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心如止水(25)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重新发一次,上次的手机好像查看不了。

 

 

    (25)

    “千玺,干嘛呢,等会儿就要录节目了。”

    本来快要录节目了,千玺却不在休息室,于是主页君就派刘志宏去找千玺。

    这让他想起了录20期的时候,自己也是这么傻乎乎的就跑去找千玺,因为不知道有什么话题聊,只好指着自己的衣服傻笑。庆幸的是千玺附和了自己,才不至于那么尴尬。

 

    这不,刘志宏在更衣室找到了千玺,他正一个人坐在梳妆台前玩着手机。刘志宏原本想偷偷过去吓一下他的,但是毕竟有镜子呢嘛,千玺又不傻,他也不傻,怎么可能吓的到。

    于是他就直接过去拍了拍千玺的肩膀。

 

    结果千玺一抬起头,表情有些不好,看见是刘志宏才缓了缓神情。

    “怎、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刘志宏看千玺的眼神有些危险,他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

    千玺闭上眼睛摇了摇头,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没什么。”

    刘志宏也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这么生气,大着胆子凑上去看他的手机屏幕。

    还没瞅到一眼,整个人就被千玺抱住了腰。然后千玺一出力,刘志宏就跌坐在他的腿上了。

 

    带着一点点柠檬的清香瞬间包裹住了刘志宏,他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千玺沉重的呼吸隔着单薄的布料抓挠着他的背,有些痒,又像是有一团小火苗,从那个地方烧上了刘志宏的脖子,然后是脸颊。

    他稍微挣扎了一下,却被千玺抱的更紧。

    “千玺,怎么了嘛?”

    刘志宏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里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加上他还没变声的介于少年与童孩之间的沙哑嗓音,像是甜甜黏黏的麦芽糖。

    千玺更来劲了,把脸埋在刘志宏的背上,“伐开心,要抱抱。”

    “怎么了你就伐开心……”刘志宏捏着耳垂试图降温。

    千玺松了手,把手机举到刘志宏面前。

 

    屏幕上正好是live的片段,看起来比现在年幼许多的刘志宏正坐在刘一麟的腿上入迷的玩着手机,刘一麟一手圈在刘志宏的腰上,一边对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我都没有抱过你!伐开心!”

    “喂……”

    刘志宏拿过他的手机,然后就感觉到腰上一紧。原来是千玺见手上的手机落到了刘志宏手里,就马上把手圏在了刘志宏的腰上。

    “我跟刘一麟是好朋友啦,而且那时候还没认识你不是嘛,多早的录像了你还翻出来。”

    刘志宏见他没有撒手的意思,赶紧去掰他,“要录节目啦,别闹脾气了。”

 

    千玺慢吞吞的松了手,直直的看着刘志宏,刘志宏有些于心不忍,但还是对他说声你快点,然后转身走出了更衣室。

    千玺盯着他的背影,低头用手抹了一下脸。

    “宏哥……”

 

    终于开始录节目了,位置刚分好,千玺脸又黑了半边。

    为什么又是刘一麟!

    因为刚刚的事情,刘志宏怕千玺还在闹脾气,于是总是‘不经意’的看向千玺,千玺感受到他的视线,绷紧了脸不说话。

    刘志宏见他的态度如此,便也不想搭理他,由他自己生闷气去。

    于是当王源问道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有改动的时候,刘志宏指完了台历指水果,王俊凯在旁边附和多了个千玺,但刘志宏就是扫了他一眼很快就挪开了。

    千玺面上冷静,内心却开始唱起了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为什么会放(狗)出来呢,志宏来解释一下。”

 

    刘志宏思考了两秒然后笑眯眯的看着王源,“不是因为大家想我了么?”

    千玺看刘志宏那得意的小表情,差点笑场。刚刚那点不愉快仿佛被驱散了许多。

    就是想你了。

 

    “切~怎么可能想你。”

    王源很不给面子的反驳他,王俊凯一脸嫌弃。

    “要想也是应该想我才对。”

    “想你?”

    “对啊!”

    王俊凯一副君临天下的口吻,扭头表示不屑。

    “好吧,那就想你。因为那么长时间没来少年go了,所以大家掌声欢迎一下。”

   

 千玺夹在两个人中间内心飘过成千上万的弹幕,千言万语都汇成两个字。

    呵呵。

 

    “还有欢迎千玺来少年go做客。”

    啪啪啪啪。

 

    千玺用眼角的余光去看刘志宏,对方鼓掌鼓得有气无力,没有给王俊凯的那么热情。

    千玺的心拔凉拔凉的。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大家的暑假日常,罗庭信犀利的吐槽他们是“跑腿”,王源一脸无奈,“什么叫跑腿,那叫跑通告好吗?”

    大家都乐了。

    然后王源就开始解释组合的日常,被王俊凯连着吐槽了两次,一哥表示real心累。

 

    提到家族里的小伙伴的日常,王源很感兴趣的看着刘志宏,眼睛里闪着八卦的光。

    刘志宏提到自己倒是没什么活力,看起来懒洋洋的,声音也小小的。“吃饭、睡觉……”

    然后轮到其他人。

    王源看出气氛不大对,赶紧把话题引到训练上了。

    一提到训练,刘志宏果然提起了一点兴趣。

    王俊凯助攻。

    “我觉得刘志宏跳舞一定比王源好了吧。”

    王源急忙坐直了身子。

    “怎么可能!”

    刘志宏在一旁笑,“对对对,肯定比王源好了。”

    “怎么可棱!憋乱suo~我跳舞非常好!”王源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王俊凯笑开了。

    千玺同学全程走神,盯盯某人晃来晃去的手,再盯盯自己的手,不知道在想什么,心情明显变愉悦了许多。

    接下来王源又开始故弄玄虚,把进入舌尖上的TFB的那一段录完了。主页君就让大家休息一下准备游戏环节。

 

    刘志宏径直走到刘一麟和罗庭信中间坐下,勾着两个小伙伴的脖子谈笑风生。

    千玺坐在王炸中间,眼睛里带着小刺飞向刘一麟。

    宏哥我错咯呜呜呜求原谅表跟刘一麟黏在一起嘛看看我BBU呜呜呜/(ㄒoㄒ)/~~

 

    王俊凯大手一伸,盖在了千玺脸上。

    “千玺你瞅啥瞅,大哥问你,是不是跟二文吵架了?”

    千玺抬眼看了看自家一脸语重心长的大哥,再看看旁边同样一脸沉重的一哥,默默地点了点头。

    “其实……是我的错……”

 

    “就则样你们就吵吵了??而且你还对二文用强的了??”王俊凯痛心疾首,拍着胸口喘气。

    王源伸出手指点点点,“不对不对,啥子叫用强的。在我看来阿文那是害羞了好不咯?老王,哦不,大哥,你懂不懂啊?”

    王俊凯切了一声。“我又没耍过朋友,我啷个知道。说的好像你耍过似的,哪家的小姑娘遭你摧残了?”

    王源伸手去按他的脸。“去去去,啥子叫摧残。我也没耍过好不,没吃过猪肉总看过猪跑吧!”

    王俊凯一边笑一边躲。

 

    夹在中间的千玺:妈哒!秀恩爱分得快!

 

    俩人终于闹完了,总算想起来正事儿,都静下来认真给自家兄弟出主意。

    “千玺你也没必要辣么小心眼,二文都跟你耍朋友了,跟刘一麟肯定只是好兄弟。以前还小不懂事,现在大家都是大男孩了,该懂的都懂了,不会再做出辣种事情了。”

    王源语重心长的说道。

    “所以啊……”

    王俊凯看一眼王源,王源跟他对视一眼,笑嘻嘻的看着千玺。

    “去跟刘志宏道歉吧!”

    “就是这样!”

 

    千玺磨磨蹭蹭的走到天宇三兄弟跟前,刘志宏还在跟刘一麟耳语,罗庭信手搭在刘志宏的腿上凑过去听俩人的悄悄话。三个人的姿势可以用简单粗暴的缠缠绵绵来形容(什么鬼

    千玺悲愤的回头看了看自家兄弟,妈哒!我这怎么开口啊!

    偏偏王炸颇有默契的进入戴墨镜模式,朝他露出一口白牙比了个点赞手。

    ……豁出去了!不就是道歉么!

 

    “那个,刘志宏,你来一下。我跟你说点事。”

    刘志宏抬头看他一眼,哦了一声站了起来。朝沙发上剩下的两个人摆了摆手,就跟着千玺走了出去。

 

    五分钟之后,两个人回来了。

 

    刘志宏的脸红的可疑,头发貌似还有点乱,坐回了天宇兄弟的小沙发上。

    刘一麟连忙关心的问他怎么了,刘志宏高冷的整理了一下头发说没事儿。刘一麟自然不信,看向了和刘志宏一起进来的千玺。

    对方的脸上简直一片春光明媚,小梨涡晃啊晃那叫一个显眼。

    刘一麟不禁开始进行一系列可怕的脑补。

 

    千玺喜滋滋的坐回位置,也没在意自家剩余的俩成员黏在了一起,小声的宣告成功了。

    自家两个队友贱兮兮的凑上来八卦,易·恋爱中的·烊·智商0·千玺笑的一脸灿烂,坦白道。

    “我跟他说了对不起,说不想跟他吵架。然后他就原谅我了。我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嘿嘿……”

 

    王源默默地转脸,“大哥我们出去转悠转悠,不想呆在这绝望之地惹。”

    王俊凯欣然应约,“好哒源儿没问题源儿~”

 

    不过还没等俩熊孩子出去野,主页君就喊大家去拍游戏环节了。

 

    千玺使用技能【神走位】晃到了刘志宏身边,然后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刘志宏在他一旁冷着脸,愣是没泄露出半分情绪。

    主持人姐姐开始问大家平时生活中有没有什么标识,千玺转了身比划了一下墙壁,‘不经意’间和刘志宏的身侧紧贴在一起。刘志宏感受到千玺蹭过来,僵着身子也不敢有太大动作,假装认真在听主持人姐姐讲话。

    千玺贴了一会儿就自动分开了,和刘志宏之间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之前主页君已经简单介绍过规则了,主持人姐姐就宣布开始抽签。

    大家都伸手去拿,千玺有些犹豫,但还是上去拿了。

    刘志宏在一旁看着,等到大家都拿完了,他才把姐姐手上最后一张纸拿走。

    他看着手上的纸片,有些苦恼的样子,其实他也是有小私心希望和千玺分到一组的,但是几率太小了。

    看了一眼旁边的刘一麟和罗庭信的纸片,居然没和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分在一起。刘志宏心里希望的小火苗又燃了起来。

    万一呢……

    刘志宏就抱着那么一点小希望期盼着。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边上的千玺已经和王俊凯达成了某种协议。

    所以当他发现自己和千玺分在一组的时候,表面看起来他永远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的小猴子已经嗷嗷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小猴子,我也不知道╮( ̄▽ ̄")╭。

 

    在大哥那一组开始奔跑的时候,刘志宏就搬了几张小凳子招呼大家坐着,他自己则是很直接大方的挨着千玺坐在小板凳上。千玺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一边跟刘志宏聊天一边接受来自刘一麟的迷の视线。

    王源表示心好lui,要去欣赏大哥风一样的跑姿了。

 

    俩小孩挨着唧唧歪歪的说了一会儿话,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努力装成路人的刘一麟身上。

    “宇浩~”刘志宏笑的诡异凑上来。

    “干嘛……”刘一麟捂着胸往后缩了缩。“别过来我告诉你,我卖笑不卖身啊。”

    “呵呵呵~”刘志宏笑的那叫一个鲁豫,然后表情一变。

    “说!你和信哥是不是……hiahiahia~”

    千玺也在一旁扇风点火,一点朋友爱都没有,“上次那个田螺木雕,罗庭信喜欢么?”

    刘一麟故作镇定的推了推眼镜,看了站门口一眼伸着脖子张望的王源。正好门口闪过一道绿色的身影,刘一麟闭上了眼睛,深吸一口气。

    “我和罗庭信……”

    刘志宏一脸期待,“咋样咋样!”

    “没咋样啊……”刘一麟一脸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吓你的你也信,我和宇寻能有什么。”

    刘志宏失望的耷拉下肩膀。“好嘛……”

    千玺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别老把现实和脑洞混在一起啦。刘一麟,到你了。”

    刘一麟应声和王源去开跑了。

 

    刘志宏低着头想了半天忽然站起来,走到走廊去给刘一麟加(dao)油(luan)了。

    千玺盯着他的背影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多问,自个在椅子上坐着迎接自家队员的归来。

    王俊凯在一旁擦汗,看见千玺孤家寡人的在玩手指,上前去拍拍他的肩膀。

    “嘿千总,嘛呢?”

    千玺低头继续玩手指。

    “热身。”

    王俊凯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小板凳上,然后往他背上一拍。“哎哟妈诶你这叫热身?给手指热身啊?快快快,站起来活络一下筋骨。”

    千玺被拍的差点一个跟头栽在地上,但还是听话的站起来,勉勉强强的做了几个舒展运动。做完之后,他对正在喝水的王俊凯说道。

 

    “我又不是老年人,做那么多活络筋骨的运动干嘛?”

 

    王俊凯应声呛到。心口上被狠狠的来了一枪。

    “……妈个鸡,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

    嘉禾小肌肉

    #25期狗观后感# 52-16……5、2、1~~~~~~~~~喵喵喵喵[再见]。

    1小时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赞(10)评论(02)转发(0)

    评论:

    @ 大哥成全你们:我的妈呀…作为一只凯源汪被喂满嘴喵粮我也是醉了。[再见]

    @ 打我兄弟就是打我:楼上+1

    赞:

    ……

    Jackson易x3 赞了这条微博。

    ……

 

 

———————————————————————————————————

【开启 戴墨镜 模式】

心疼大哥…………………………………………

官方发糖我无话可say!!!!!!!!!!!!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沙滩特辑求一刀不剪!!!!!!!!!!!!!!!!!!!!!!!!!!!

 

  162 14
评论(14)
热度(162)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