志宏扯了扯千玺的衣角,语气里带着歉意,“我哥这人就这样,是个网络写手,赶稿的时候可以不吃不喝……不洗澡。我有点洁癖,受不了他这样。有一次他半个月没洗澡,我差点跟他断绝关系。”

    千玺伸手摸摸他的头,“我没介意啦。放心。”

 

    刘志宏点点头,心想好像哪里不对。

 

    啊!千玺摸我头了!

 

    刘志宏鼓起嘴巴气呼呼的看着千玺,“你怎么能摸我头呢!跟你讲,摸头长不高的好伐!?”

 

    千玺笑着说了一句什么,刘志宏没大听清。于是就很耿直的直接对千玺说,“你刚刚说啥?再说一遍……”

 

    “我说,就算你长高,也还是比我矮。”

    已经长高了不少的千玺十分有自信的重复了一遍。

 

    刘志宏哼了一声,摇头,“那可不一定啊千千,要知道,我们可都是在长个啊。啧啧啧,说不准以后我就比你高了呢?”

 

    “那你得多喝牛奶,少喝冰红茶。”

    刘志宏一想起牛奶就皱起了小脸,“我觉得运动也是长高的要诀之一。”

 

    千玺看着一脸嫌弃的刘志宏,笑着点点头,也没说什么。

 

    接着他拿出手机,显然想要继续玩。

    刘志宏揉了揉眼睛,站起来大呼一句,“我受不了啦!”

 

    千玺疑惑地看着他。

    刘志宏掰着千玺的肩膀摇啊摇,“千玺我们出去玩吧……好不好好不好……闷在家里无聊死啦。”

 

    “嗯。好啊。”

    千玺也觉得在家里闷头刷微博实在是有些无聊,而且微博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热门,也翻不出什么花样。虽然上午已经去看过电影了,但是他一点都不介意再出去玩。

 

    毕竟,是和刘志宏在一起啊。

 

    于是两个小孩兴高采烈的出了门。

 

    说到最近的饭圏,又是一阵xfxy。

    先是千玺到重庆的时候的高清机场图把千苏们帅的嗷嗷直叫,再然后就是刘志宏被撞倒在地的事儿,还有千玺那一句“原来这就是我的粉丝啊”,哭瞎了不少宏苏和千苏。

    千文喵们一边心疼刘志宏一边喵喵喵喵叫的可欢,千玺扶着刘志宏出机场的合照简直成为又一官图。

    对于这些事儿,虽然有些饭们态度明了,认真制定了关于接机的秩序,流程等暖了首页的众饭的心。

    但还是有些blx说千玺没礼貌不懂做人粉转路人什么的,马上被千苏们呵呵一番说你们的爱还真脆弱啊,换你们的朋友被撞到在地上你们不得直接骂街了,千千没对你们发火算好了,要真发火了还不得粉转黑啊,伪千苏BBU滚粗?

    这种时候怎么能忘了TFBI小分队呢,纷纷从各个角落窜出360°无死角分析了一番为何刘志宏要独身一人来接机而凯源二人没有来,最后得出的结论简直让某些千苏啪啪啪打脸,就跟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千文拉郎配的时候,狗狗站出来狠狠的的打脸一样。

 

    一般发生这种事儿,都是各种苏、各种唯开始在首页掐,TFBI默默地分析,cp饭看首页又开始xfxy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终于弄明白了,首页就掐完了,TFBI也分析完了。

    CP饭在这种时候就跟在旁边围观大人打架的小孩似的,大人打完架了,旁边的老人顺手过来赏两颗糖然后哄回家,完事儿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莫名其妙被机场图喂一嘴糖的千文喵们一边摸着肚子一本满足,一边心想到底是什么事儿啊又掐起来了。

    两位大大都看在眼里,只笑笑,然后继续刷凯源千文去了。

    

  刘志宏带着千玺在小区里瞎转,两人在小区的活动区玩起了运动器材,玩累了就坐秋千上歇息。

    千玺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对刘志宏道。

    “那天你不是说要剪头发么?我都没仔细看看,是剪短了吗?”

    刘志宏整理了一下被汗水打湿的头发,亮出自己的额头。

    “啊,是啊。刘海太长了,我就剪了。怎么样,是不是特清爽!”

  

  千玺盯了一会儿,笑了笑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嗯,真帅啊。我的是不是也有点长了,有些热。”

    啊啊啊啊啊宏哥露眉毛啦我就在视频上看过宏哥露眉毛的样子简直帅的没朋友!!!!

 

    刘志宏凑过去看了看,“好像是吧……你也得剪一剪了。跟你讲啊,汗打湿前边的头发的时候特别难受,有时候会让汗流进眼睛里的,特别疼。”说着摆出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捂住眼睛。

 

    千玺被逗乐了,用手把刘海梳到脑门后,“这样就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大背头……里森兔麦哈哈……”刘志宏被千玺的样子逗坏了,捂着肚子就笑,后面干脆还唱了起来。

 

    千玺也懒得制止他,一边微笑一边扇着额头上的汗。

    宏哥一点都不适合唱heart这种快歌,但是……好可爱!!!

 

    忽然千玺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主页君,接了电话主页君就在吩咐说可能明天要飞北京,千玺还有些愣,说怎么这么急啊。主页君就简单介绍了一下,说是TFBOYS要去北京上节目,参加活动什么的。TF家族里的其他人也去北京,但是是去集训。千玺听到后边说公司里的其他小伙伴也要去,下意识的就看了一眼身边还热的狂扇风的刘志宏。

 

    “那个,刘志宏也去吗?”

 

    刘志宏听到千玺提到自己,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了过来。

    “那肯定啊!刘志宏哪能不去呢。”

    “噢,说的也是……”

    “对了千玺,你的航班比较紧急,可能今晚就要出发。然后大源和小凯他们会比较晚一些,刘志宏他们也要更晚一些。你先到了北京,准备安置一下楠楠,然后再跟公司联系。”

 

    千玺听得很认真,说了句明白了。

 

    挂了电话,一抬头发现刘志宏盯着自己,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刘志宏扁了扁嘴,说道,“千玺…你是不是又要去北京了啊?”

    千玺安慰他,“别担心,我是要去北京了,可你们也要去啊。我只是先去而已。”

    “啊?!”刘志宏瞪大眼睛很吃惊的样子,“我、我也要去!?”

    “嗯,公司说去集训,大家一起的话,和我们有个照应。”

    “噢……”刘志宏懊恼的揪着自己的头毛,“可是我没去过北京啊,万一……迷路了怎么办?”

    “只要你不乱跑就行了,主页君肯定会派人看好你们的。”

  

  心下觉得这样的刘志宏可爱到爆,面上却表现出地主该有的风范。

    “而且,你还有我嘛。如果你迷路了,我肯定会找到你的,对不对。”

 

    刘志宏慢慢的抬起头,看着千玺嘴角的梨涡觉得有些耀眼过头,然后他也笑了。

    “对对对!千千一定会找到我的。北京可是你的地盘,要是在你的地盘上丢了,你肯定能找到我的。我相信你!”

 

    千玺笑着在心里捏断了N根筷子。

    刘志宏你怎么能那么萌呢!!!!!

 

    一点也不清楚千玺心思的刘志宏看了看时间,对千玺说了句回家吃饭吧,俩小孩就肩并肩回刘志宏家里去了。

 

    一回到家,发现刘哥已经给两个人准备好了饭菜,正看着钟等俩人呢。

 

    刘志宏对于自家哥哥居然亲自下厨做饭这件事表示了极大的震惊,虽然不怀疑对方的手艺,但是,要万年懒人做一顿饭真是让刘志宏觉得受宠若惊。

    等刘哥招呼了千玺和刘志宏洗手吃饭,他还没缓过来。

 

    饭桌上刘志宏就发问了,“哎哎哎,哥,哥,哥!你今天抽风啦?不仅出来了还听话的去洗澡了,现在又跟贤妻良母似的给我们做晚饭,不对劲啊?”

 

    “宏宏你太伤哥哥心了,哥哥就不能表达一下对弟弟的爱护之情吗?”

    “……你?免了吧。”

    “啧,宏宏,话可不能这样说。哥哥好歹也是哥哥啊,对吧,千玺?”

 

    千玺正把筷子伸向一盘番茄炒蛋呢,听到自己被点名眨了眨眼睛说了声是啊,然后迅速夹了一块鸡蛋放进自己碗里。

 

    “你看人家千玺多乖。宏宏啊你可长点心吧。”刘哥捂着脸做出伤心欲绝的表情。

    千玺嘴角抽了抽,低头扒饭。

    刘志宏不客气的白他一眼,小声跟千玺说了句别理他,估计今天脑子被门夹了,也低头吃饭去了。

 

    刘哥从指缝里看对面俩小孩都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放下手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的说道,“其实……哥哥恋爱了!”

 

    “噗……咳咳咳!”

    刘志宏一口饭卡在气管里上不去下不来,顺手抓着千玺的袖子在那里干嚎,千玺吓了一跳赶紧拿起手边的水递给刘志宏。刘志宏灌完水总算是缓了过来,瞪着眼睛看着自己哥哥,然后拍桌而起。

 

    “能不能别在吃饭的时候说这种事!吓死个人啊!”

 

    刘哥委屈的缩在墙角嘤嘤嘤,“宏宏好可怕…”

 

    刘志宏坐下来,放下手里的筷子,对刘哥勾了勾手,“来,坐。说说情况。”

 

    千玺端着饭在一边看热闹,脸上的表情简洁明了四个大字:喜闻乐见。

 

    刘哥一副小媳妇的样子坐回位置,扭扭捏捏的对手指,“就是…那个……楼下的静静,不是跟我差不多大么。我去出版社的时候遇到了她,她刚好也在那里工作,我们也认识一段时间了,哥哥就说,想跟她发展发展,然后静静就同意了。”

 

    刘志宏听完汇报,淡定的拿起筷子继续吃饭。

    “哎不是……宏宏,你说点什么撒?好让哥哥心里有个底儿。”

    刘哥看刘志宏反应也不知是好是坏,本来拿了起筷子又放下了。

    找个对象还要看弟弟反应,真是弟控的悲哀。

 

    刘志宏奇怪的看着他,“不就是我要有个嫂嫂了吗。谈恋爱是你的事儿,跟我没多大关系。反正有人要你我们家就该烧高香放鞭炮了。”

    “……话可不能这么说,宏宏,你真的不介意啊?那你刚刚那么凶干什么?”

    刘志宏看着千玺已经开始吃第三碗饭有些无语,“我介意有什么用啊,谁让你刚刚在吃饭的时候忽然说出来,我这不是呛到了才跟你生气的吗,好了好了吃饭成不成。哥哥哎,你不知道千玺饭量大啊,人家都吃第三碗了,你看看你第一碗都没搞定,没吃饱怎么有力气谈恋爱啊。就这样,安静吃饭,OK?”

    “嗯!OKOK!……”刘哥搞定了自家弟弟,转眼就看见餐桌上的饭菜几乎都被解决了一半,再看还在专心吃饭的千玺,刘哥默默地拿起了筷子。

 

    这个小千玺不得了啊,以后找的姑娘必须得会做饭才能满足他啊。

    说到做饭,我家宏宏做饭就倍儿棒!

    咦,我在想什么……

    刘哥摇了摇头,也开始安静的吃饭了。

 

  

  ========================================

    嘉禾小肌肉:

    亲眼见证了家庭会议的过程。哥哥我还能再来一碗!

    30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 评论(0) 转发(02)

   

 

 

 

 

 

 

 ——————————————————————————————————

    饭圏那一段是lo主的亲身经历,每当首页又开始掐,作为千文喵除了无辜躺枪就是寻找真相,最后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得,首页掐完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保持初心最重要啦☆

    ☆碗碗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

    ☆碗碗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

    ☆碗碗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

  195 47
评论(47)
热度(195)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