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学森

因为故事编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千宏|1002]心如止水(27)【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南岸少主:

    ……这群名也是醉了。

    南开一哥:

    明显是小凯改的,那么,问题就来了。

    八中大哥:

    挖

    京城易少:

    掘

    八中大哥:

    机

    南开一哥:

    技

    八中大哥:

    术

    京城易少:

    哪

    八中大哥:

    家

    南开一哥:

    强

    八中大哥:

    中

    南岸少主:

    中

    京城易少:

    国(宏宏你慢了2333

    南开一哥:

    山

    八中大哥:

    东

    京城易少:

    找

    南开一哥:

    蓝

    八中大哥:

    翔

    南岸少主:

    (╯‵□′)╯︵┻━┻终于说完了!妈个鸡劳资还不敢打断!

    南开一哥:

    →_→处女座啧啧

    京城易少:

    为什么欺负我宏宏hhhhh

    八中大哥:

    莫名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京城易少:

    [doge]呵,源苏队长。

    八中大哥:

    ……被你发现了。

    南开一哥:

    ???

    南岸少主:

    ……为什么我忽然看不懂了

    京城易少:

    宏宏你没发现某人一定要接在某人的后面回复吗?

    南岸少主:

    [doge]啧啧啧……

    京城易少:

    \(^o^)/~宏宏今天做的番茄炒蛋好好吃!

    南岸少主:

    _(:з」∠)_谢谢……

    南开一哥:

    不不不刘哥的可乐鸡翅才是美味Ψ( ̄? ̄)Ψ

    八中大哥:

    我yes很想补一句小两口客气个啥,而且你俩在同一间屋檐下还打字也是醉了[再见]。

    南开一哥:

    哦,说不定还在同一间房[再见]

    八中大哥:

    同一张床[再见]

    南岸少主:

    [微笑]你俩够了。我和千玺是纯洁的友谊关系。

    南开一哥:

    [微笑]小凯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图片:番茄炒蛋]

    八中大哥:

    [微笑]二文你别以为我们不混饭圏不造番茄炒蛋是什么。

    南开一哥:

    喵喵喵。

    八中大哥:喵喵喵。

    南开一哥:

    小千千呢??咋没看见他出来聊天。

    南岸少主:

    你俩不是说他没必要打字吗,他现在在我旁边窥屏。

    南开一哥:

    [再见]秀恩爱,了不起。

    八中大哥:

    [再见]谈恋爱,俩不起。

    南岸少主:

    刘志宏去洗澡了。

    南开一哥:

    _(:з」∠)_眼睛瞎了。

    八中大哥:

    _(:з」∠)_给单身狗点活路。

    南岸少主:

    [微笑]关爱老年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八中大哥:

    ……………………………………呵呵,千玺站着别动我去打你。

    南开一哥:

    23333333小千千好过分

    南开一哥:

    对了,明天去哪儿耍?

    八中大哥:

    无所谓,反正我没作业。

    南开一哥:

    不提作业还能愉快的做朋友

    南岸少主:

    [蜡烛]

    南开一哥:

    那明天去公司训练吧

    八中大哥:

    …………你思考的结果就这个?

    京城易少:

    我还以为要出去玩儿,算了,睡了,明儿见。

    南开一哥:

    训练有什么不好!阿文你就不想看小千千跳舞吗!

    京城易少:

    ……你怎么知道是我。

    南开一哥:

    [再见]所以想看吗?

    京城易少:

    明天公司见。

    南开一哥:

    带上小千千o(*≧▽≦)ツ!

    京城易少:

    [OK]

    八中大哥:

    源源早点睡。

    南开一哥:

    造啦!大哥你也是!

    八中大哥:

    晚安

 

   ——————————

    宏宏:

    明天出去吃肠粉好不咯\(^o^)/~

    千猴几:

    哥哥不是做早餐嘛?

    宏宏:

    _(:з」∠)_忽然想次了,很好次的!

    千猴几:

    我没意见啦。话说我们就隔着一扇墙还用qq……

    宏宏:

    _(:з」∠)_不然咧,我怕你爬床夜袭。

    千猴几:

    TAT宏宏你咋这样!千玺真的很受伤!

    宏宏:

    敢说你不会_(:з」∠)_

    千猴几:

    哦………………不敢。

    宏宏:

    [呵呵]

    千猴几:

    好啦,快睡觉!

    宏宏:

    我睡着了……

    千猴几:

    晚睡对眼睛不好,我最近看你老眯眼。

    宏宏:

    哎呀没事啦,我以前就经常这样干

    千猴几:

    以后戴眼镜你就知错了。

    宏宏:

    (⊙_⊙)不至于吧,配眼镜这么恐怖

    千猴几:

    嗯,戴眼镜很多不好的地方。而且戴久了会加深度数。你不是喜欢看电影吗,以后看3D电影的时候要戴两幅眼睛你说好受吗?→_→

    宏宏:

    ( ̄▽ ̄")啊……好吧好吧。那我睡了。

    千猴几:

    晚安^_^

    宏宏:

    嗯,安。

 

    收到刘志宏的回复,千玺这才松了一口气。溜出门去看刘志宏的房间灯是不是还亮着,发现果然已经暗下去了就跑回房间,也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千玺掐点起床,洗漱好了就去敲刘志宏的房门。刘志宏开了门,顶着一头乱翘的毛睡眼惺忪的走了出来。千玺给他让了道去洗漱,自己回房换衣服准备出门了。

    等到两个人趁着大清早出门的时候,千玺才发现刘志宏今天心情好得很。

    衣服好像没有一处褶皱,还特地把头发都梳得整整齐齐,连步子都是轻快的。

    吃个肠粉,有这么开心么……

    千玺疑惑地想着。

 

    当然不能否认他看见刘志宏这么开心,自己也抑郁不住欣喜的情绪就是了。

    一见你就笑啊,看见你开心就会情不自禁的开心起来。

    这应该就是喜欢吧。

 

    刘志宏在前边带路,偶尔会回过头来看一眼千玺有没有跟上自己的步伐,但是大多数还是自己踢着石头玩。

    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刘志宏直接冲进去,很大声的喊了一句:“来四份肠粉!要叉烧木耳的!”

    “好咧!”

 

    千玺跟刘志宏找好位置,刘志宏一坐下就开始坐立不安,时不时地看看自己的粉好了没有。

    千玺终于忍不住发问了,“宏哥,怎么了吗?你今天看起来好高兴的样子。”

    刘志宏眨巴眨巴眼睛,收起笑容,强装镇定。

    “嗯?有吗?你错觉。”

    说完一秒变高冷,深沉地扭头盯着正在做粉的老板。

    千玺:妈哒高冷的宏宏_(:з」∠)_……………………

 

   千宏两人各自解决了一份,剩余的两份带去公司给大小王。

    虽然刘志宏本意是留三份给千玺,自己吃一份的……

    嗯,还是不要告诉千玺同学比较好。

 

    到了公司,正好遇见一脸困意的王源正打着哈欠等电梯,刘志宏跑过去拍拍王源的肩膀,然后晃了晃手里的饭盒。

    王源闻到香味眼睛都直了,立马一脸乐开了花的样子,一边抱着刘志宏大喊阿文我爱死你了,一边完美的接过了刘志宏手里的两份早餐。

    “上去再吃啦。”

    “好好好!”

    王源举着饭盒一脸憧憬,口水咽得咕咚咕咚响。

    “大源,小凯呢?”

    千玺走到刘志宏身边,一脸无奈的看着王源。

    王源挠挠头,似乎有些不自在。“啊…好像没到吧。”

    刘志宏看着千玺:他们怎么了?

    千玺也看着他:不知道。

    王源似乎急于撇开话题,打着哈哈转移千宏的注意力:“好香啊哈哈哈,阿文你家附近那家店最地道了!”

    刘志宏嗯了一声,“知道你喜欢。多吃点,把小凯那份吃了也可以。”

    千玺也摇摇头,一副对他没办法的无奈表情。“是啊,多吃点。你这么爱吃怎么就不长点肉呢?”

    王源嘿嘿一笑,“没办法,爷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类型。”

    刘志宏抓起他的手臂,摸摸他手肘上凸出来的骨头。“太瘦啦阿源,以前胖嘟嘟的多可爱。”

    王源做出一个小喷菇的表情,模仿着姐姐的语气:“我才不是胖嘟嘟我只是肉很多……”

    千玺伸手捏他的脸,“一点肉都没有……”

    刘志宏也顺手捏他的另一边脸,“阿姨得多心疼……”

    “你俩够了喂!”王源被捏住了两边脸,十分困难的挣扎着。

    不过他也知道这是小伙伴在关心他,马上就乐开了。

    “电梯来啦!”

    “刘志宏,你等会看我训练么?”

 

    刘志宏眨巴眨巴眼睛,抿着嘴唇笑,眼睛眯成缝。

    “看啊……”

    千玺看着他的笑容,好像忽然一下子明白过来,刘志宏早上为什么这么高兴了。

    完了。

    千玺忽然猛地蹲下,把头埋在双腿间。

    好高兴。

    刘志宏。

    好喜欢你。

 

    刘志宏见他忽然蹲下,吓了一跳,也蹲了下去问道。“千玺,怎么了?”

    千玺抬起头,抓住刘志宏的手臂,往自己这边一扯。刘志宏就顺势压在他身上了,两个人一起滚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

    “干嘛啦喂!”

    刘志宏撑着地板支起了身子,仔细一看才发现千玺被自己压在身下,脑袋在他撑着地板的双手之间,亮晶晶的眼睛带着笑,这时正露着小兔牙像是吃了3碗抄手那么开心。

    “笑那么开心……”

    刘志宏摸摸鼻子,从他身上爬了起来。

    千玺也坐了起来, 伸手抓住了刘志宏的手。

    他的体温从手心传递到刘志宏的手背,他看着他,像是看着自己的宝物。

    “刘志宏。”

 

    “啊?”

 

    “拉我一把。”

    笑的依旧开心。

    刘志宏晃了神,风扇在头顶呼呼转动的声音,王源在旁边大喊秀恩爱分得快的声音,鞋底摩擦地板发出的刺耳声,仿佛全都消失。

    耳边只剩下他那句压低了声音的。

    “拉我一把。”

 

    刘志宏伸出了手,看着坐在地上的千玺。

    太没出息了,自己。不就是压低声音对你说句话吗,还能走神!

    但是……千玺声音,真的好苏啊>///<。

 

    千玺借着他的手站了起来,低头扯了扯衣摆。抬头一看,小孩还立在原地发愣呢。

    他走上前,举起手晃了晃。

    “刘志宏,回神啦。”

 

    刘志宏回过神来,似乎还有些愣。接着他猛地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处,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内,内个千玺……”

    “啊?”

    千玺看着他,眼睛里星辰流转。

    “去训练吧……”

 

    刘志宏别过头,然后转身挪到练习室里的沙发上。

    王源问千玺想练什么舞,他帮他放出来,因为王俊凯还没有到,所以组合的舞先不练,让千玺先单独练习一下,顺便让他把手里的早餐解决。

    千玺双眼发亮,看了刘志宏一眼,然后小声的对王源说了声,“Marry you…”

    王源一脸很懂的表情,比了个OK的手势。

 

   刘志宏正撑着脑袋等千玺跳舞呢,一边想一边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熟悉的前奏响起,轻快的伴奏伴随着清亮的男声飘进刘志宏的耳朵。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他猛地抬起头,千玺已经站在镜子前开始跳了。

    每一个律动,每一个动作,比原来更有节奏感,足以看出跳舞的人有多认真。

    千、千舞神出动啦>/////<!完蛋要沦陷了!

   

 王源扒拉着盒饭里的肠粉,吃到一半被人制止了。他回头一看,原来是王俊凯。

    不知为何有些慌乱,他站了起来,手里拿着饭盒,不知所措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比了个安静的手势,然后拉着王源出了练习室。

    练习室只剩下正在跳舞的易烊千玺和看着千玺跳舞的刘志宏。

   

 一曲结束。

    易烊千玺站在原地,对着镜子里眼睛死死黏在他身上的人眨了眨眼睛。然后转身大步走到练习室的门口,将门关上,反锁。他们的练习室的门是木的,和练习生的玻璃门不一样。

    关门的时候顺手把屋里的灯开了,然后走到窗边拉上了窗帘。

    刘志宏迷惑的看着千玺一系列动作,等到他从窗边慢慢的走过来,才感到了一丝丝的,危机感。

    千玺双手按在刘志宏的肩膀上,很是专注的盯着他的眼睛。

    “刘志宏。”

    他的眼睛在灯光下更是好看,如同不染尘埃的深湖。

    刘志宏看得发了呆,怔了神。

    “啊?”

    千玺的额头砸在肩膀上,“第二次,给你跳这首歌。”

    “嗯,谢谢。”

    刘志宏犹豫着伸出了手,拍了拍他的背。

    千玺气笑了,歪过头去看他。

    “就没别的表示啦?”

 

   刘志宏眼睛转了转。

    “还要什么表示啦。”

    “你说过,要跟我试试的,那么结果呢。你的回答是什么?”

    千玺眼巴巴的看着他,眼睛里是热切的渴望。

 

    刘志宏一阵无力感。

    “怎么忽然说这个。”

    “你没有给我答案啊,我一直很在意……”

    千玺抬起头,看着刘志宏忽然变化的表情,表情变得很受伤。

    刘志宏笑了,小酒窝悄悄的跑了出来。

    “哎哟,哎哟喂千玺,你,你好傻啊。”

    千玺蹲地,闷闷不乐的画圈圈。

    “我还以为我早就跟你说了。”

    刘志宏扯扯千玺的衣领,对方抬起头,不解的看着他。

    “哎呀,试用期早就过啦。恭喜你成为宏哥正牌玺烊烊。”

    千玺的表情一下子亮起来了,然后小梨涡也跑出来见酒窝了。

    “真的啊?玺烊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玺烊烊挺萌的啊!烊烊!”

    “憋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宏宏!”

    “……”

 

   【千苏宏苏的日常,年轻人好烦[doge]】

   

 “宏哥啊。”笑够了的千玺忽然变得一脸认真地叫刘志宏。

    “啊?咋啦。”

    刘志宏被他变脸的速度吓到,下意识也收起了表情。

    “十年之约一起走啊╭(′▽`)╭(′▽`)╯。”

    “哈哈哈哈哈肯定的!”

  

  “还有……”

    “啊?”

    “没什么。我去给大源小凯开门,估计他们得来了。”

    “哦好。去吧!我去拉窗帘。”

 

   刘志宏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然后站了起来。

 

    千玺走到半路,忽然转身走向刘志宏,然后拉住了他的手臂。

    刘志宏被拉住,一脸疑惑的回头,一张放大的脸砸过来。

    他的嘴角被轻轻地碰了一下,然后温度很快移开。

    他愣在原地,看着转身回去开门耳朵却红透了的易烊千玺。

 

    然后不知所措和慌乱一下子在心里爆开,胸口砸下的愉悦和各种乱七八糟的情绪搅在一起,千言万语堵在喉咙汇成两个字。

    “卧槽!”

    然后脑子里疯狂闪过无数弹幕。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玺亲我了卧槽卧槽卧槽!!!!!!!!把宏技术哪家强重庆屠夫找烊烊!!!!!!

    唉呀妈呀心咋跳这么快妈妈我要挂啦!!!!!!!!!

    易烊千玺你有本事装得再淡定点耳朵都红完了!!!!!!!!!!

    _(:з」∠)_居然没亲嘴唇有点小遗憾!呸呸呸我在想什么!

    我可是屠夫总攻玺烊烊回来负责!!!!!

 

    就在刘志宏内心闪过无数弹幕的时候,千玺已经开了门,把门口偷听的王炸放了进来。

    TFBOYS迅速占领了练习室,刘志宏把自己的吉他拎出来在边上练习。

 

    “刘志宏怪怪的。”

    “还好,就是脸有点红哦。是不是发烧了。小千千,你的脸也好红。”

    “……快练习吧别说话了。”

    千玺别过头拒绝回答。

 

    大小王:“………………允许我摆出一个[喵喵]的表情。”

    千玺看着镜子里低头拨弄着吉他的人,勾起了嘴角。

 

    不敢对你承诺长久的陪伴,只能过好当下。

    我希望你陪我走过每一个十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奢望。

    在多年以后,当我想起我的少年时光,我会庆幸,认识了你。

    还好。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告诉你啊,比如我已经喜欢你好久好久了,比如我是你的小鸿鹄,比如我跳的marry you已经有了新的定义,比如刘志宏这个名字刻在心上抹不掉了。

    还有好多好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不过没关系,未来还很长,我会慢慢的,一点点的,全部告诉你。

 

    hello刘志宏,以后请多多指教。

 

 

 

  

  ——————————————END————————————

    嘉禾小肌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台词虽然老套,却刚好是我的想法。嘿,一起走十年吧╭(′▽`)╭(′▽`)╯!

    刘志宏,我喜欢你。

    30分钟 前 来自 玺烊烊iPhone                赞(10)评论(10)转发(02)

    评论:

    打我兄弟就是打我:[喵喵]忽然这么煽情!快吃药!

    再也不是初中生:旁友,你听过代购吗?

    汪汪汪狗回来了:十年之约一起走!

    男生学院自习室里的小王子:[干杯]一起走!

    田螺木雕很好看: 好燃!!!!一起走!!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玺烊烊iPhone怎么回事23333!小肌肉太太不是宏苏嘛!

    遇到新东方的厨师就嫁了吧:楼上+1002!好在意!

    哥斯拉不说话:这个是你的隐藏小号啊。

    哥斯拉不说话:那个……

    哥斯拉不说话:我也是。

  

 

 

 

  ————————————————————

    嘿嘿!完结啦!谢谢一直以来的喜欢!

    安心等狗来!等我的Jackson学长和天宇文啊啊啊啊啊!

    晚安!

 

 

 

哦对了还有Two is better than one完结章

嗯!

真的晚安啦!

  304 40
评论(40)
热度(304)

© 终学森 | Powered by LOFTER